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林國春 結果共49筆

  • 2024大選/民進黨張宏陸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三連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三度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繼張宏陸二連霸,這次成功連三勝,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20:31
  •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2024/01/13 12:50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柯文哲車掃「直搗侯友宜本命區」板橋 又見藍小雞幫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開始全台車隊街掃,第一站選擇在新莊,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還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大喊「柯文哲加油」;下午柯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板橋車掃,也碰到新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路口拉票,兩人還互喊「加油」,合作意味濃厚。
    2024/01/02 17:11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賴清德老家違建是事實 新北市府打臉賴營: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不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當事人並未收到任何關於房屋遭認定為違建的任何通知,不知其稱遭新北市政府認定違建之資訊所據何來?對此,新北市工務局則說,該案址為既存違建是事實,貴為國家副元首者為了選舉混淆視聽甩鍋新北市府,對小老百姓做錯誤示範,情何以堪。
    2023/12/05 13:58
  • 老家被新北認違建?賴清德「未收到通知」:為何王鴻薇先認定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指出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對此,賴清德今日受訪回應,稅金部分都有按時繳納,至於違建一事,他強調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我們不知道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政府發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2023/12/05 11:06
  • 爆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屬違建 王鴻薇批:還在裝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就是「罪加一等」副總統帶頭逃稅,賴清德還在裝死。王鴻薇說,政治上逃漏稅是政治人物的死穴,國際上被抓到都是下台負責,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有所動作。
    2023/12/05 11:01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2023/11/27 13:07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27 12:57
  • 遭林國春控去澳門接受性招待 鄭文燦要告了:低級抹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性招待」,還和因非法吸金136億被判刑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對此,鄭文燦發聲明澄清,林國春缺乏事證情況下,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低級抹黑。
    2023/11/13 13:27
  • 林國春指社後輕軌不可行 張宏陸反批為選舉妨礙進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爭取的「社後輕軌」不可行,卻持續欺騙選民;張宏陸反擊,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可行性評估已通過,只差新北市政府一張公文,反對的是林國春。
    2023/10/30 16:10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新北私幼餵藥案影響 教保員陷兩難

    新北板橋私幼疑餵藥案引起關注。全國教保總會今天呼籲,外界不要讓教保員受傷害,也盼政府多照顧。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則說,教保員已陷入是否協助家長對幼兒餵藥的兩難局面。
    2023/06/11 22:05
  • 新北確診母亡 愛女隔離「無法見最後一面」隔空悲痛送終

    新北市昨(22)日傳出一起確診死亡案例,一名66歲婦人突然喘不過氣,送進醫院搶救2天仍不治,經院方採檢呈陽性反應。依照規定新冠肺炎患者遺體,需24小時內火化或深埋,也導致居家隔離的女兒無法送母親人生最後一程,成了人生最大遺憾。
    2021/05/23 13:27
  • 住宅區傳將設「洗屍間」 新北:嚴審把關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建築傳出業者計畫經營「洗屍間」等殯葬業務,市議員林國春今天與市府官員會勘。市府民政局指出,住宅區不得作為殯葬禮儀服務設施,將依規定嚴格審查把關。
    2020/02/24 21:50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張宏陸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由張宏陸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37
  • 兩席立委贏家全拿! 藍綠喊決戰「板橋」

    「搖擺州」板橋,藍綠在最後關頭仍要全力搶攻,因為這區的開票結果,基本上能反映大選的投票意向,而且板橋東西兩席立委,歷來都是贏家全拿,只是最後關頭,選情持續膠著,已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
    2020/01/09 23:06
  • 立委選情激烈 林國春控動員網軍攻擊、張宏陸斥抹黑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選舉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手下廣告動員網軍攻擊,如同「楊蕙如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駁斥抹黑,是硬扣帽子負面選舉。
    2019/12/11 16:08
  • 謝龍介奔新北助選! 喊「龍介入國會看打弊好戲」

    2020選舉倒數,藍綠選戰越來越激烈!尤其是在新北市,每一場藍綠造勢比場面比人氣比動員力,根據國民黨內部評估,目前新北市和民進黨局勢呈現五五波,板橋東西區柯志恩和林國春選情緊繃,因此最強韓粉謝龍介,特地北上帶著他們拜會地方人士,新北市已成為民進黨和國民黨能否取得優勢立委席次的關鍵地區。
    2019/12/09 23:30
  • 掛合照能加分? P圖合照不斷郭台銘不滿

    國民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要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看板上就刻意放上韓國瑜跟郭台銘,還一度引發郭台銘辦公室的不滿,但是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說自己是支持林國春,而不只板橋地區,就連高雄美濃選區也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放上郭台銘推薦照,而郭家軍推派的黃琇晶同樣也放合照。
    2019/11/19 21:29
  • 立院三娘回來了! 郭素春替兒洪孟楷操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馬不停蹄的進行傾聽之旅,深入地方了解選民需求,固樁的重責大任則交給了夫人李佳芬,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輔選,目前新北藍三個選區,包含了柯志恩、林國春以及邱烽堯選情告急,而藍營基層則希望除了李佳芬之外,韓冰再接下來也能夠現身,幫忙拉抬選情。
    2019/10/29 23:22
  • 綠委爆潑漆案嫌犯是林國春特助 林:無此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日前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除有統促黨背景外,今天進一步發現胡志偉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別助理,要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
    2019/10/0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