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林旺 結果共35筆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1:55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0:22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團團」標本曝光!過世滿一年 動物園邀「林旺」標本師製作

    2022年大貓熊「團團」離世,引發不少民眾不捨。不過未來,喜愛團團的人可以透過另一種方式,繼續看到牠。木柵動物園在「團團」過世前,就已經跟相關人員討論,保留「團團」的皮毛、骨骼等,製作成標本,且已經完成,現在「團團」標本照也曝光了。
    2023/11/17 14:17
  • 富邦悍將8名新秀談約完成 陳聖文簽約金410萬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8名新秀全數達成簽約共識,第2輪指名左投陳聖文簽約金新台幣41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簽下1.5年合約,第3輪投手林旺熙簽約金330萬元。
    2023/08/21 17:18
  • 中職疫情延燒 樂天桃猿、味全龍再有球員快篩陽性

    中職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味全龍二軍球員林旺衛昨晚快篩陽性,樂天桃猿球團一軍野手余德龍今早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經快篩結果同樣呈陽性。
    2022/05/26 12:59
  • 囤房稅是地方自治權限 卓榮泰:修法應審慎評估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都市改革組織OURs常務監事林旺根報告居住正義議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有關房屋稅或囤房稅,這是地方自治的權限,修法應審慎評估,並通盤考量政策效果及城鄉發展的落差。
    2019/11/06 17:40
  • 揪團衝一波!雲林旺翻 「刮刮樂到樂透」大獎連開

    春節期間連續10天開出大樂透,從2月2日在台南開出一注獨得後,連續槓龜2天,終於在初一晚上再度開出一注獨得,頭獎2.1億元,地點在雲林斗六仁義路上的聯發彩券行。
    2019/02/05 22:10
  • 公股銀行投資金融都更服務公司 助推動都更

    經統計,全台屋齡超過30年建物共384萬戶,由公股銀行等公司出資成立的台灣金融聯合都市更新服務公司今天宣布技術團隊已到位,董事長林旺根說,未來將服務民眾委託整合老舊建物都更案。
    2018/08/07 13:53
  • 孫立人將軍與旺旺戰友  設打卡立牌

    位於屏東市中山路的孫立人將軍行館是孫立人在台灣南部練兵建軍的居住地,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特別在狗年即將到來之際,設立將軍與軍犬、將軍與大象林旺的人形立牌,供民眾打卡。
    2018/02/01 13:21
  • 如何保障租屋族權利? 專家:加強違法認定

    台灣租屋市場需求大,但頂樓加蓋違法隔間做成套房的為數也不少,新北市從104年查緝到930件頂樓加蓋套房,到目前有205件仍在複查中,即使立法院28日已三讀通過租屋條例,但參與修法的教授林旺根指出,政府未來還是得加強必須申報公安檢查的認定標準,才能讓租屋族的權利受到更多保障。
    2017/11/29 23:40
  • FOCUS/最高齡的花子人生謝幕 69歲大象逝世

    還記得大象「林旺爺爺」嗎?過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王,日本也有一隻高齡象叫「花子」,不過相對林旺有「馬蘭」作伴,花子60幾年下來幾乎都是一人度過,有國際媒體甚至封牠為「全球最孤獨大象」,上週花子以69歲高齡過世,趕赴動物園悼念的日本民眾絡繹不絕,花子一生高低起伏,曾因踩死人被貼上「殺人象」的標籤,但牠也療癒了日本民眾心靈,讓許多人對牠相當感念。
    2016/06/03 22:10
  • 繼續支持!燈座砸傷男童 獅隊贈玩偶慰問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義大犀牛,5日晚間犀牛隊打者的林旺衛一記界外球,打到了球場燈座,碎片砸傷一個5歲的男童,當時獅隊的啦啦隊員白白立刻護住男童,避免他受到更大傷害,男童受到輕微割傷,今天獅隊還有比賽,小球迷照樣前來捧場,問他看球怕不怕,男童說不怕,獅隊特地致贈一個吉祥玩偶慰問小球迷。
    2015/10/06 17:34
  • CPBL/界外飛球擊中燈罩 玻璃碎片砸傷童

    中華職棒發生球迷受傷意外。5日晚間由統一獅對決義大犀牛在第四局上半,義大的林旺衛揮出界外飛球,球直接打到內野上方的照明燈,當場打破玻璃燈罩導致碎片落到觀眾席,還砸傷了一名小朋友造成他頭部流血,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包紮,將小朋友送醫治療。
    2015/10/05 23:40
  • 「大象林旺、阿美猩猩」 動物明星受歡迎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有不少動物明星,像是隨著孫立人將軍來台的大象林旺,可說是最受歡迎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當年林旺86歲生病去世時,可是讓許多粉絲傷心,而另外黑猩猩阿美,今年44歲,是目前動物園中,僅存歷經大搬家的動物,其中最久遠的動物明星,則是日據時代的紅毛猩猩一朗君,你恐怕不知道,其實以前的動物園還有馬戲團表演呢。
    2014/04/19 19:13
  • 大象林旺再現! 讓人等比例「貼身拍」

    參加過二次大戰的「大象林旺」,是台灣五六年級生兒時的共同回憶,想要回味,不用再跑到動物園看標本,在台北市信義區,就有一張跟林旺身高一樣大小的照片,讓民眾可以「貼身」和林旺拍照,一位退伍的老士官長就回憶,孫立人將軍因為特別鍾愛大象林旺,經常帶著牠陪幼年兵玩耍。
    2012/02/07 13:59
  • 林旺「復活」!台製動畫 陸斥資1.4億

    木柵動物園的大象林旺爺爺,過世已經7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現在兩岸計畫合作籌拍,以林旺為主角的動畫片,回顧林旺傳奇的一生,大陸預計斥資約1.4億台幣,相當看好林旺故事的市場潛力,雖然大陸人跟林旺不太熟悉,但是林旺參與過對日抗戰的事蹟,可是讓對岸相當好奇。
    2010/08/03 19:39
  • 台北市立動物園 遷館滿20週年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遷往木柵後,今年滿20週年!只要是10月出生,或現年20歲,今天入園一律免費!動物園的興衰就和主題動物相關,國王企鵝來台時,曾創下579萬的遊客人次,成為歷年最高峰,不過91年4月爆發SARS,以及92年大象林旺往生,造成人數銳減。
    2006/10/29 12:20
  • 〈獨家〉雙胞胎好「棒」 立志前進大聯盟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大聯盟驚奇,因為洋基隊被橫掃出局暫時結束,但這時候其實也有很多國內棒球好手,也往美國發展,台中體育學院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林旺衛是外野手,專攻打擊,弟弟林旺億則是投手,更是已經被美國職棒紅襪隊網羅到小聯盟,未來的理想,就是和學長王建民,在大聯盟同場較勁。
    2006/10/11 19:38
  • 巷內開壇渡亡靈 怪婦惹火鄰居

    台北縣中和一名方姓婦人,四年前在自家巷內開壇做法,祭拜六名抗SARS英雄,以及流浪動物的亡靈,就連大象林旺都在內,但鄰居說,婦人深夜做法,又一身黑袍,常嚇到路人,而且還拿香對人祭拜觸楣頭,雙方發生衝突,互告傷害毀謗。
    2006/02/17 12:32
  • 高齡86! 陳義雄姊夫幫忙買槍

    陳義雄妻兒目前接受安置保護,不過長子、長媳還有次女已經被列為被告,而除了妻兒,陳義雄還叫姐夫幫他買槍,只是這個姊夫黃維藩年紀已經80幾歲,還是當年運送大象林旺來台的老兵,80歲的老榮民居然能幫陳義雄張羅到槍,也讓外界相當不解。
    2005/03/08 18:01
  • 〈獨家〉我沒隱瞞哈雷死訊! 園長首次自清

    木柵動物園今天還是人潮洶湧,獅子夫婦大寶和福一沒出來見人,不過被點名隱瞞無尾熊死訊的動物園園長陳寶忠,倒是首度出面自清,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陳寶忠擔任園長期間,死了好幾隻動物明星,包括大象林旺馬蘭夫婦、無尾熊艾克遜,還有現在的哈雷,陳寶忠說,動物園處理事務一向公開透明,他問心無愧!
    2004/11/07 12:56
  • 林旺爺爺木雕版 出自林旺之手

    大象林旺的新館白宮今天落成,動物園邀請名字林旺的人免費參觀林旺標本,一位也叫林旺的雕刻師,他自己用1年的時間自掏腰包70萬元,做了一個一比一比例的林旺木雕。
    2004/10/17 17:34
  • 扮「象」免費看林旺 動物園人潮湧現

    耗時1年8個月製作的林旺標本,還有林旺的新家白宮落成,慶祝林旺重生,動物園大方送,身上有任何一種大象圖案或叫林旺的人都可以免費入場,果然,開幕的第一天,一群大象人和林旺先生都來了。
    2004/10/17 12:48
  • 林旺館明落成 配戴象飾品可免費入場

    明天就是大小朋友最喜愛的林旺爺爺新家落成的開幕典禮,木柵動物園為了和大家分享這分喜悅,明天只要身上配戴和大象有關的飾品,或是您正好和林旺同名同姓,就可以免費入園看林旺爺爺。
    2004/10/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