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林正英 結果共12筆

  • 林正英「御用殭屍」男星撞臉謝賢! 63歲真實近況曝光

    現年63歲的港星張榮祥,過去曾在超過100部的電影中參與演出,不過他最為人熟知的,還是在《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殭屍叔叔》等殭屍系列的電影當中,扮演殭屍角色,可說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殭屍代言人」,不過近期他在開直播與影迷互動時,卻被人發現撞臉謝霆鋒的爸爸「四哥」謝賢。
    2023/09/23 15:48
  • 遇阿飄怎麼辦?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8字擊退沒在怕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日前錄製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談及若阿飄出現時的反應,從影30多年的他老神在在,霸氣給出八字箴言:「馬上走了!馬上跑了!」他也說身上不會帶護身符,「『錢小豪』就是護身符,你只要行的正、做的直,其實我覺得不用怕的。」
    2023/09/13 18:32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59歲港星錢小豪自1970年代末起,演出數十部武打動作片,後來他轉型和林正英、許冠英合作主演「殭屍」系列電影爆紅,憑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還被封為「永遠的大師兄」。然而近日錢小豪現身,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到幾乎認不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26 17:53
  • 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台南市美術館1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傳館內即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結果裡面栩栩如生的殭屍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形容看到照片中,宛如「湘西趕屍」的場景,讓許多影迷回憶起已故香港影星林正英主演過的殭屍系列電影《驅魔道長》,還有網友解釋其恐怖習俗起源是來大陸湘西。
    2022/06/14 17:36
  • 肝癌「個人化治療」新趨勢!口服標靶存活期超過2年

    演藝圈受肝癌所苦的藝人並不少,其中蔡頭、吳孟達、林正英等知名影星,都因罹患肝癌與世長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消化系王鴻偉醫師指出,肝臟是個無聲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人們感覺不到痛,因此,肝癌初期不易察覺,往往到了病患自覺容易倦怠、黃疸、肚子脹痛、檢查發現腹水或摸到硬塊等症狀出現時,多半都已經是中晚期肝癌,也增加治療的難度。
    2022/06/12 11:16
  • 晚年中風住養老院!《殭屍先生》任老爺離世 享壽76歲

    香港資深演員黃蝦憑藉電影《殭屍先生》中「任老爺」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知,昨(28)日晚間11時在瑪嘉烈醫院離世,享壽76歲。他生前是洪家班的成員,活躍於70、80年代,在多部武俠片、恐怖片以及動作片中飾演反派,也是著名的武術指導,演出或拍攝的電影作品多達百部,90年後逐漸淡出螢光幕,2019年中風住院,之後移居養老院,如今突傳噩耗,令人唏噓。
    2022/03/29 11:18
  • 林正英「御用小殭屍」驚傳中邪 消失20年近況曝光

    香港的殭屍電影在20年前超火熱,尤其是已故男星林正英主演的系列電影,當年可說是無人不知,就算現在電影台也還是會重播,相當經典。其中1位固定班底何健威,當年以童星身分飾演小殭屍,原本被外界認為將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沒想到卻沒有再出現於大銀幕,甚至有消息傳出他是因中邪才會消聲匿跡。
    2019/08/04 14:49
  • 「手天使」拿來侮辱!護理師心寒:這名稱被當垃圾

    網友陳睿明一部「羞辱護理師」的短片,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人神共憤!不少維護醫護尊嚴的聯盟紛紛發聲,護師工會更呼籲全台護理師挺身提告;但陳睿明態度依然猖狂,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不道歉,對此,網紅護理師陳綠也氣炸,用3分鐘影片回嗆:「你這種妖魔鬼怪,欠林正英收你啦!」
    2017/10/02 16:22
  • 全球掀「抓怪熱」 娛樂圈行銷搭「寶可夢」

    手機遊戲寶可夢正夯,東西洋娛樂圈,也分別搭上寶可夢行銷,像是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最近受邀參加活動,就穿上特製皮卡丘裝,跟皮卡丘一同熱舞,還有洋片也吹起手遊風,不過有人說沿路抓怪並非國外首創,用平板抓怪始祖應該是殭屍道長林正英。
    2016/08/14 11:32
  • 「殭屍」重出江湖 錢小豪鹹魚翻身

    六、七年級生小時候一定看過「暫時停止呼吸」,有一眉道長林正英,還有文才許冠英以及秋生錢小豪,而且算一算殭屍系列電影拍過至少20部,曾經風光一時,但相隔20年後,新導演麥浚龍重新詮釋,找來鐵三角中僅剩的錢小豪,而這部片在香港開出好票房,也讓錢小豪的演藝路又因為殭屍片重新翻紅。
    2013/11/15 18:57
  • 殭屍片重出江湖 已故道長林正英現身?

    已故的殭屍道長林正英和徒弟許冠英,最近在港片「殭屍」當中現身了,而且電影上映日期還正好是兩人11月8日的忌日,引發外界好奇,原來電影主角也是當年跟兩人一起拍殭屍片的徒弟錢小豪。
    2013/10/0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