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林健寰 結果共12筆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男星八點檔檢查出「睪丸癌末期」 嬌妻鼓勵割蛋蛋:割掉還是愛你

    林健寰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菁英醫美集團董事長,與妻子況明潔是一對開心果組合,不過才一出場就被檢查出得了睪丸癌,他笑說:「《天道》才剛開始,我萬萬沒想到,就是得了睪丸癌末期的病人,但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不要切掉只要吃藥控制。」他們被戲稱「去蛋夫妻」,一場林健寰在病房要割蛋蛋的劇情,況明潔說出:「就算你變得沒有那麼MAN,我還是一樣愛你!」更讓觀眾笑翻。
    2023/05/22 15:50
  • 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近日她和女兒陳昭賢一同出演新戲,孫翠鳳在劇中慘遭「刑求」竟是來真的。
    2022/04/25 10:22
  • 被介紹生子祕方 44歲女星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

    44歲的女星李維維,近期接演本土劇《羅雀高飛》,將首次挑戰在劇中講台語。今(15)日該戲隆重開鏡,男主角邱凱偉先前就曾和李維維過去就合作好幾部戲,家裡開中藥行的他,就介紹不少補身偏方給李維維,甚至包括生兒子偏方。不料李維維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這偏方真的有用嗎?」
    2020/04/15 20:56
  • 真的愛志玲!他揭AKIRA婚禮狂哭「日男不會這樣」

    不忘本!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故鄉台南舉辦婚禮,由於桌數少,因此僅邀對她有特別意義的演藝圈好友出席。在林志玲15歲那年提攜她入行拍廣告的藝人林健寰,被林家上下視為「恩人」,他出席完這場世紀婚禮後,爆料新郎AKIRA的1個舉動,直呼「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2019/11/20 14:51
  • 主持林志玲大婚! 蔡康永搶合照頭香

    林志玲世紀婚禮,好人緣的她,邀請不少圈內好友,包括蔡康永當主持人,恩師洪偉明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排除萬難到台南,黃子佼也在現場亮相,其他包括邱瓈寬、陳怡蓉夫婦等人,讓婚禮現場星光雲集。
    2019/11/17 20:12
  • 林志玲婚! 黃子佼:包5位數全捐、不跟小S同桌

    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周日將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禮,包括藝人小S、蔡康永等人都會出席,黃子佼說不會帶夢孟耿如去,還開玩笑不要和小S座同桌,而挖掘林志玲進演藝圈的林健寰,也曝光喜帖和禮盒,林志玲依偎在老公肩上,洋溢幸福。
    2019/11/14 20:16
  • 回憶喪父之痛 鍾承翰哭到腳軟倒曾沛慈身上

    鍾承翰日前在TVBS《在一起,就好》拍一場林健寰生重病的戲,這鍾承翰憶起10幾年父親過世的情景,不禁悲從中來,這場情緒極重的戲從早拍到下午3點,鍾承翰一度哭到腿軟、額頭青筋暴露,甚至累崩倒在曾沛慈身上。鍾承翰事後哽咽地說:「拍這種戲很痛苦揪心,導演後來過來拍拍我肩膀,不用說話我就懂他的意思。」鍾承翰笑言:「很怕我的鼻涕沾黏在沛慈身上。」
    2017/02/16 20:31
  • 在女神方季惟面前尿失禁 林健寰超尷尬

    曾任模特兒的林健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男主角鍾承翰的父親杜威,他逢人就炫耀:「鍾承翰又高又帥,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而林健寰在戲中原是意氣風發的電視台主播,卻因播報過失引咎辭職,重病後罹患失智症,不僅記憶還停留在當主播的那段日子,竟連自己的兒子杜偉霆都認不出來,一場林健寰偷偷逃出療養院,想跑回電視台上班的戲,意外被昔日一起打拼的戰友李娜(方季惟飾)遇見,把無助的他帶回辦公室,沒想到患了失智症的他竟然當場尿了一地,林健寰事後不好意思地說:「在方季惟跟曾沛慈兩位女神面前尿失禁,實在是太尷尬了!」
    2017/01/05 19:53
  • 帥哥藝人林健寰 素年菜大公開

    經常在戲�詮釋反派角色,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藝人林健寰,私下其實是個幽默逗趣的人,在過年期間,吃素的他特別大展身手,他要教大夥兒煮一桌健康養生,卻又色香味俱全的素食年菜,保證讓愛吃肉的你,也胃口大開。
    2008/02/08 12:25
  • 追悼瑋倫/林怡妏自責下跪 與許母相擁痛哭

    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終於現身!其實她不只悄悄地前往殯儀館參加告別式,對著許媽媽又哭又跪,讓許媽媽很心疼;這回參加紀念音樂會,也是很低調,來的時候是藝人林健寰和助理一起陪同,離開的時候,是藝人小鬼和助理護送離開,就擔心林怡妏的情緒,再度崩潰!
    2007/02/09 18:05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助理林怡妏現身

    藝人許瑋倫發生車禍後,情同姐妹的助理林怡妏,一直沒有現身。不過就在音樂會即將開始之前,助理林怡妏終於到場,她和藝人林健寰等人搭車前來,但是一下車就用衣物包住頭,從地下車道快速進入會場。
    2007/02/0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