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板橋林家 結果共35筆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板橋林家三子閃婚!女方入豪門秒做1件事 遭曝「聯姻基本要求」

    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華南三公子林知蔚悄悄成婚了,之前傳年近40歲的他有穩定交往近6年的對象,很意外的是個網路明星,本刊掌握她的真實身分,名字叫作盧芃宇。
    2023/11/21 11:54
  •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3/11/21 11:36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女星閃嫁板橋林家!奢華「婚禮照」曝光 甜牽華南小王子

    板橋林家的林明成三個兒子在林知蔚結婚後,已是家族結婚的最後一部曲。2017年,林知蔚與已經打算淡出演藝圈的盧芃宇在樓梯巧遇,盧芃宇當時還以為林知蔚是她的朋友,結果是場美麗的誤會。
    2023/11/21 08:37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1日限定「七夕市集」在板橋!命理大師算愛情 擲聖筊還送禮物

    國曆8/22就是情侶們最期待的「七夕情人節」,還沒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看過來就對了!板橋林家花園近日推出七夕限定活動,且本週末將舉辦1日限定的「七夕迷你市集」!不僅可以一次逛7家與愛情姻緣、算卦命理相關的攤位,還有擲聖筊免費送好禮的好康也千萬別錯過喔。不論你是單身狗、愛情勝利組通通都要來逛逛~
    2023/08/15 13:06
  • 砸錢動用黑道買凶!高嘉瑜男友嗆「殺你全家」驚人背景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踢爆被林姓男友痛毆、勒頸洩恨,甚至被對方拿私密影片、嗆聲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而43歲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傳出是一名富二代,還是板橋林家後代。對此,知情人士加碼爆料,林男是「職業詐騙犯」,什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都是假的。
    2021/11/30 15:50
  • 穿梭百年歷史! 板橋林家花園光雕秀3.0

    連三年舉辦的板橋林家花園光雕秀,今年全新進化,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也到場主持開幕典禮,這次創新的光影體驗要讓民眾穿梭百年歷史,體驗不一樣的林家古厝。
    2021/10/18 10:03
  • 林家花園石板路改瀝青 新北:經費少難兼具古樸

    新北市府推動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周邊城市美學,拆除文昌街石板路,改以壓花防滑瀝青鋪面,獲市長侯友宜與里長稱許。工務局表示,經費不足無法鋪兼具古樸、耐磨、防滑的石板路。
    2020/09/13 18:39
  • 板橋林園浪漫點燈 啟動新美學首站

    啟動城市新美學首站,新北市政府在板橋林家花園,舉辦「穿梭浪漫,點亮林園」開幕式,啟動夜燈投影,吸引目光。
    2019/12/13 00:38
  • 越夜越美麗!林家花園光雕秀穿梭浪漫

    板橋林家花園將從本月12日起上演夜間光雕秀,帶民眾穿梭古今、享受浪漫。擁有百年悠久歷史的林本源園邸,為讓古蹟群展現不同風貌,從12月12日起到2020年2月15日止,每逢週五、週六及耶誕節、春節連假、西洋情人節等特定假日,晚間七點至晚上八點半,每15分鐘展演一場「蝶舞光綴」光雕秀,創意展現傳統古蹟文化的有聲有色,新北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場。
    2019/12/11 00:00
  • 【新新聞】政商舞台風華半生 辜嚴不選優雅轉身

    辜振甫在板橋林家第五代「林四爺」林柏壽邀請下避走香港三年,期間還回台與辜嚴倬雲結婚,從此厄運解除,好運連連。辜嚴為辜振甫連結起鹿港辜家和板橋林家,更關鍵的是,掌握的人脈讓他得以接近蔣介石的大門。
    2018/02/07 17:32
  • 豪門八點檔續集 她告夫又不離婚為哪樁?

    板橋林家接班人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互提離婚和妨害秘密告訴,一月中旬女方控告男方妨害秘密官司開庭,林知延當眾表示,無法理解吳欣盈要維持婚姻又要上訴的心態。吳欣盈直言維持婚姻,是為了要保存7顆胚胎,一圓當母親的夢想。
    2018/01/31 08:28
  • 【豪門夫妻對槓】板橋林家到底誰接班? 全看這件官司判決

    板橋林家接班人林知延被妻子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狀告妨害祕密,為爭取官司獲勝,林知延選擇祭出「吳欣盈親密照」,盼能博取法官認同,以免丟掉華南銀副董寶座。
    2017/08/29 06:59
  • 【豪門婚難維繫】結婚不滿3年 這場世紀豪門婚就GG

    板橋林家第8代、華南銀副董事長林知延苦追新光金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10年,兩人在2011年完婚後,只維持不到3年的婚姻,就鬧出婚變,林知延提出離婚訴訟,吳欣盈狀告丈夫《妨害祕密》,這對王子和公主鬧得不可開交。
    2017/08/29 06:59
  • 【豪門婚難維繫】王子公主結婚幸福嗎?看看那些年破裂的豪門婚

    維持婚姻大不易,即便是豪門婚姻也常不如外界想像的幸福,板橋林家大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兩人鬧上法院,對簿公堂,無獨有偶,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日前也傳出和再婚對象麻衣婚變,辜家大少爺辜仲諒去年也和前妻羅惠玲簽字離婚。
    2017/08/29 06:59
  • 法院直擊!新光大公主告到底 板橋林家接班生變

    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和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的豪門婚變互告,其中妨害祕密官司上週再度開庭。鏡週刊直擊,林知延向法官爭取時間朝撤案協商,不過吳欣盈友人透露,吳欣盈揚言絕不撤告,若林知延遭判刑,恐影響板橋林家的華南金接班布局。
    2017/03/22 05:40
  • 導覽林家花園竟中毒! 園藝業者喊冤

    板橋林家花園聘僱了多名導覽員,但日前竟然有導覽阿姨招呼遊客到一半,突然頭暈昏倒,緊急送醫!原來是因為園藝人員在旁邊稀釋農藥,卻沒警告,導覽員雖然聞到刺鼻臭味,卻不敢離開崗位,疑似吸入過多農藥,嘔吐、腹瀉甚至住院5天,業者強調使用合法農業,懷疑化學藥劑是不是有副作用。
    2013/10/31 19:00
  • 〈獨家〉古蹟跟流行!推文創商品 年賺百萬

    台灣有很多珍貴的歷史古蹟,其中新北市知名的,就包括淡水紅毛城及板橋林家花園,是遊客必訪景點,但維護古蹟需要費用,因此各古蹟開始推出專屬文創商品,像是古牆圖案的文具、或造型卡片,一年至少可賺進上百萬元,不無小補,也希望透過這些特色紀念品,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欣賞台灣古蹟之美。
    2012/02/21 19:10
  • 年節復古童玩DIY! 民眾重溫童年

    配合年節,新北市板橋林家花園,推出童玩教學DIY,讓民眾自己也能做童玩,像是小朋友喜歡的風車還有蚱蜢,用綠色塑膠條編織,從身體到觸鬚,看似複雜卻能簡單上手,另外像是製作波浪鼓,不只小朋友笑的開心,連大人都說彷彿回到了童年。
    2012/01/24 19:19
  • 〈獨家〉違規闖紅燈左轉 公車逼機車讓路

    又是車輛離譜的違規行徑,而且還是公車!在台北縣板橋林家花園前的路口,經常有客運紅燈左轉,而且要是前方有守法停紅燈的摩托車,客運司機還會猛按喇叭,要機車騎士讓路,加上當地的馬路窄,公車在左轉時很靠近機車,不時出現逼車的情形,摩托車騎在這個路口,險象環生。
    2010/11/21 19:22
  • 雙城論壇/誇韓正長得好 宋:我年輕也是帥哥

    上海市長韓正結束台北市的行程,今天到台北縣野柳女王頭參訪,意外的碰上大陸觀光團,受到熱情的歡迎。整天都在台北縣訪問的韓正,下午也在親民黨的安排下,到板橋林家花園和黨主席宋楚瑜會面,宋楚瑜對有「帥哥市長」封號的韓正說,當年他也被台灣政壇風為帥哥,但他希望民眾記住的是他跟韓正的理念,而不是只有「面孔」。
    2010/04/08 20:01
  • 好康!北縣4館1園 明年起免門票

    年關將近,已經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了嗎?台北縣政府即將升格成新北市,祭出好康大利多,縣內的「四館一園」,淡水古蹟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八里13行博物館、瑞芳黃金博物館跟板橋林家花園,明年元月開始,100元的門票通通免了,預計會帶來300萬遊客,而且,遊客也會讓新北市帶來更大的觀光商機。
    2009/11/2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