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林哲樂 結果共15筆

  • 和邱澤認愛不同調! 張鈞甯:沒有要結婚

    張鈞甯和邱澤傳出緋聞,對比邱澤大方現身認愛,張鈞甯卻說自己「沒有要結婚」,透過經紀人「撇愛」,就和她過去好幾段戀情一樣,除了CEO前男友兩年情段認愛之外,其他包括趙又廷、林哲樂,她通通不認。
    2019/09/28 00:17
  • 床邊捉包! 張鈞甯怒斷導演林哲樂2年情?

    藝人張鈞甯多年對外宣稱單身,不過她最近被爆料慘遭男友劈腿,對象就是去年被拍到的導演林哲樂,外傳林哲樂手機半夜傳來曖昧訊息,結果雙方攤牌,林哲樂說對方是床伴,不是小三。
    2018/09/19 12:52
  • 床邊抓姦男友辯「只是砲友」!張鈞甯被慘劈喊冤:太精彩

    36歲氣質女星張鈞甯近來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貴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戲外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受矚。去年她被陸媒拍到和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親密摟腰逛街、甚至疑似同居,但張鈞甯矢口否認。今天(19日)有媒體爆料,張鈞甯近期因為抓包男友偷吃,正和林哲樂「鬧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媒體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她也說「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2018/09/19 08:50
  • 五月就已在一起! 張鈞甯遭盲傳陪張翰遊韓國

    自從張鈞甯的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對岸,她的感情動態也開始在當地生根,早先包括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加上跟彭于晏的插曲,最近則有入戲讀者跨海爆料,硬說她跟合演《溫暖的弦》的張翰祕戀,熱炒他們網路傳情之外,還瞎指同遊韓國,連飯店也同一間,腦補緋聞可說是漏洞百出。
    2018/07/23 21:48
  • 張鈞甯擁新歡約會 竟是關中女婿林哲樂

    張鈞甯去年底與交往近2年、身家上億的科技公司CEO男友黃凱偉和平分手,時隔半年多傳出新戀情!根據大陸媒體《王牌星探》報導,她近日來一連好幾天都與神祕平頭男在上海約會,2人不僅同住一棟公寓,買水果時,張鈞甯還輕摟男方的腰和手臂,互動十分親密,這名男子隨即被起底,竟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已逝女兒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
    2017/06/24 12:14
  • 〈獨家〉出書批婿「狼心狗肺」 關中哽咽悼女

    考試院長關中為了紀念1年前過世的愛女,集結1年來給女兒寄不出去的信件,出版了2本紀念冊,贈送親朋好友;對於女婿林哲樂,關中依舊相當不諒解,書中通篇用「林○○」稱呼,痛批林哲樂「狼心狗肺」,是導致女兒墜樓身亡的兇手。
    2012/05/24 10:47
  • 關雲娣入土 關中:有怨、有痛、沒有恨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今天完成土葬儀式,關中夫婦一路相陪最愛的女兒上山,情緒機近崩潰,但在儀式結束之後,關中還是打起精神接受訪問,強調他心裡有怨有痛卻沒有恨,至於關雲娣的死因,和孫女的監護權,關中則說不會強求,而專程來台送太太的林哲樂,面對一切追問,只說了1句,該說的都已經說過了,就不願再回應。
    2011/05/22 13:05
  • 〈獨家〉關雲娣22日入土 先生林哲樂悄抵台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22日上午將入土金寶山墓園,就葬在關中母親的墓旁。今天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已經從上海來台,和關中夫人一同在墓園的會議室,商討最後入土儀式,林哲樂看起來相當削瘦,眼神落寞,沒作任何回應。據了解,關中夫人要求林哲樂在入土儀式當天捧著牌位,因此林哲樂提前來台準備。
    2011/05/20 19:14
  • 為關雲娣辦法會 林哲樂:會到台灣

    關中之女關雲娣,在上海不幸墜樓身亡,遺體已經運回台灣,而她的先生林哲樂,雖然今天並沒有辦法到台灣來參加公祭,不過他在上海的龍華寺,為關雲娣辦超渡法會,他首度開口,堅定的說,他一定會到台灣來。
    2011/05/09 18:46
  • 外孫女監護權! 關中:能做的都不放棄

    關中愛女關雲娣告別式,明天舉辦,如今能讓關中夫婦撐下去的動力,就是關雲娣生命的延續、6個月大的小外孫女,關中希望小孩留在台灣,曾口頭跟女婿林哲樂協議「撫養權」的問題,不過孩子法定監護權仍屬林哲樂,關中說,任何能做的、能盡的責任「我當不會放棄」,兩家將在關雲娣入土後溝通「監護權爭議」。
    2011/05/08 18:14
  • 護照蓋入境章 關雲娣回台父捧遺照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遺體昨天已經送回台灣,他的靈堂今天一早,就開放給親友上香追悼,靈堂裡關雲娣的照片,是父親關中親自挑選,也是他最愛一張,只是昨天下飛機之後,關中違背了長輩不拿晚輩遺照的風俗,把女兒的照片捧在手心,邊走邊流淚,關家人也請移民署幫忙,在關雲娣遺體入境後,特地在她的護照上蓋上了入境戳章,代表已經回家了,只是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要不要來台灣參加告別式,還沒有定案。
    2011/05/08 12:32
  • 〈獨家〉「我心情非常難過」 林哲樂終開口

    關中今天從上海帶女兒回家,臨行前,關雲娣母親張惠君,和女婿林哲樂,深談半小時,之後林哲樂並沒有回到關雲娣上海住家,我們記者和林哲樂通上電話,他語氣消沉地說,現在心情非常難過沒有辦法多說。
    2011/05/07 12:04
  • 告別愛妻 林哲樂癱軟沉默回應質疑

    關中女兒關雲娣墜樓死亡後,關雲娣丈夫林哲樂戴著婚戒,在上海告別式中,公開露面,一身黑衣,臉色憔悴,眼神還有些空洞,林哲樂一路沉默,不想多說,來回應外界質疑,但是告別愛妻的過程,他上車前還一度癱軟。
    2011/05/06 18:54
  • 關中抵女兒住家 悲痛無力靠攙扶

    關中長女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夫婦趕赴上海處理後事,關中夫婦5月5日下午來到關雲娣住家大樓,悲傷過度,需要靠人攙扶,而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則首度露面,回到傷心地,甚至一度腿軟跌倒。而目前關家預計將關雲娣的遺體,5月7日完整的運回台灣。
    2011/05/05 18:00
  • 關中女兒上海墜樓亡! 疑因感情輕生

    考試院長關中的掌上明珠關雲娣,5月4日上午10點在上海住處跳樓身亡,關中趕往上海,悲痛老淚縱橫,大陸台辦也組專案小組,協助處理後事,這也是中華民國首度有現任最高首長前往大陸,但關中面對的卻是痛失女兒。關雲娣今年34歲,是電影界的新銳製片,她和小她5歲的大陸導演林哲樂相戀多年,去年才結婚,產下一女。關中夫人張惠君透露,女兒尋短可能跟感情出現第三者有關。
    2011/05/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