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林小弟 結果共40筆

  • 小時候胖就是胖!國中弟A罩杯超自卑 8成胖少年長大後繼續胖

    13歲的林小弟(化名)因為胸部將近A罩杯,就怕被同學嘲笑,就找各式理由不上游泳課,家長懷疑是性早熟而求診,檢查竟發現他肝功能異常、輕度脂肪肝、肝纖維化;全台近3成青少年體重拉警報,醫師指出,家長常會以為孩子長大就會抽高,但其實近八成的肥胖青少年在成年後會繼續肥胖,且有研究指出,這類患者在成年後有較高的死亡風險。
    2024/01/03 11:29
  • 新港奉天宮媽祖契子女中秋團圓 老少相差105歲

    新港奉天宮今天舉行媽祖「契子女」中秋節大團圓活動,老老少少齊聚團拜,最年長的林福來已有106歲、最年輕是8個月大的林小弟,2人相差105歲,在家人陪同下感恩媽祖庇佑。
    2023/09/29 14:49
  • 媽媽氣炸!13歲兒放學後徹夜未歸 竟留在一中街打寶可夢

    本月21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少年失蹤的案件,13歲林小弟從放學後就到一中街玩耍,且徹夜未歸,讓家人十分擔心,甚至下落不明,其母親害怕他會有危險,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往一中街的方向去走去,最後在「寶可夢遊戲機」前發現林小弟,員警上前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長來帶回。
    2023/06/27 11:24
  • 嗜喝含糖手搖飲體重破百 靠2招1年減逾20公斤

    含糖手搖飲人人愛,一不小心就可能體重失控,林小弟國中起愛喝含糖飲,體重飆破百,上大學後開始重視外表的他配合醫療團隊建議,透過飲食調控、運動,1年減逾20公斤。
    2022/03/02 13:07
  • 4歲男童腳背燙傷、腿瘀青 無照保母涉虐

    無照保母涉及虐童,社會處還在找人。這是彰化縣一名邱姓保母,遭家屬指控虐童,4歲林小弟交給她帶,24小時托育一個多月,雙腳掌腳背都有燙傷、大腿淤青,還有下體也有外傷。
    2021/09/24 18:20
  • 親生的!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

    南投一名3歲林小弟,疑似因為尿褲子,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3月中小弟弟昏迷送醫,發現渾身是傷,11天之後宣告不治,父母親先後被收押。他還有個雙胞胎哥哥,親友透露,雙胞胎不同命,從小哥哥受到疼愛,弟弟不被喜歡,阿嬤捨不得,抱回來帶。阿嬤生病,去年12月,才把弟弟交給父母親,哪知道會變成這樣。
    2021/04/08 20:06
  • 萌度破表!4歲小警察 騎滑板車上路巡邏

    年僅4歲,小男童立志當警察!花蓮市一名林小弟,每天晚上都會穿著警察制服,跟著員警一起上路巡邏,小小的身影,但不管是裝備還是語氣,都架式十足,甚至還可以盤查騎士有沒有喝酒,萌度破表,而附近鄰居都知道,他是因為看了卡通POLI,才立志要從警,而林小弟則說,當警察除了模樣很帥氣之外,長大後也想要保護家人。
    2020/12/27 11:13
  • 胖弟驚現脂肪肝! 醫曝「6大危害」:早死風險倍增

    林小弟今年11歲,身高161公分,但體重已90公斤,BMI為34.8,腰圍102公分。林小弟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在學校也無適應不良情形,因此毫無減重的動機。
    2020/10/16 18:05
  • 林宥嘉當爸! 犀利趴化身「金髮林小弟」代打

    犀利趴第2天!陳綺貞擔任壓軸在小巨蛋開場,而林宥嘉日前喜獲麟兒,為人父後首次演出,他當爸後玩心不減,開場時只見螢幕上播出一段影片,表示為陪家人無法到現場,結果他化身新人「林小弟」上台!
    2018/08/05 23:58
  • 8歲男童走失深夜找回 爸媽急壞忙爭吵

    一名8歲林小弟弟跟爸媽從南投到雲林拜拜,傍晚要回家之前媽媽帶另外的孩子上廁所,他自己從面前廣場走下階梯,越走越遠、走丟了,天黑了家長報案協尋找不到,一直到深夜10點多,一對機車騎士發現男童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趕緊報案,誰家的孩子走丟了。
    2018/08/03 12:20
  • 路跑圓夢!中度腦麻男童 苦練跑跌不怕

    雲林一場特別為慢飛天使舉辦的路跑比賽,吸引2千多位民眾報名,其中一名8歲的林小弟弟患有中度腦性麻痺,為了人生第一場路跑,他不靠助行器練習3個多月,過程中跌倒也不喊痛,比賽時也堅持跑完全程不喊累,最後抵達終點那刻,林小弟弟拿到獎牌,滿足笑容令人動容。
    2017/08/20 12:49
  • 等嘸媽媽進警局 男童跟警成「麻吉」不捨回家

    新莊一名7歲的林小弟弟,12日下課後和媽媽約好一起回家,卻遲遲等不到媽媽,急得嚎啕大哭,被熱心民眾送至警局後,竟和警察叔叔打成一片變成好朋友,反而捨不得回家!
    2016/09/14 10:35
  • ​幼兒CPR按壓心臟 單手掌根深度僅4公分

    復興空難中最令人動容的畫面,莫過於林明威抱著兒子溫柔地親吻,1歲3個月的林小弟當時先是溺水3分鐘,爸爸林明威第一時間拉起兒子施作心肺復甦術,這才把兒子救回來,故事也引發許多家長驚覺應該要學會該如何幫幼兒CPR,消防隊員說向林小弟的身材只能用單手掌根按壓心臟,深度比成人少1公分,避免傷及胸骨和心肺等臟器
    2015/02/06 18:53
  • 復興客機墜河/不願再回想! 勇父聲明稿「感謝英勇機師」

    空難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三口,年僅1歲3個月的林小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吵著要媽媽抱,可是母親江郁穎手骨折,無法抱他,但院方特別安排母子同房。而原本林明威要接受採訪,但現場30多家國內外媒體到場關注,他說心情還沒平復,壓力大、臨時取消,改發聲明稿,表示遇到這次重大變故,不願多回想當時情景,但特別感謝3位機師的英勇行為
    2015/02/06 18:26
  • ​復興客機墜河/心情尚未平復 勇父林明威臨時取消受訪

    復航空難,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3口,其中太太江郁穎傷勢比較嚴重,左手骨折已經開刀,而年僅一歲3個月的林小弟因為溺水住了2天加護病房,病情好轉今天終於能轉普通病房,一直吵著要媽媽抱,但母親手骨折恐怕很難,而原本林明威上午願意接受媒體採訪,首度談獲救經過,不過因為心情還沒有平復因此臨時取消
    2015/02/06 12:51
  • 機警小4童 哈姆立克法救94歲曾祖父

    南投一名小學四年級的林小弟弟,放寒假在家陪曾祖父和阿嬤,沒想到高齡94歲的曾祖父,吃午餐時被地瓜噎住,呼吸困難暈倒,阿嬤打電話到119求救,但電話裡卻說不清楚病情,消防隊員立刻要她把電話轉給林小弟弟,並透過電話教他哈姆立克急救法,成功在救護車到達前,把卡在曾祖父食道裡的地瓜吐出來,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13/02/07 13:19
  • 〈快訊〉民宅氣爆悲劇! 6歲子搶救多日不治

    最新消息,11日在基隆發生的民宅氣爆,6歲的林小弟弟宣告不治。
    2012/11/15 13:06
  • 兒中秋想烤肉 父要不到錢怒殺全家

    中秋節前夕,彰化發生這起一家三代3死的凶殺案!有鄰居說,因為兇嫌的兒子,想要在中秋節烤肉放煙火,但是嫌犯向養母要不到錢,母子發生了衝突,疑似引發殺機,年僅10歲的林小弟,和高齡79歲的阿嬤,慘死嫌犯刀下,上午家屬在老家招魂,現場十分哀戚。
    2012/09/30 12:05
  • 減輕「父」擔 懂事男童家事一手包

    林小弟的媽媽在中風前,原本是工廠作業員,跟爸爸兩人的收入大約有6萬元,但是媽媽中風後,爸爸也因為手受傷,只能打零工,一個月每天都上班,收入也只有2萬6左右,扣掉房租跟媽媽中風的醫療費用,根本就不夠用,想申請低收入戶補助,又因為娘家有不動產,因此不符合資格,雖然校方有協助,幫忙申請居家照護,但男童父親經常欠缺文件資料,拖了將近1年時間,才會讓林小弟得每天上學,還得忙著回家照顧媽媽。
    2012/05/10 18:38
  • 為中風母灌食 小四童天天奔波8公里

    來看看這個孝順感動人的故事,台中一名國小四年級的林小弟,他的母親重度中風、父親做臨時工,他為了照顧媽媽,每天上課中途必須抽空返家,幫臥床的媽媽灌食,一天4次,每次都要半個小時,林小弟從沒埋怨,現在母親節快到了,林小弟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媽媽能康復。
    2012/05/10 13:49
  • 公園藏危機!踩空漫步機 男童傷下體

    家長帶小朋友去公園玩,必須時時注意遊樂器材的安全度,台南一名7歲的林小弟因為要玩太空漫步機,結果不小心腳滑踩空,下體撞到踏板,差點就害得林小弟失去生育能力,家長認為是器材設計不良氣得要求國賠,不過像這樣的案例幾乎真的很常見,8年前有公園搖椅撞傷男童,導致男童終身癱瘓,還有溜滑梯出現裂縫,家長罵有可能會害小朋友受傷。
    2010/07/09 12:35
  • 〈獨家〉罕病兒展繪畫天份 母集作品出繪本

    高雄有一位罕病病童林小弟,他從小就很愛畫畫,也展現出繪畫天份!作品無數的他,很希望可以開個畫展,但不敵病魔,在今年初離開人間,他的媽媽為了完成兒子的心願,把林小弟生前的畫作出版成繪本,完成他的遺願。
    2009/05/19 14:24
  • 消費券他這樣用 小二生發起募捐

    拿到消費券,不少小朋友可能是催著爸爸媽媽去買玩具,但台北縣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林小弟弟,卻是趕在今天結業式,發起募捐消費券,捐給喜憨兒基金會,結果獲得同學熱烈迴響,總共募得了5千多元。
    2009/01/19 19:58
  • 遭火車撞死 10歲男童家境坎坷

    台鐵一列海線自強號,昨天在沙鹿撞死一名10歲男童,不幸死亡的林小弟弟,爸爸在監服刑,媽媽離家出走,林小弟跟奶奶相依為命,他平常沒有玩伴,最愛跟小動物玩,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童可能是跟朋友在附近跟小狗嬉戲,跨越鐵道,才會釀成悲劇。
    2008/01/17 12:43
  • 「看到馬會怕」 3歲童馬場摔馬骨折

    騎馬10分鐘卻換來右手腕嚴重骨折,到底怎麼一回事?3歲的林小弟,過年時和爸媽到台南農場騎馬,做父母的指控,說馬場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之下,讓工讀生牽著馬匹走。誰知道才剛騎完一圈,馬匹突然抬腿,林小弟被摔到地上,右手嚴重骨折。
    2007/09/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