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冠慧 結果共5筆

  •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2023/05/19 21:29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國片《切小金》入選韓富川影展 《屍速列車》監製關注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男主角張庭瑚受邀赴韓出席映後座談,引起韓片《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關注,席間與林冠慧交流拍片經驗。
    2018/07/17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