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林恩 結果共3,196筆

  • HBL/南山復仇逆轉封王!連3年宿命對決 光復「三連霸夢碎」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賽,由南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連續三年的「宿命對決」;最終在劉耕灝全場23分的帶領下,南山高中揮別連續三年止步亞軍的陰霾,以87比85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光復高中無緣締造三連霸。
    2024/03/17 20:58
  • 今年首道春雷將響!專家示警:嘉義以北防劇烈對流

    俗話說春雷一響大地就要回春,今年首道春雷要出現了!今(3)晨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嘉義以北容易出現劇烈對流天氣,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在林老師氣象站說指,有今年第1道春雷出現的可能。
    2024/02/03 11:54
  • 寒流已經在路上!先濕再乾「冷很久」 專家盤點5大特徵

    今(19)日晚起有鋒面接近,北台灣將會降雨,中南部雲量變多,緊接著週日寒流就要報到,苗栗以北甚至下探7度,除此之外,這波寒流除了又濕又冷,影響時間也長,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得就在臉書粉絲專頁「林老師氣象站」直指「寒流正在路上」,更盤點這波寒流的五大特徵。
    2024/01/19 10:43
  • 重現霸王級寒流?追雪日出爐 陽明山下周一降雪機率逾75%

    霸王級寒流又要重現了嗎?週六起鋒面、冷空氣逐漸影響台灣,部分平地可能低溫只有6度,達到寒流等級,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德就在臉書上發文指,1月22日至24日陽明山下雪機率高達75%以上。
    2024/01/18 10:13
  • 1月最強冷空氣來襲 專家示警:恐連續低溫5天

    東北季風來襲,今(15)日環境水氣逐漸增加,桃園以北等地區會出現短暫雨,氣象署已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發布大雨特報,明日水氣趨緩以後,預估週六將有冷氣團,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德就說今年1月份,最強冷空氣將於1月21日報到。
    2024/01/15 13:01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好濕好冷!週三「全台降溫有感」 專家:冷到耶誕節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17)日台灣各地低溫只有11~14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天氣偏冷,其餘地區早晚氣溫比較低,這波冷空氣在明(18)就會開始緩解,但這個冬天才剛開始而已,台大大氣系林恩得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表示,12月20日的清晨起又有一波冷空氣且全台降溫有感,預估會冷到耶誕後。
    2023/12/17 10:01
  •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2023/11/07 12:25
  • 諷民進黨變「桃花黨」 馬英九:一個政府要做這麼爛也不容易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台北市萬人造勢場站台,致詞時火力全開,開轟民進黨近期桃色風波不斷,儼然已經成為「桃花黨」,另一方面又批缺蛋、缺電議題,直言「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總統,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不下架實在沒天理。
    2023/11/04 18:44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曝柯文哲突反悔「藍白新方案」 朱立倫怒:都主戰派就不用合了

    國民黨3日為藍白合拋出兩種方案,黨主席朱立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比較支持「日本式」選舉方式,還托他說服國民黨,不料柯文哲3日下午就表示,他還是堅持全民調。對此,朱立倫今(4)日受訪時明顯相當不悅,他直言被澆了一盆冷水;柯文哲那天答應、支持的事情,為什麼變了?相信是受到主戰派影響,「都主戰派的話就不用合了」。
    2023/11/04 13:36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陳建仁稱「核電是綠電」遭閣員打臉 馬英九:是蔡英文下令的?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於立院備詢「核電是綠電」一席話,再度讓能源及核電議題搬上檯面,掀起各界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直呼,這個政府怎麼回事?能源政策是國家重大政策,國家最高行政首長的政策性談話,居然會遭到部屬公開糾正,「陳院長提出政策之前,沒有在行政院內部討論過嗎?難道是蔡總統下令要王美花與林子倫發言糾正陳建仁的嗎?這不是面子問題,更是我國能源政策混亂落伍問題。政府究竟是誰在決定能源政策?」
    2023/11/04 11:13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TVBS民調/綠狂打潛艦洩密沒用 馬文君拚立委大贏對手14%

    2024大選倒數,南投縣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在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馬文君拼「五連霸」,民進黨則提名綠營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迎戰,但馬文君近來捲入潛艦國造洩密疑雲,引發討論。針對南投縣立法委員第一選區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馬文君獲得40%支持度,蔡銘軒則是26%,雙方差距14個百分點,另有29%未決定。
    2023/11/01 13:39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共軍又來!配合「山東號」編隊聯訓 23共機闖西南空域擾台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10月26日通過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演訓,目前仍持續在西太平洋海域活動。國防部今(31)日表示,上午偵獲共軍快慢機隊大批出海,其中23架次逾越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配合位於我東南應變區外的「山東號」航艦編隊實施海空聯訓,我國海、空兵力嚴密監控其動態。
    2023/10/31 16:29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2023/10/31 12:52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萬聖節Cosplay一頭綠髮 蔣萬安曝扮「索隆」原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晚間先在臉書PO出一張綠髮背影照,要網友猜猜看他要Cosplay誰?而他今(28)日出席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與民眾同樂一起便裝搞怪,綠髮背影照也跟著曝光,正是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蔣萬安透露,是大兒子蔣得立希望他扮成索隆,因為很帥。
    2023/10/28 18:26
  • 賴清德稱義務役不用上戰場 侯友宜:戰爭哪有分一、二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義務役不會上第一線,但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法院備詢時卻說,「台灣這麼小的土地,沒有前線後備之分」,外界質疑是在打臉賴清德,相關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戰爭一爆發,哪有分第一線、第二線,台灣都是在戰爭的風暴當中,每一個人都有生命的危險,戰起來,全民都要備戰,政府必須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安心。
    2023/10/28 13:15
  • 搶藍白合主導權?朱立倫:他頭髮都白了 別再氣金溥聰

    藍白合進度卡關,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搶爭藍白合主導權。對此,朱立倫今(28)日受訪直呼,「金執行長很辛苦,沒看到他頭髮都白了,拜託媒體不要再亂寫、再氣金執行長了!」他也強調,合作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相信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兩情相悅。
    2023/10/28 11:40
  • 侯友宜:柯文哲30秒決定別人生死 我1秒決定自己的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透露,黨主席朱立倫10月16日就已經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過「侯柯配」、「柯侯配」,過了11天柯文哲昨天才同意政黨協商,據他所知,政黨協商本來今天就要談,結果又要延期到下禮拜。侯友宜未明說原因,他強調,民意非常焦慮,希望柯文哲快速回應民意、不要再拖。他還提到,柯文哲曾說自己30秒可以決定別人的生死,因為是醫生,這10天了拖過多少個30秒?侯友宜又稱,自己是1秒鐘決定自己的生死。
    2023/10/2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