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林森西路 結果共14筆

  • 女騎士擦撞單車後遭遊覽車輾斃 司機駛離稱「不曉得壓到」

    嘉義市林森西路發生死亡車禍,今天(4/20)早上,一名女性飯店房務人員,騎機車上班,先和單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倒地,被經過的遊覽車輾過,當場身亡。由於遊覽車駛離現場,警方依畫面找到人,司機說,不曉得有壓到人。
    2024/04/20 18:48
  • 嘉義市機車撞Ubike 女騎士「倒車道」遭後方遊覽車輾斃

    嘉義市林森西路、民權路口(20)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48歲覃女騎機車,意外追撞前方騎YouBike的41歲李男,結果覃女摔車倒在車道,當場遭後方遊覽車輾斃,目前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2024/04/20 14:12
  • 刷一排路樹!酒駕男疑開太快 自撞分隔島車180度翻覆

    嘉義市林森西路,17日半夜,一名男駕駛疑似開太快,自撞分隔島,不只把路樹撞倒,車輛也180度翻覆,幸好駕駛命大,只有輕傷,自行爬出來,附近住戶都被一聲巨響嚇醒,趕緊報案,警方對駕駛酒測,達到0.37毫克,果然又是酒駕釀禍。
    2022/02/17 13:51
  • 是少女啦!電動自行車撞機車 被誤認母載童

    嘉義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在林森西路和國華路路口,一名女騎士當時跨越雙黃線,疑似要左轉停車,後面一部電動自行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三人都倒地,路人紛紛上前協助,連手裡抱著嬰兒的媽媽,也熱心要扶人,因為大家都以為,電動自行車上是媽媽載著小朋友撞車,結果原來是15歲少女跟朋友。
    2020/07/22 19:16
  • 快訊/公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卡BRT車輪送醫命危

    嘉義市林森西路與民生北路,一輛公車與摩拖車發生擦撞,49歲的女騎士被撞倒之後,受困於BRT公車右後輪,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CPR搶救送醫救治,恢復生命跡象,目前在嘉基醫院救治。
    2019/11/27 16:08
  • 和女友吵架縱火!23戶燒光 心碎嬤獨養孫:這年怎過?

    嘉義市1名葉姓男子7日和同居女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點燃衛生紙洩憤,造成連棟的木造民房迅速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有23戶遭焚毀。雖然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讓無辜被波及的住戶無家可歸,其中1名龔姓婦人平時獨自撫養孫子,所有家當卻在年前付之一炬,讓這個狗年不知該如何過。
    2018/02/16 16:58
  • 男與女友吵架竟縱火 害27戶無家可過年

    嘉義市林森西路7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3個多小時,造成27戶連棟式木造房子被燒毀,住戶們農曆春節無家可歸,今天上午重返火場查看忍不住哭了起來,扯的是火警發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住在2樓的41歲男子,跟同居女友吵架,他情緒激動拿面紙用打火機點燃縱火,過程全被女友拍了下來!
    2018/02/08 14:09
  • 吵完架不服氣! 男縱火嚇女友波及26戶

    嘉義市林森西路昨天下午發生住宅火警,26戶木造建築受波及,警方逮捕涉嫌縱火的住戶葉姓男子,今天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市長涂醒哲慰問受災戶,允諾全力協助。
    2018/02/08 12:39
  • 嘉義市鬧區火警 延燒11戶1人送醫

    嘉義市林森西路今天下午發生火警,總共延燒11戶木造房子,一名中風行動不便的67歲男子疑似受驚嚇而送醫,無生命危險。
    2018/02/07 16:45
  • 變電箱冒煙 對面就是加油站

    嘉義市林森西路、北榮街口的一座變電箱,今天上午10時突然傳出爆裂聲,並有冒煙情形,由於對面就是加油站,消防局據報立即派員警戒,並通知台電修復。
    2016/10/12 13:14
  • 嘸聽鳴笛聲 轎車撞小火車成夾心餅乾

    下午4點多,在嘉義市林森西路的平交道,有一輛白色轎車沒注意到阿里山小火車正要經過,兩車當場撞上,白色轎車被擠壓的像是夾心餅乾,肇事駕駛說他完全沒有聽到火車的警笛聲,才會誤闖過去,不過對轎車駕駛來說,儘管車毀了,幸運的是他和另一名女性乘客都沒事,要是他當時多往前開一點點,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22 21:16
  • 阿里山火車撞爛轎車 肇事車主:沒聽到鳴笛

    發生在嘉義市林森西路的鐵道旁,一台阿里山小火車,撞上鐵道旁正要過馬路的白色轎車,車身完全被擠到變形,整台車就像擠抹布一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原因為何,警方也正在釐清當中。
    2015/07/22 18:41
  • 惡少持棍棒突擊 嘉市議員蔡榮豐受傷送醫

    嘉義市傳出議員遭人毆傷的案件,無黨籍議員蔡榮豐晚上10點半,開車到林森西路的小吃攤吃宵夜時,一下車就遭到4、5名年輕人持棍棒從背後襲擊,還砸了他的車,議員雙臂滿是挫傷,逃到消防分隊求救,歹徒才收手,而蔡議員被送往醫院救治,還好沒有大礙
    2015/02/02 11:46
  • 門口驚魂 歹徒丟擲郵包恐嚇勒索

    嘉義市傳出郵包恐嚇案!歹徒鎖定林森西路的一戶民宅,往屋內丟擲一個牛皮紙袋裝的疑似爆裂物,隨後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向屋主恐嚇,說自己要跑路,需要錢花,不過,在還沒有談及價碼時,警方就趕到現場處理。
    2003/08/26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