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林瑞圖 結果共107筆

  • 林杏兒稱「姓蕭的」 蕭景田昔陪掃街影片曝光

    國民黨新科議員林杏兒涉嫌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涉嫌幫他出資的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則持續神隱,平面媒體報導,近日將出面說明,而林杏兒則喊冤,兩人只是同志關係,不過,昔日蕭景田為她拉票影片也曝光,而曾與她競爭初選落敗的同志黃子哲卻喊話黨中央「姑息養奸」恐將全黨陪葬。
    2022/12/31 13:18
  • 【今日熱搜】曹興誠/梁文音/林瑞圖/林羿伶/芬蘭總理/許紹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自由亞洲電台在臉書發布專訪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的影片,被主持人問及回復中華民國國籍一事,曹興誠說,「過兩天就解決了」他強調,已經決定會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6 11:50
  • 選後變了樣? 林瑞圖嘆:柯文哲背後下毒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拜會士林北投區資深議員林瑞圖,要拚搶在地票源,不過林瑞圖談話之中,突然把炮口指向柯文哲,說他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而追究兩人之間不愉快的原因,是因為在市政議題上多次意見不合。
    2022/08/25 18:10
  • 陳時中拜會議員!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 「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選舉前都會來找他詢問相關建議,「但選上後就......」,還直言是「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嚇得陳時中急忙說,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做,會將議員建議帶回去討論。
    2022/08/25 12:01
  • 轟陳時中防疫 蔣萬安批眼光狹隘改三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應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之邀,會勘北投居民的光害問題,林瑞圖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互動友好,邀蔣萬安會勘是否代表支持,林瑞圖沒正面回應反而抱怨起柯市府,倒是蔣萬安跟黃珊珊再度把砲口對準民進黨的陳時中。
    2022/07/29 13:20
  • 上百酒店員工求復工! 擠爆北市議會陳情

    國內疫情趨緩,卻只剩下酒店、舞廳等等行業被限制,停業至今一個多月,讓酒店員工很不滿,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帶著上百名酒店員工,到北市議會抗議,也強調酒店停業,周邊的行業像是計程車、美容美髮也都蕭條,希望北市府可以盡快決定,重新營業的明確時間。
    2020/05/15 20:04
  • 差很大!林瑞圖造勢場親迎柯 丁自己入場

    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都到場支持,但林瑞圖卻抱怨,他覺得丁守中看不起他,不知道丁守中為什麼要來,反觀柯文哲到場,林瑞圖是親自迎接到場外迎接。
    2018/09/30 22:06
  • 北農爭議吳晟想辭資政止血? 吳音寧哽咽:請父親相信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不斷,日前被踢爆挪用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黨部洋酒,雖然北農否認此事,但仍引起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6日)在質詢時,提到吳音寧的父親吳晟打算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替女兒和民進黨止血,吳音寧表示父親確實因為她而情緒受到影響,但他沒有要辭,吳音寧語帶哽咽說「有請父親相信我」。
    2018/06/06 15:01
  • 議員要求更新水溝蓋 柯文哲:先試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議員林瑞圖在議場內放有大型水溝蓋展示品,要求北市府參考,更新市區內水溝蓋,減少水患。柯文哲說,會先收集資料,在容易看出效果地區試做。
    2016/11/18 17:09
  • 快訊/男持鐵鎚沿路砸 林瑞圖天母服務處也遭殃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天凌晨拿著鐵鎚沿著天母附近道路周邊,對著招牌跟店家狂砸,其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在天母的服務處也被砸到,部分物品損毀,警方獲報後逮到男子,正在釐清他的動機;初步了解他是隨機砸毀招牌,並非刻意針對林瑞圖。
    2016/06/16 12:47
  • 血濺議會!陳情破局 男持刀自殘

    一名范姓男子今天(15日)找上北市議員要陳情,但協調破局,他竟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揮向市議員,幸好對方反應迅速沒被刀子劃傷,男子卻一氣之下就往肚子揮,員警就怕他再度傷害自己一路緊跟,但最後男子卻想駕車離開,直接被警方破窗拉出車外緊急送醫急救。
    2016/06/15 22:56
  • 快訊/北市議會濺血 保單協調破局男持刀自殘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會晚間驚傳自殘案,一對兄弟前往議員林瑞圖辦公室和壽險公司協調保單事宜,疑似商談不愉快哥哥持刀自殘,緊急送往國泰醫院,弟弟則是被帶往派出所訊問。
    2016/06/15 18:47
  • 泰國蝦「被加料」? 市議員爆蝦子注射「果膠」

    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少人喜歡鎖定個頭肥大的泰國蝦,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驚爆泰國、越南進口的蝦子都有添加果膠!根據統計,台北市去年一年各式蝦類交易量就超過22萬公斤,「明膠」或是「果膠」透明無味吃不出來,是商人添斤兩的偷吃步,法令規定水產類禁止使用,但目前卻沒有特別抽驗!
    2016/05/02 18:26
  • 于美人婚姻危機 家事連環爆成羅生門

    于美人跟老公JAMES的婚姻風暴越演越烈,昨天TVBS獨家報導JAMES的親友爆料,因為于美人太愛錢,甚至到JAMES公司要老闆直接匯半薪到自己戶頭,還說JAMES懷疑手機被竊聽了,對此,有平面媒體報導,于美人透過朋友一一否認,常在節目討論別人家務事的她,如今自己的家務事曝光,更成了羅生門,最新消息是,于美人好友林瑞圖爆料說,愛錢的是JAMES,他開口向于美人要600萬美金的離婚費。
    2013/04/02 12:12
  • 雙子星案 應曉薇、林瑞圖互咬涉弊

    雙子星弊案,變成議員互咬!應曉薇跟林瑞圖原本都跟太極雙星負責人有官司,但應曉薇質疑林瑞圖跟太極雙星接觸後,不但官司和解,還轉而開始替太極雙星講話,質疑雙方有利益往來;對此,林瑞圖大聲喊冤,強調是對方撤告,不懂為什麼被影射,揚言一定會提告,還反過來質疑應曉薇不斷緊咬太極雙星,似乎受到中華工程的請託。
    2013/04/02 10:10
  • 放預算書貼海報 議員搶車位互槓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林瑞圖,為了議會停車位槓上了,原因是被解職的民進黨議員陳碧峰,在他離開議會前,就把車道邊的車位和林瑞圖交換,這讓遞補回鍋的汪志冰很不滿,認為權益被侵犯,而且她現在分配到的位子,不但在角落,停車空間也特別狹小;汪志冰直接貼海報,向林瑞圖抗議,林瑞圖更直接把預算書放在車格裡,宣示主權,不過事情鬧上媒體,林瑞圖決定要把車位讓給汪志冰,直說好男不與女鬥。
    2012/09/13 12:18
  • 遭爆澳門喝花酒 梁文傑動怒反駁

    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馬總統被爆密會陳盈助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分別指控出面批判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也接受陳盈助招待,到澳門喝花酒;今天邱毅和林瑞圖,拿出法院傳訊證人的筆錄,控訴梁文傑接受陳盈助澳門員工的招待,到高檔的「九號會所」喝花酒,還接受性招待,2人指證歷歷,但梁文傑大動肝火,強調去年5月只去過一次澳門,和商界以及電視圈人士碰面,絕對沒有喝花酒。
    2012/06/08 17:45
  • 國中同班 何啟聖:王淵自稱金融業

    犯下台北市多起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遭逮捕,不過因為王淵身家背景不錯,讓他有不少媒體圈甚至是政壇的老朋友,包括媒體人何啟聖,和王淵是國中同班同學,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晚間也在節目上,坦承自己認識王淵,不過都很驚訝,在他們眼中形象健康、沒有不良嗜好的王淵,竟然就是雨衣大盜。
    2012/05/26 00:47
  • 警助殯葬搶屍 傳業者會給」壓驚費」

    上個月底,台北龍山寺發生女子失足、溺斃水池意外,依照現行法規,警方要通知市府簽約的殯葬業者到場處理,但今天承辦的分局員警,被爆料排擠合法得標業者,試圖要把這筆生意交給其他廠商;被指控的萬華分局強調,員警沒有介入指定廠商,不過熟知內情的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說,部分不肖員警只要協助業者搶到生意,就會有紅包可以拿。
    2012/05/09 12:43
  • 醜化? 林瑞圖扮遊民「露點」飲酒質詢

    龍山寺遊民聚集造成居民困擾,議員替住戶發聲,質詢時上演情境劇,林瑞圖解開上衣扣子,當場抽菸、喝米酒,還衝到警察局長面前作勢便溺,林瑞圖說原先計畫還要模擬遊民吸膠,擔心不良示範才作罷,雖然遊民狀況一籮筐,不過以一概全,令人質疑有醜化的情況。
    2012/04/30 17:58
  • 原猛批今低調 綠談陳盈助態度變

    藍營開始反咬,指控民進黨陣營不少人都拿了陳盈助的好處,或是請他幫忙,民進黨方面謹慎回應,黨團要求立委不要對外多談,還呼籲黨中央要審慎回應,黨中央則由發言人跟律師代表,對邱毅跟林瑞圖提告,沒有細談陳盈助,特別的是,事件開始,民進黨強烈質疑陳盈助的背景,但如今被爆料也跟他互動密切,綠營上下變得格外低調。
    2011/11/24 18:10
  • 藍反擊 邱毅:陳明文牽線陳盈助幫蔡

    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和被稱為地下金融教主的陳盈助會面,引發的選戰話題繼續延燒!立法委員邱毅昨天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6月造訪菲律賓的選舉行程,就是請陳盈助和陳盈助的朋友幫忙,居中拉線的是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氣得CALL-IN到節目中,嗆罵邱毅沒人格;而議員林瑞圖也指稱,立委余天傳出欠下的澳門賭債6千萬,就是陳盈助協助還款,余天也跳出來回應,說根本不認識陳盈助。
    2011/11/24 12:26
  • 親民黨喊「斷金」 李登輝挺宋選總統

    2012總統大選,藍營面臨分裂危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說,他考慮選總統或是選立委,當年曾經全力反宋的前總統李登輝,卻在這時候出招,說宋楚瑜應該出來選更大的。宋楚瑜的子弟兵也跳出來,說歡迎宋楚瑜到花蓮選立委,國親開戰的氣氛越來越濃,所有反馬勢力,卻也空前大團結,全力挺宋,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也在這時候爆料,說2000年他跳出來指控宋楚瑜美國有房產,資料就是李登輝提供的。
    2011/07/18 17:55
  • 璩美鳳當媽? 孩子的爸傳50歲于姓台商

    44歲的話題女王璩美鳳,傳聞上月底剖腹生子,她本人不願親口證實,但現在有報導指出,孩子的爹是一名50歲的于姓台商,對此好友林瑞圖表示,曾經和這名台商見過面,他財力背景雄厚,在大陸經營房地產業,就連台商界的友人,也都看過2人出雙入對。
    2011/06/10 12:38
  • 璩美鳳升格當媽? 傳5月底低調產子

    好久不見的話題人物璩美鳳,傳出在台北國泰醫院剖腹,秘密產下了一名男嬰,平面媒體爆料,她在日前已經出院,但男嬰有黃疸,昨天才又到醫院接回寶寶,但針對傳聞,璩美鳳跟院方都低調沒承認,倒是她的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爆料,璩美鳳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大陸富商男友,對方年紀大約45歲,是大S老公汪小菲的好友,兩人交往至今已經2年多,根據平面報導的時間推算,如果璩美鳳生子傳聞是事實,父親可能是一名大陸台商。
    2011/06/0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