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林依霖 結果共5筆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疫情送暖開唱!7歌手錄音「同事發燒喉嚨痛」確診急隔離

    歌手陳思函領軍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的「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即將於5月28日登場,以「疫情」為主題,希望以歌聲療癒人心,但錄製演出的過程中,也因疫情遇到不少不少突發狀況,包括有樂手在錄製當天因隔離無法到場,工作日更發生「確診驚魂記」,讓大家緊張了一陣子。
    2022/05/24 15:09
  • 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歌手陳思函近來有感於人心對疫情的恐懼,集結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將於5月28日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目前已經開放購票。疫情延燒至今,許多音樂人用創作貢獻一己之力,陳思函說:「當時一決定要做音樂祭,就立刻想到身邊很多優秀的女性創作人,她們都是很吸引我,同時是很認真也聊得來的夥伴們!」除了在疫情之中療癒聽眾,更希望向大家介紹這群樂壇中不可忽視的女力。
    2022/05/13 17:32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 創作才女闖歌壇 林依霖開音樂輔導課

    音樂創作才女林依霖,舉辦音樂課後輔導,和各大專院校的音樂社團學生,交換創作心得。
    2010/01/11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