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林一峰 結果共3筆

  • T選讀/威士忌純飲還是加冰?達人解析如何完美品嚐

    如何品嚐威士忌 想要了解威士忌的美麗及深沉的靈魂,並且與它產生對話,進而在品味的過程中豐富自己的生命。學會正確的品嚐威士忌變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段和基礎。   華人世界在餐桌上知名的乾杯文化,到底是品味的殺手,還是推手?老一輩的人說,烈酒入喉不入口,品嚐的是來自喉底的回甘,有沒有道理?威士忌純喝好,還是要加冰塊喝呢?
    2021/10/07 17:51
  • T選讀/威士忌老酒比較好喝?達人破解:年份根本不重要

    這些年,每個月都有數不清的演講邀約,也因為這樣的機會,直接面對許多消費者,不論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還是各行各業有為的社會菁英、知識青年,我發現了一個現象,跟社會地位無關,也跟知識學歷無關,大部分的人都長時間困在一些對威士忌的錯誤理解,這樣的觀念或許來自以訛傳訛,或是一些傳統酒商的行銷術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許多喝威士忌幾十年的老前輩總是懷抱著錯誤的價值觀念,喝了這麼多年,還是在威士忌神秘殿堂之外打轉,不得其門而入。
    2021/10/06 09:48
  • 【皇家禮炮】超越之路 王者之選 林一峰 ╳ Andy老爹 領航者的直白

    當威士忌大師遇見專業試車手,兩位在專業領域內稱霸的王者一邊品味珍稀好酒,一邊暢談心目中最有型的超級好車,聊起那段成為業界領航者的不凡長路。
    2021/08/1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