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林崇傑 結果共13筆

  • 綠議員批熊好卷成效不彰 北市預計21日公布2.0方案

    台北市政府去年為振興消費推出「台北熊好券」,但藍綠市議員今天都質疑成效不佳;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說,今年「熊好券2.0」有做相關改善,預計21日對外公布方案。
    2022/07/18 22:11
  • 疫情燒進北市府 已62人確診、又2駕駛染疫

    全台今(21)日新增2969名本土個案,在北市部分,除聯合醫院1名副總院長確診,台北市政府內也再爆司機確診,而該司機正是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的司機,林崇傑被匡列居家隔離。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該個案確診後又匡列5人,其中另1名司機PCR陽性。
    2022/04/21 16:59
  • 政院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柯:要耍陰我們就翻臉了

    行政院指出,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主辦的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說,廠商得知也很錯愕,「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這家牛肉麵冠軍業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解釋。
    2020/11/12 15:16
  • 柯文哲創黨黨員111人 多名市府官員入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創黨黨員有111人,其中有多名市府官員,如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與黃瀞瑩、產發局長林崇傑等。
    2019/08/06 11:36
  • 談北農改建案 姚文智:官員被柯文哲帶壞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戰倒數75天,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0日)早接受電台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包括市場處長許玄謀、工務局長彭振聲、都發局長林崇傑等人在柯領導下「被帶壞了」,包括吳音寧明明參與11次會議,卻在議會跟著柯一起說謊,「從吳音寧這個事件,我們看到政治文化變成市長的應聲蟲、跟著說謊!」
    2018/09/10 13:47
  • 果菜市場改建風波 吳音寧表態:願出席局處會議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延燒,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今天(6日)表示,預定10日與工務局開會討論此案,希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場。吳音寧說,若收到市府開會通知,會親自到場。
    2018/09/06 20:34
  • 議員又問吳音寧 柯文哲爆粗口:我X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發文批評,因此和台北市政府鬧得很僵。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產發局長林崇傑到議會備詢時,林崇傑稱說吳音寧都沒去開會,卻被台北市議員拿出會議紀錄打臉。今(6)日議會繼續進行總質詢,議員問柯文哲是否道歉,沒想到柯文哲卻公然爆粗口「我操」,隨後議員要求道歉,柯立刻道歉並解釋這是「口頭禪」,卻也自認倒楣。
    2018/09/06 15:05
  • 林崇傑不滿吳音寧臉書發言 促體制內討論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雙首長會議簽到次數只有1次,不過,出席與否不是關鍵,關鍵是雙方應充分討論,而非透過臉書反映已定案的事情。
    2018/09/06 13:03
  • 吳音寧提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P找官員開會欲行輿論攻防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改建,對此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其他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元。柯文哲對此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但民進黨團揭露她一共出席會議11次,柯文哲昨(5)日晚間通知副市長、工務局副局長和市場處處長等人,今(6)日上午8點到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事宜與輿論攻防。
    2018/09/06 09:38
  • 市場改建案 北市府致歉:吳音寧確有參與會議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引關注,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等官員今出席市議會民進黨團專案報告會議時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參加改建案會議,對先前提及吳未出席,造成誤解致歉。
    2018/09/05 17:37
  • 稱吳音寧從未出席會議 北市府官員遭打臉今致歉

    北市府近來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論不休,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在議場反嗆吳「她懂什麼」引起爭議,產發局長林崇傑則稱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不過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北農提供的資料打臉林崇傑,強調吳總計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痛批北市府不斷誤導大眾;對此,林崇傑回應,因為語氣造成誤解,「我鄭重道歉」。
    2018/09/05 16:54
  • 外包捕蜂、抓蛇 北市107年編千萬預算

    為讓消防員專心救火任務,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今天指出,捕蜂抓蛇業務明年初將由動保處負責,編列1500萬元外包給專業廠商,若案件量超出,則以開口契約補足。
    2017/10/03 14:59
  • 「凌晨2點下班免塞」 北市官「奇計」秒收回

    北市內科塞車難解,產發局長當眾直言問題不在交通方案,應該是調整科技業通勤時間,「下午2點上班、凌晨2點下班」,這個提議不只在座的都市委員直嗆「換市長」,內科人聽了都瞪大眼睛,不過林崇傑「秒收回」的發言模式可能是有樣學樣,同一天市長柯文哲建議「看世大運抽公宅」,事後連忙否認。
    2016/07/1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