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林清隆 結果共2筆

  • 《炮仔聲》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

    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選擇回台拍戲接下《炮仔聲》「林清隆」一角,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
    2019/11/16 15:49
  • 【一步一腳印】發現「蝶」影 紫斑蝶谷搜秘(上)

    大武山系,台灣面積最大,最原始的自然保留地。 茂林國小是大武山坳裡一個每一年級,各一班的小型小學,這天天氣正冷,主任陳誠還是請幾位同學換上傳統服飾,為我們說明學校參與紫斑蝶谷保育工作的情況,林清隆、馬萱恩、簡寶固都是六年級,為人解說紫斑蝶特徵、習性都很有經驗了。 小朋友:「就教他們,先教他們口訣,斯氏有三點,端紫亂亂點,小紫點一邊,圓翅透兩邊,小紫有一點,圓翅透兩邊。」 七嘴八舌,都是跟蝶會研究員詹家龍以及台大保育社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學的。 紫蝶小義工林清隆:「教我們標記,還有怎麼撈蝴蝶,怎麼抓,撈到的時候要怎麼標記,要抓到哪裡才能標,要標在哪裡,他們每一個禮拜要來標記,他們輪流, 譬如說,每一組全省,北、中、南這樣,他們來像今天這樣天氣,標不到了,他們就整天沒有事做,浪費一天,第二天有太陽,剛出來一點點,標幾隻,很難哪!」記者:「會不會覺得很累啊?」紫蝶小義工林清隆:「不會啊!不會啊!他們比賽,有時候回來說,你標幾隻,看他們成績不錯的話,能標到個人這樣,能夠標4、5百隻,我那時候在生態,禮拜日在生態教育的時候,你一去碰,牠全部都這樣飛,很漂亮。」
    2006/01/14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