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板凳清空 結果共27筆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味全、富邦爆衝突!聯盟坦言暫停時機不當、教練衝出應避免

    中職昨天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比賽,因喊暫停時機引發板凳清空衝突,後續4名投手被勒令退場,聯盟秘書長楊清瓏坦言,衝突重點是主審接受喊暫停時機不恰當,也直言龍隊教練衝出衝突應避免。
    2023/05/15 17:07
  • 富邦、味全龍板凳清空 肯特不滿暫停吼主審

    昨天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4局上味全龍郭天信打擊時,悍將投手肯特因為不滿主審太晚叫暫停,向主審大吼,觸動味全龍神經,味全龍突然板凳清空與悍將球員對峙,最後兩隊各給予警告,衝突才沒有擴大,而賽後肯特解釋,直球投到一半,主審才喊暫停很危險,當下抗議並沒有攻擊性字眼,至於郭天信IG發文表示,是我錯了,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雖是道歉文,但反而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2023/05/15 13:27
  • 再見三振!投手太「振奮」3度直視對手引不滿 險板凳清空

    高雄市17日有一場高中棒球代表隊選拔的冠軍戰,結果在結束當下,卻爆發輸球隊伍的教練衝到場上,疑似要找對方投手理論,影片流出,當事人出面致歉,但他也點出,對方投出三振後,有挑釁動作。
    2023/03/18 12:47
  • 獅猿衝突懲處出爐!蔡鎮宇遭禁賽10場、罰款11萬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樂天桃猿隊昨天比賽打出火氣,兩度板凳清空,還有較嚴重的肢體衝突,聯盟懲處桃猿隊蔡鎮宇禁賽10場、罰款新台幣11萬元,獅隊投手柯瑞罰款2萬元、禁賽1場。
    2022/07/09 20:17
  • 觸身球K中梁家榮!獅、猿板凳席清空 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正在爭搶中華職棒33年上半季冠軍的樂天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今(8)晚間在台南球場正面交鋒。比賽到4局下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在接牽制球時,踩到跑者林子豪的手做觸殺,等到梁家榮第6局上場打擊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球就投出觸身球砸他,引發兩隊板凳清空,火藥味十足,胡智為也因此遭驅逐出場。
    2022/07/08 22:34
  • 李宗賢單局3失誤!富邦8場7敗 創23年最慘紀錄

    富邦悍將今(15)晚作客洲際球場,繼續挑戰中信兄弟,富邦近況低迷,前7戰僅1勝6敗,因此陣容大調整尋求止敗,沒想到受到失誤拖累。游擊手李宗賢在單局3次守備失誤,造成中信單局灌下9分奠定勝基,最後以13比6獲勝。比賽在第5局時,因為觸身球引發雙方板凳清空,所幸衝突未擴大,富邦悍將吞下此敗後,開季前8場寫下1勝7敗的難堪紀錄。
    2022/04/15 23:37
  • 大谷翔平投近身球!釀兩隊板凳清空「一抹笑」 美網友瘋狂截圖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29日擔任先發投手,對戰運動家隊時,第3局因為一顆93.3哩頭部近身球,差點打中坎納,讓他一秒暴怒,兩球隊一度板凳清空,但大谷翔平被鏡頭捕捉到噗滋笑的畫面,讓美國媒體瘋狂截圖,引發網友高度關注。
    2021/05/29 21:48
  • 陳其邁議會首日 美豬議題藍綠對峙板凳清空

    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上午,選後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之後也接受議員質詢,而當初補選時的競爭對手,李眉蓁跟吳益政也在同一天跟他在議事廳交手,其中答詢李眉蓁時,一開口兩人就你來我往,而其他國民黨籍議員,也針對美豬跟他唇槍舌戰,甚至要他簽署拒絕美豬進到高雄的切結書,一度引發藍綠陣營板凳清空。
    2020/10/07 18:41
  • 新仇舊恨!偷暗號風波後首交手 道奇戰太空人板凳清空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新仇舊恨湧上心頭。道奇隊救援投手凱利在6局下屢投近身球、又與太空人隊打者互相叫囂,雙方板凳清空,道奇以5比2獲勝。
    2020/07/29 15:37
  • 球迷辱罵陳鴻文 兄弟:註記身分取消購票資格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隊昨天比賽打出火氣、板凳清空,之後又發生球迷對悍將投手陳鴻文罵三字經插曲,兄弟公告,已查出2名男子有辱罵行為,此類行為將註記身分、取消購票資格。
    2020/05/25 16:16
  • 2020世界首場板凳清空! 外媒狂報中職比賽

    週日樂天桃猿跟富邦悍將的比賽,由於富邦悍將投手索沙,對郭嚴文投出觸身球,引爆雙方球員清空板凳,不只台灣鄉民關注,還說這樣沒有保持戶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外國人也看得過癮,這場比賽躍上國際媒體版面,因為全世界只有中職照常開打,這也是2020年職棒賽事中,全球第一起板凳清空。
    2020/04/20 11:58
  • 中職板凳清空變國際事件 韓職開打獨家地位不保

    中華職棒19日上演一場「板凳清空」的球員衝突,對球迷而言並不稀奇,卻因疫情而變成國際關注的精彩畫面。隨著韓國職棒5月起可望復賽,中華職棒的獨家地位將不保。
    2020/04/20 09:41
  • 嫉妒勇士新秀? 馬林魚投手首局第一球砸人

    亞特蘭大勇士隊超級新秀「亞古納」,剛剛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五場比賽都有全壘打表現的打擊者,卻在和馬林魚的比賽中,先發投手「烏雷納」第一局投出的第一球就砸向「亞古納」左手肘,引起兩隊騷動,板凳清空對峙,主審對砸人的「烏雷納」和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做出驅逐出場的判決,平息糾紛。
    2018/08/16 20:36
  • 板凳清空不打對手 美國籃球員圍毆裁判

    籃球場上難免肢體接觸,常見一個不小心引發衝突,造成兩隊鬥毆!一場由業餘運動聯盟(AAU)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附近舉辦的青少年錦標賽,卻發生球員圍毆裁判的誇張事件,影片被觀眾拍下後在網路瘋傳,不到一天時間,在推特上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50萬。
    2018/07/09 19:53
  • 觸身球連發爆衝突 陳琥:真的是不小心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天生涯初次先發對戰富邦悍將連2局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陳琥直呼,真的是不小心,而賽後陳琥也向挨觸身球的林哲瑄道歉。
    2018/04/22 23:03
  • 陳琥連2局觸身球 中信富邦板凳再清空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交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第3局先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第4局再K中林益全,再度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2018/04/22 21:19
  • 快訊/中信vs富邦再失控! 觸身球又釀板凳清空

    中華職棒例行賽,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再次交手,沒想到中信兄弟不滿20歲的投手陳琥生涯第1場先發,先是3局下對富邦悍將林哲瑄投出觸身球,4局下再對林益全投出觸身球,讓富邦球員再也按耐不住情緒,前中信投手陳鴻文一度衝向投手丘被隊友攔下,現場再次清空板凳。
    2018/04/22 18:44
  • 火爆!互丟近身球 中信富邦二度清空板凳

    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20日對上中信兄弟,先是中信鄭錡鴻對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導致雙方第一次板凳清空,不過9局上倪福德回敬陳子豪接近頭部的近身球,雙方再度清空,兩隊都不滿對方投出危險近身球導致衝突發生,中信兄弟近來戰績跟票房都不好,卻因為近身球引發討論,週末兩隊又將正面交鋒,接下來勢必會全力以赴。
    2018/04/21 12:04
  • MLB基襪大亂鬥 凱利、奧斯汀遭禁賽多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仇波士頓紅襪和紐約洋基昨晚火藥味十足,上演板凳清空戲碼,紅襪投手凱利(Joe Kelly)和洋基一壘手奧斯汀(Tyler Austin)兩名事主今天被判禁賽多場。
    2018/04/13 12:23
  • 洋基、紅襪大亂鬥 雙方板凳清空助陣

    洋基和紅襪3連戰的第2戰,兩隊爆發打群架事件。原因是洋基打者奧斯汀,在一次滑壘的時候抬腳踢到紅襪游擊手霍特,阻止雙殺守備,引起紅襪隊不滿;紅襪隊中繼投手在下一次面對奧斯汀,直接把球砸向他的背部,雙方立刻打了起來,結果兩隊板凳清空,全部上場助陣。
    2018/04/12 21:03
  • 洋基紅襪爆發衝突 林子偉出場挺隊友

    基襪大戰第2場比賽,林子偉沒有出賽機會,不過2度2隊板凳清空時林子偉都衝進場,林子偉在賽後訪問時表示自己個子嬌小不可能去打架,主要是拉人制止衝突擴大。
    2018/04/12 17:22
  • 洋基紅襪大亂鬥 雙方板凳清空助陣

    洋基和紅襪3連戰的第2戰,兩隊爆發打群架事件,原因是洋基打者Austin在一次滑壘的時候,抬腳踢到紅襪游擊手Holt阻止雙殺守備,引起紅襪隊不滿,紅襪隊中繼投手在下一次面對Austin,直接把球砸向他的背部,雙方立刻打了起來,結果兩隊板凳清空全部上場助陣。
    2018/04/1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