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林榮德 結果共31筆

  • 海峽論壇國共破局! 前藍代理黨魁去也喊卡

    海峽論壇爭議不斷延燒,國民黨僅管取消出團,但還是說有「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以台商身分出席,卻仍被外界大酸,似乎有受到影響,林榮德最新決定,一樣配合國民黨的政策,取消參加海峽論壇!
    2020/09/15 19:27
  • 因「求和說」不去海峽論壇 柯文哲:證明兩岸互信很差

    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之後,有意以個人身分出席的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也決定取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證明兩岸互信很差,一擦槍走火就很難轉圜。
    2020/09/15 17:58
  •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陳其邁稱:浪子回頭是好事一樁

    國民黨繼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之後,有意以個人身分出席的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今天也決定取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能夠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
    2020/09/15 17:03
  • 海峽論壇誰去? 前藍代理黨魁、新黨仍參與

    海峽論壇爭議不斷延燒,國民黨僅管取消出團,不過有前代理主席身分的林榮德,還是會以台商身分出席,因此也被綠營大酸,派台商出席道理都一樣,不過藍營強調,台商或是中常委私人參加,不代表國民黨。
    2020/09/15 14:14
  • 快訊/「配合黨」 藍前代主席林榮德不去海峽論壇

    國民黨前代主席林榮德,原定要以台商身分出席海峽論壇,今天他證實,為了配合國民黨政策跟事業繁忙,目前也已經取消行程。
    2020/09/15 13:10
  • 傳林榮德將組團赴海峽論壇 總統府:國民黨應考量國家

    國民黨宣布取消赴海峽論壇,但傳出前代主席林榮德將組團參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國民黨應審慎思考,做出符合台灣主流民意與國家利益的決定。
    2020/09/14 21:04
  •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宣布包機事宜獲黨中央同意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因自行發布武漢台商包機相關訊息,遭停權2年,徐正文今天公布與時任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的電話錄音,表示自己對外說明狀況都有得到同意。
    2020/06/09 12:29
  • 藍高層Line曝光 反傅派再杯葛考紀流會

    國民黨3月7日即將進行黨主席補選,力挺傅崐萁的人馬,希望在選主席之前通過恢復黨籍案,不過似乎卻被反傅派的考紀委員杯葛,一張通訊軟體截圖在這個時候留傳出來,是代理主席林榮德跟辦公室主任的對話,外界解讀林榮德就是挺傅人馬。
    2020/03/02 23:38
  • 國民黨26日召開中常會 傅崐萁黨籍案再成焦點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請辭後,至今尚未召開考紀會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將在明天中常會盼代理主席林榮德說明原因;不過也有常委認為此案應留待新主席處理,傅案將再度成為中常會焦點。
    2020/02/25 12:33
  • 傅崐萁黨籍案 林榮德:尊重多數歡迎朋友回來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今天針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表示,雖有少數人反彈,但應尊重多數人意見,只要把程序做好,歡迎朋友回來,讓黨更壯大;是否任內就會處理此案,他說,看這兩天考紀會作業。
    2020/02/20 15:32
  • 國民黨取消18日考紀會 傅崐萁黨籍案確定暫緩

    國民黨18日原本預定召開考紀會,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但國民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可出席考紀委員會的委員人數,未達法定人數,取消18日的第9次考紀委員會議。
    2020/02/18 09:26
  • 年齡不是距離「思維」才是問題 青年藍籲「先說實話」

    國民黨喊改革,22日的中常會上正式成立改革委員會,先前代理主席林榮德提出60歲條款,挨批是年齡歧視,對此國民黨青壯派表示,年齡不是距離,想法思維才是最大問題。
    2020/01/22 23:05
  • 超過60歲退國民黨中常委? 蔣萬安:心態才是關鍵

    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慘敗後,黨內掀起改革聲浪,代理主席林榮德19日指出,將在22日中常會上宣布,要求超過60歲的中常委全面退出中常會。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1日表示,他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想法跟心態才是真正關鍵。
    2020/01/21 14:15
  • 藍營勸60歲中常委退位 徐巧芯爆:年繳XX萬我選不起

    面對2020大選大敗,國民黨黨內改革聲浪不斷,代理黨主席林榮德喊出將要求60歲以上黨員退出中常會,讓「年輕人」進入黨核心。對此,有意看能否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透露,研究規定後,發現自己「選不起」。
    2020/01/20 23:05
  • 年輕化!國民黨研擬 60歲以上常委退位

    國民黨要改革,代理主席林榮德就喊出,要在週三中常會宣布,60歲以上的中常委要全面退出中常會,並且不能在選中常委,對此不少資深常委反對,認為常委的年齡不是重點。
    2020/01/20 14:24
  • 國民黨拚改革 侯友宜:新北市長拚城市交流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希望年逾60歲中常委退出中常會,62歲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不回應。被問對國民黨拚改革意見,他說,目前最重要是新北國際化,盼和世界城市交流。
    2020/01/20 12:55
  • 黨中央勸退過60歲中常委 資深中常委意見兩極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提出超過60歲中常委全面退出中常會,引發黨內中常委議論。資深中常委李昭平今天表示,非常贊成,應讓年輕人全面接班。但中常委呂學樟說,中常會應包含老中青不同世代。
    2020/01/20 12:54
  • 國民黨互推代理黨主席 呂學樟致電詢問柯建銘

    國民黨中常委昨天互推林榮德代理黨主席,傳出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關。柯建銘今天表示,他昨天有接到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電話,詢問他民進黨代理主席的辦法,並強調他與林榮德也是舊識。
    2020/01/16 13:38
  •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2020/01/16 13:26
  • 林榮德接國民黨代理黨主席 兩岸磁磚業龍頭背景曝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請辭,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林榮德是冠軍建材集團現任董事長,29歲就擔任上市公司老闆,在商界打滾多年;同時也是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的顧問。
    2020/01/16 09:50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 中常委林榮德代理

    2020大選,國民黨大敗,黨主席吳敦義15日下午在中常會請辭負責,接替人選,最後經過中常委互推,決定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不過就在中常會開始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就聚集反吳、挺吳各路人馬,雙方隔著警察人牆,互相叫囂,甚至還有年輕黨員和挺吳的中常委,爆發推擠衝突。
    2020/01/15 20:11
  • 國民黨召開臨時中常會!  林榮德接任代理主席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原傳出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將代理主席,但依黨章規定,他並無中常委資格,無法代理黨主席,最終臨時中常會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2020/01/15 17:55
  • 中常委質疑郝龍斌選邊站 吳敦義要求黨公職中立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與會人士轉述,中常委林榮德今天(5日)在常會上質疑黨主席吳敦義身邊有人選邊站,中常委江碩平也附和,直接點名就是副主席郝龍斌。吳敦義則表示,已要求黨公職嚴守中立立場。
    2019/06/05 19:22
  • 冠軍磁磚被指非法進陸貨 懸賞2000萬自清

    身兼陶瓷公會榮譽理事長的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近幾年積極打擊中國大陸非法進口磁磚,反被指控非法進口陸貨,為了自清,冠軍祭出新台幣2000萬元獎金,要大家幫忙抓造謠者。
    2017/04/1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