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林寬 結果共13筆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藍白要合了!柯文哲、侯友宜「這樣決定」誰當最強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並邀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2023/11/15 12:34
  • 否認藍白共推不分區 國民黨拍板:政黨票各自努力

    藍白合作在總統這局依舊沒有定論,國民黨原訂11月11日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因應藍白合作,因此延到18日,外界關心國民黨、民眾黨是否共推不分區名單。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8)日受訪表示,區域立委已經提名完畢,兩黨對於特定選區已有共識,但政黨票絕對是各自努力,不會有疑問。
    2023/11/08 17:27
  • 不怕被「黨紀」?傳藍營要角暗助郭連署

    要團結黨內向心力,近期藍營對於「挺郭」勢力,不惜使出「黨紀」,卻傳出,仍有國民黨的地方要角,私下協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設連署站點,國民黨則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相關的資訊,如果有明確的事證,會進行調查。
    2023/09/27 19:51
  • 爆太多料惹火高層?蕭敬嚴曝小雞與柯P會面 發言人遭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在野整合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密會40多位立委參選人小雞,引發藍營輿論。未料,蕭敬嚴言論似乎引發黨務高層不滿,下令限制蕭對外發言權限,調離發言人職務。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表示,這次的職務調整,都是為了大選的實際考量。
    2023/08/08 14:07
  • 國民黨擬規範黨員競選言行 原則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引發討論,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有中常委認為黨員參選,不能因為自己選舉考量,就忽略整個黨,應該要有規範。
    2023/06/21 17:21
  • 傳藍委涉嫌性騷男記者 國民黨:確實收到新申訴案

    國民黨傳出有男性立委涉嫌騷擾男性記者事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黨中央近日確有收到新的申訴案件,但對於所有已進入程序的案件,他無法針對特定個案說明,也無法證實或否認。
    2023/06/16 15:48
  • 總統人選5月出爐 國民黨:時間可能是17或24日

    國民黨預計5月完成總統徵召提名作業,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時間可能是17日或24日,會按照既定進度,結合所有可以結合的力量;黨主席朱立倫已說過,會參考民調、社會聲音以及黨內從政者意見,再決定人選。
    2023/05/10 16:24
  • 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日本傳奇女星扇千景(本名:林寬子)今(13)日驚傳死訊,證實罹患食道胃接合部癌症過世,享壽89歲。扇千景生前從演藝圈橫跨政壇,促進修改台日航約,當時還受到台灣總統陳水扁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2023/03/13 16:50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賤賣中影】交易鉅款 蔡正元點名馬英九知情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立委蔡正元侵吞中影資產案,除了從特偵組的筆錄中,認為會計師林寬照的說法,已呼應外界指國民黨賤賣黨產的質疑,另發現林寬照在接受不當黨產委員會約詢時也表示,中影交易案應該有人賺走幾百億元,加上蔡正元2016年在臉書的發言,即曾指控這些錢究竟跑哪去,只有黨主席知道,等於公開質疑馬英九全知情,使得全案有向上發展趨勢。
    2017/07/26 0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