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林世宗 結果共13筆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2022/04/28 18:29
  • 綠營士林北投議員初選出爐 焦糖陳嘉行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昨(27)日進行士林北投選區初選,初選結果,包含現任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順利過關,新人部分則有新系陳賢蔚、湧言會林延鳳過關,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排倒數第2落馬。
    2022/04/28 12:31
  • 學姊竟只排第2名! 士林、北投「綠白」10人聲量PK

    2022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因為人口流失,席次從過去的13席,今年減為12席,但絲毫不減各黨戰將的參選意願。外界評估,民進黨此次在該區有5席提名空間,有意爭取的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方面還有里長紀建漢、許智全、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還有空戰大將「焦糖哥哥」陳嘉行,黨內提名就形成「8搶5」的激烈熱戰,不僅如此,民眾黨也來勢洶洶,有意派出黃瀞瑩、陳思宇「雙姝」搶攻席次,預料士林、北投將成為這次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
    2022/01/23 15:53
  • 北市議會議長寶座 民進黨推劉耀仁角逐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寶座成為藍綠爭取目標。民進黨議會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推選由劉耀仁、林世宗參選正、副議長。劉耀仁提出承諾書,並說近期將拜會小黨爭取支持。
    2018/12/13 14:41
  • 柯送賀詞給當選人 議員驚「他終於入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了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每人一個祝賀鏡屏,不過收到的議員都很驚訝,因為四年前柯文哲說過,輓聯紅白帖等等很不必要,因此議員就聯想柯文哲是想修復府會關係,也代表他有更大的政治企圖,對此市府強調,這是基本祝賀之禮。
    2018/12/05 20:04
  • 糗!出席姚文智授旗慘摔 蔡英文「跌坐舞台」尷尬笑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出席台北市授旗儀式,為綠營參選人站台。沒想到,蔡英文剛把誓師旗交給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後退時疑因高低差導致重心不穩,一屁股跌坐在舞台上,嚇得一旁隨扈和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趕緊上前攙扶,引發現場騷動。
    2018/08/03 20:47
  • 狂打柯P帳務不清! 蕭亞譚綠初選落敗

    2018台北市議員選戰,民進黨公布北投士林、南港內湖區的初選結果。讓外界關注的是,南港內湖區在5搶4的局面下,選前大力抨擊柯文哲的蕭亞譚落敗。不過反倒是時常跟在柯文哲身邊的北投士林區議員林世宗,在該區奪下民調第一的好成績。
    2018/04/12 20:31
  • 快訊/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 現任4席全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4位議員,陳慈慧、王威中、林世宗、謝維洲都通過,新人鍾佩玲、陳賢蔚搶下名額,國手紀政的姪子紀建安,以些微差距被擠下。
    2018/04/10 11:47
  • 柯文哲想連任市長 這3個敵人要先面對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柯若想連任下屆市長,有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及「老天爺」3個敵人,柯文哲當場點頭回應。
    2017/04/12 16:19
  • 卡位卡過頭!柯與日方互贈獎 議員亂入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抵台,結束7天的訪日行,只不過這趟參訪卻時時都有「人體屏風」一路卡位!無論是受訪還是參觀議員們緊黏柯文哲,就算沒有安排他們的位置,他們也硬是站在柯文哲後頭,相較日本的議員,似乎卡位卡的有些誇張!
    2016/01/30 17:56
  • 電眼變瞎眼?議員憂監視影像 恐無法回傳

    警用電眼淪為瞎眼嗎?台北市議員林世宗質疑,警察局從2009年砸了15億建置的監視系統設備,第一期的1萬3千多支,未來修繕可能買不到備品,第二期的數位式監視器,也可能因為數位與類比的訊號無法轉換,導致影像無法回傳,警方回應目前第二期的監視系統仍在建置當中,預計105年底完工,系統也會統合。
    2015/10/1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