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林珈安 結果共6筆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彭于晏緋聞女友披「絕美婚紗」嫁了 婚宴2空位惹人鼻酸

    男星彭于晏緋聞女友林珈安,曾是女團Roomie的其中一員;去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昨(6日)補辦婚禮,件件婚紗都美侖美奐,展現她的好身材和過人氣質。不過台下有2個座位一直是空的,原因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2019/10/07 19:16
  • 他是「倒數第二個男友」 交往女星快嫁光

    孫其君除了此次劈腿,歷來也是個吃窩邊女星高手,包括《軍官.情人》的林珈安、《我的自由年代》的林舒語、客串的小模張翎翎。
    2019/01/29 10:55
  • 拒製作人假哭要求 林珈安揭露《創造101》內幕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從播出時就引起不少話題,曾參加過該節目的藝人林珈安坦言,當時參賽覺得自己不是來這裡交朋友的,大家長的都一樣,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要求她「假哭」,能理解需要節目效果,但她自認無法配合,在節目中的舉止都不討喜,卻沒想到人緣極佳,雖然棄權止步55名之外,最後離開時因為捨不得與其他參賽者的友誼,在節目中落淚。
    2018/09/05 11:42
  • 私會女星戀情曝光? 彭于晏:只是朋友

    彭于晏出道以來緋聞不算多,但日前卻傳出戀上女星林珈安,且林珈安還被拍到在彭于晏家中停留兩個小時,由於女方才剛分手,彭于晏也被聯想是不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不過對此彭于晏出席代言活動時澄清,兩人只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要大家別想太多。
    2014/06/07 21:22
  • 陶喆被爆閃婚五金千金 7月海島完婚

    最近演藝圈緋聞不斷,像是歌手徐佳瑩與MV導演出雙入對,彭于晏也被週刊拍到跟小模林珈安傳緋聞,還有44歲的歌手陶喆,也被爆料要結婚了,平面媒體報導,他最近已經開始分送喜餅,將在7月舉辦海島婚禮,並在台北宴客,但這些消息傳出,都尚未得到本人證實。
    2014/05/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