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林家如 結果共5筆

  •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2023/05/29 07:13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總統府諮議林家如超買香菸 北檢查無刑責簽結

    總統府發言人室諮議林家如利用總統出訪行程超帶菸品,已遭海關裁處新台幣4萬5000元罰鍰。刑事責任部分,北檢認為林女自行在機上買菸,並依一般通道通關,無涉刑責予以簽結。
    2020/12/07 10:02
  • 打臉總統府!諮議傳買37條菸 黃重諺被要求公開道歉

    私菸案風波持續延燒,先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曾說「根據內部調查,並沒有政務或機要人員涉入」,不過昨天(25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露,有一位「林家如」買了37條菸沒被查扣,事後府方證實「林家如」為總統府諮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6日)要求黃重諺公開向社會道歉!
    2019/09/26 13:06
  • 府方人員涉超買私菸 總統:兩案性質不同

    總統府原本先前表示沒有人員涉入私菸案,但現在被爆出新聞室諮議林家如在飛機上購買37條菸,並攜帶入關,涉嫌走私。對此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府方原本指的是沒有涉入特勤人員超買私運菸品的案件,跟在飛機上購買,兩件事情本質不同,藍委則呼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面親自回應是否督導不周。
    2019/09/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