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林正修 結果共27筆

  • 【新新聞】昔日學運領袖看今日校園黃絲帶

    30年前為抵抗黨國全面控制校園,一群台大人發動學運,發行不理會學校審查制度的刊物,並搭配肥皂箱演講、校園遊行與連署。其中四位參與者王增齊、吳介民、林正修與鄭麗文,講述了他們對「新五四運動」也要爭校園自主的看法。
    2018/05/09 16:25
  • 〈獨家〉協會登記是民宅?TVBS直擊查訪

    這家被爆料的梵音公益協會是向新竹縣政府社會局登記,而根據資料,TVBS記者實地查訪,卻發現協會的地址卻是一間民宅,而協會顧問竟然是前市府的民政局長林正修,不過林正修召開記者會說,這個協會在印尼相當知名,金錢款項的運用一切合法。
    2006/01/12 18:22
  • 北市南亞海嘯捐款 被控不當使用

    台北市政府南亞海嘯賑災捐款傳出不當使用,市議員指控一個叫梵音公益協會,申請了1200萬,卻是到災區建網咖,而且這個協會的聯絡人就是台北市前民政局長林正修,市議員質疑這是關說圖利。
    2006/01/12 18:17
  • 〈獨家〉換湯不換藥! 里長出國費用敗部復活

    上一屆台北市里長的出國補助,被前任台北市民政局長「林正修」全數刪除,不過市議員發現,這筆里長出國旅費的預算,改了個名稱,現在敗部復活!有議員認為,這是新任民政局長「何鴻榮」,為了2008選舉幫馬英九綁樁!不過民政局嚴詞否認,預算一下刪,一下回復,民政局的考量是什麼?記者李昀臻的獨家報導。
    2004/12/19 18:33
  • 馬團隊初試啼聲 5人參選上三席

    立委選舉藍軍拿下過半席次,支持者歡欣鼓舞,其中備受矚目的馬英九團隊,5個人裡頭上了三席,雖然蘇盈貴、林正修落選,吳育昇卻衝上了全國最高票,然而馬英九仍然低調,避談競選黨主席,也強調藍軍裡只要有人落選,他都很難過,不是只有馬團隊。
    2004/12/11 23:18
  • 北市一:無黨籍林正修宣佈敗選

    被外界視為馬英九子弟兵的無黨籍候選人林正修,在6點半鐘宣佈敗選,他分析敗選兩大原因,是因無黨籍缺乏奧援,加上同選區民進黨配票成功。
    2004/12/11 18:35
  • 搶救候選人!馬英九趕場輔選 忙不停

    明天就要投票了,台北市長馬英九到處趕場站台!今天一連有8個人找他站台,其中包括了他的子弟兵--吳育昇與林正修,不過由於林正修今天刊登大篇幅廣告,批評國民黨,因此國民黨中央傍晚臨時要求馬英九取消輔選林正修的行程,讓馬英九有些尷尬。
    2004/12/10 11:24
  • 馬英九輔選配合度高 慢跑點睛通包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對於他在各大媒體刊登大幅廣告,強調選泛藍只有制衡沒有對立,馬英九強調他指的泛藍是極大化的泛藍,意思就是包括了蘇盈貴和林正修。馬英九還駁斥宋楚瑜的批評,強調他也有為親民黨站台。
    2004/12/09 12:06
  • 馬英九輔選無黨籍 國民黨選將反彈

    台北市長馬英九第四度公開幫無黨籍候選人林正修站台,這樣的動作惹惱了與林正修同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蔡正元,蔡正元說馬英九現在的做法會影響未來的總統路,就連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都說,副主席不應該去幫無黨籍人士輔選,但馬英九堅持他完全按照國民黨的規範,進行輔選。
    2004/12/06 18:35
  • 林正修造勢 政院門口引爆「炸彈」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才剛落網,今天就變成立委候選人林正修的造勢題材,上午他帶著好幾顆象徵性的炸彈,到行政院門口引爆,說要炸醒執政當局,重視潛在的社會危機,巧的是,連他的助理都說,林正修跟楊儒門長得還真有點神似。
    2004/12/03 11:42
  • 林正修登廣告 馬英九:不准用馬團隊

    馬團隊的話題持續在政壇延燒!被認定是馬英九子弟兵的立委候選人林正修,昨天以馬英九的簽名,登了推薦馬團隊的報紙廣告,沒想到馬英九公開表示很介意,因為廣告沒經過他的同意。今天他話說的更重了,馬英九說,選前不准任何人自稱馬團隊。
    2004/12/03 11:39
  • 馬團隊廣告簽名 馬英九:未經我同意

    選戰倒數時刻,候選人搶票不遺餘力,其中打著馬英九牌的候選人「林正修」今天登了半版廣告,廣告詞寫著:馬團隊一個都不能少!廣告上還有馬英九的簽名;不過馬英九今天卻說廣告上有他的簽名背書,但沒有經過他的同意,這話一出,立刻有記者追問,那要不要提偽造文書告訴呢?馬英九的回答是:再研究。
    2004/12/02 18:55
  • 〈獨家〉林正修、 林郁方 叔姪參選各憑本事

    京劇大師「李寶春」新戲宣傳,特別請來立委候選人林正修、林郁方跟雷倩粉墨登場,結果這3位特別來賓不僅沒有照劇本的台詞演出,還突發奇想自創台詞,以古喻今替自己拉票,現場笑料百出。
    2004/11/23 17:41
  • 提出總統銷單 馬英九: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陪同子弟兵林正修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對下午曾在市議會提到,陳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有7張違規罰單,讓總統府回批馬英九是藉此來掩飾自己施政無力,馬英九強調他純粹是就事論事。
    2004/11/15 23:12
  • 林正修租場地免錢? 議員批市府縱容

    民進黨市議員今天指控台北市長馬英九,縱容「前民政局長」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正修,議員拿出單據,批評林正修使用「信義公民會館」場地沒付半毛錢,另一位候選人丁守中也借同樣的場地,卻要付5000元。不過林正修說「信義公民會館」是公共空間,誰都可以免費使用,連「周杰倫」都來這裡拍MTV。
    2004/11/12 12:33
  • 〈獨家〉周守訓扮賭神 網友加料版批:神經病

    您還記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在網路上播送、模仿「賭神」的搞笑選舉廣告嗎?現在有網友將廣告加料,接了一段港星「劉德華」罵周守訓是「神經病」的畫面,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周守訓覺得自己被醜化,甚至一度懷疑是另一位候選人「林正修」陣營在網路散佈這些畫面,究竟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11 18:11
  • 馬英九為林正修站台 回應總統談話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首度幫馬家軍成員,也就是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正修」站台造勢,馬英九一開口,就替林正修無黨籍的身分,提出解釋。馬英九強調,林正修未來當選,一定會跟著國民黨團運作!而馬英九話鋒一轉,質疑陳水扁總統昨天所宣示的兩岸談話,不應該急著在選前發表。
    2004/11/11 13:11
  • 為子弟兵拼人氣 馬英九穿梭北縣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周日夜拼選舉,幫兩位子弟兵--吳育昇和林正修站台輔選,馬市長北縣北市兩地奔波,由於早上的輔選行程被人丟雞蛋,晚上的活動,馬英九的身旁就多了幾位隨身保護的員警。
    2004/10/31 22:39
  • 馬英九輔選 反馬人士丟雞蛋抗議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第一次幫無黨籍的馬家軍--林正修拍競選廣告背書,還趕場到板橋陪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鴻池」掃街拜票,讓許多馬迷為之瘋狂,但也有反馬的人士遠遠丟了顆雞蛋抗議,馬英九說,有人對他丟雞蛋,他不會放在心上。
    2004/10/31 13:03
  • 搶不到馬英九 參選人猛黏「馬大姊」

    選戰開打,台北市長馬英九輔選分身乏術,有候選人把腦筋動到他的大姐身上,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今天就化身超級助選員,特別替台北市北區和南區的兩位參選人--林正修和周守訓助選,現場民眾聽到是馬英九的大姐,還搶著拍照。
    2004/10/16 12:16
  • 拼曝光!  立委參選人大演變裝秀

    台北市選委會今天很熱鬧,立委參選人大演變裝秀!龐建國扮成打虎英雄,林正修扮成馬術專家,爭曝光。立法院裡頭也成了參選人的作秀舞台,民進黨立委集體「破冰打黨產」,還有參選人把壓箱寶拿上網拍賣,募集經費,花招五花八門。
    2004/10/11 13:02
  • 林正修造勢「馬味」濃 獨不見馬英九

    馬團隊成員,前台北市民政局長林正修代表綠黨參選立委,晚間舉辦募款餐會,馬英九的親友和幕僚,都來到現場致意,就像是一場馬團隊的連誼餐會,但唯有馬英九本人,卻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
    2004/10/08 22:40
  • 馬家軍出征!林正修孔文吉選立委

    台北市政府今天進行最後一波的人事交接,研考會主委林正修跟原民會主委孔文吉都將投入立委選戰,馬英九特別送戰刀、大哥大祝福,而新接任的研考會主委周韻采具有親民黨籍,特別受到矚目。
    2004/08/23 11:41
  • 林正修參選!國親:馬英九不得輔選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林正修,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北市北區立委,消息傳出,引發國親同選區立委的批評。國親立委一致表示,馬英九不能違背政黨分際,幫非國民黨的林正修輔選,就連去「致意」也不可以!儘管馬英九強調,會避免觸及黨紀的問題。不過泛藍有意問鼎立委的人,砲火全開,質疑馬英九只為自己鋪路,不顧國親全體。
    2004/07/31 13:13
  • 江丙坤明示馬英九 更上一層樓

    台北市政府團隊小幅改組,曾經在馬英九競選市長時,擔任馬英九競選總幹事的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出席觀禮。江丙坤首度直言表示,如果馬英九要再向上競選,他願意再當馬英九的競選總部主任。這番話,是否有力拱馬英九在2008年選總統的意思?馬英九說,在他聽來,江丙坤說的是玩笑話。林正修、吳秀光互換跑道,市府小內閣調整再出發,大家長馬英九有感而發。
    2003/08/1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