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松香水 結果共31筆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快靠旁邊!自撞釀火燒車 國道遭火舌吞沒

    因為載運極易燃的液體,松香水,結果釀自撞意外,整車直接燒毀,今天清晨就在國道一號北上竹北路段,駕駛不明原因先撞上中央分隔島,但松香水只要有一點火花,就會燒起來,果然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北上南下全被火舌吞沒,幸好駕駛第一時間逃出車禍,僅受輕傷。
    2023/06/14 13:36
  • 除雜物!女持瓦斯噴槍引燃「松香水」 全身35%灼傷

    台南發生火警意外,起火的三層樓透天厝,女屋主正在做清潔跟消毒,為了要去除地面塑膠雜物,她疑似用瓦斯噴槍燃燒,卻不慎引燃到擺在旁邊施工用的「松香水」,大火燒得女屋主全身35%二度灼傷,還導致一名工人小腿燒傷。
    2022/05/06 23:21
  • 懷疑嬰兒被掉包!男騷擾婦產科2年 上門大鬧砸松香水

    台南北區一家婦產科診所,一名男子突然上門,在門口猛砸松香水,還不斷咆哮,嚇得護理人員趕緊報警。原來這名男子,2年多前他的女友在這裡生產,但他認為孩子不像他,懷疑被診所掉包,2年多以來,都用電話或留言騷擾,診所原本不想理他,沒想到越鬧越誇張,上門攻擊,診所決定不忍了,報警提告。
    2021/08/24 19:23
  • 整棟燒毀!床墊工廠火警 疑「雜草堆」釀禍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一家床墊工廠在24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是雜草堆引燃延燒到堆放的木棧板,接著火勢竄入鐵皮工廠內,加上裡面都是易燃物,甚至還有松香水這類的有機溶劑,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第一時間增派支援,搶先控制住火勢不要往外擴散,否則燒到其他工廠的話,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2021/05/25 08:20
  • 分屍大馬女華僑! 嫌闖基隆民宅燒炭輕生

    殺人分屍後,竟然畏罪輕生!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竟然將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殺害分屍,再租車開到基隆山區棄屍,為了躲避監視器,搬運遺體時從後棟離開,浴室用還用松香水清洗滅證,結果12日晚間6點多,他竟然被人發現,在基隆私闖民宅燒炭輕生,屋主嚇壞趕緊報警。
    2020/01/13 08:52
  • 殺害大馬女華僑 分屍棄山 嫌疑畏罪輕生

    台北市一名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這個月六日沒去上班,表哥趕回萬華的租屋處,遲遲找不到人,於是報警。警方從監視器,發現死者沒有出過門,住在斜對門的鄰居林姓男子,曾經搬紙箱外出,還盜領死者存款一萬多塊錢,回頭找人時,他已經逃逸!嫌犯疑似求愛不成,在浴室殺害死者分屍,再租車開到基隆山區棄屍,為了躲避監視器,搬運遺體時從後棟離開,浴室用還用松香水清洗滅證。
    2020/01/12 20:29
  • 故佈疑陣! 死者手機扔路邊 營造「活著」假象

    涉嫌殺人分屍的林國平,15年前犯下強盜案,當時他持刀押著女住戶領錢,被判刑7年4個月,前年才假釋出獄,但沒有想到這次他手段更兇殘,盜領鄧姓被害女子帳戶,還將人殺害,甚至在家屬報失蹤後故佈疑陣,將死者手機丟在新北市中和,製造假象,相當狡猾!
    2020/01/12 20:22
  • 慣竊甫出獄!疑求愛不成 分屍女鄰逃逸

    警方調查,死者跟兇嫌租屋在萬華同一棟公寓4樓,兩人是鄰居關係,住在斜對面,有鄰居透露,他搬運遺體,疑似爬到頂樓穿破後棟公寓的鐵網再逃逸離開,警方調查,凶嫌住家的浴室發現有血跡反應,還有松香水及殺蟲劑藥水味,懷疑想消除血跡,也是第一命案現場,但不排除兇嫌求愛不成,又或者偷竊失風,因此痛下毒手!
    2020/01/12 13:32
  • 倒車撞圍籬車著火 8千公升二甲苯恐爆炸

    新北市五股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八千公升二甲苯的大貨車,倒車時不小心碰撞路邊護欄,引發火勢,還波及兩輛轎車,由於一旁就是松香水工廠,就怕會延燒,造成更大災情,警消趕緊封路灌救,由於山區水源不足,加上二甲苯很不穩定,不曉得何時會爆炸,現場搶救氣氛緊繃!
    2019/08/21 13:22
  • 黑煙竄天!化學槽車擦撞圍籬起火 松香水工廠虛驚

    五股民義路一家製作松香水的工廠今天上午10時發生火警,一輛化學槽車疑擦撞工廠鐵皮圍籬後起火,情況緊急,警消獲報迅速到場灌救並控制火勢,並未波及工廠。
    2019/08/21 11:43
  • 快訊/撞松香工廠圍籬! 二甲苯槽車起火燃燒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民義路二段,一間松香水工廠,上午十點發生火警,目擊民眾表示,一輛二甲苯槽車撞到工廠圍籬,瞬間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趕緊拉水線搶救,提醒民眾不要經過這,因為吸入過多化學物品,會有頭暈不舒服的情況,警方也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
    2019/08/21 10:40
  • 惡鄰倒松香水臭昏住戶 公告勸導卻遭嗆「呼吸浪費資源」

    近日一名網友貼文表示,因為某鄰居使用松香水,害的所有住戶都被臭昏一週,實在受不了,於是決定貼出公告,勸告對方盡量到戶外陽台清洗,不然大家都被臭到不用呼吸,沒想到事後卻遭人用紅筆在旁回覆「不呼吸很好,不要浪費資源」,氣得讓原PO決定走法律途徑好好給對方教訓。
    2018/10/31 19:53
  • 國二生惡作劇!營養午餐「加料」8人送醫

    校園營養午餐竟然傳出被人下毒,而且下手的還是同班同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新竹縣的某所國中,一名八年級學生刻意惡作劇,在營養午餐裡頭疑似加進松香水,造成8名同學,5名男生,3名女生噁心想吐、手麻腳麻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只是學生為什麼樣惡作劇,少年隊已經介入調查。
    2017/06/22 18:12
  • 快訊/住宅潑「松香水」企圖自焚 警消破門搶救

    最新消息,上午10點50分,台北市內湖區一名38歲的男子,把家門反鎖,噴灑松香水企圖自焚,消防人員獲報破門而入,將男子強制送往內湖三總醫院就醫。
    2016/11/12 12:35
  • 發酒瘋!10年好友竟灑松香水要燒朋友家

    喝酒差點釀成火燒屋,苗栗有名男子到朋友家喝酒,兩人是10年好友關係,酒醉後爆發口角,男子竟然拿磚頭砸向屋主住家的窗戶,隨後又潑灑松香水企圖放火,所幸遭到警方制伏沒有釀成大禍。
    2016/05/02 16:41
  • 別喝下肚! 香蕉水瓶蓋竟印「台灣菸酒」

    ◎詳細內容請見影音
    2014/08/20 16:30
  • 轟!松香水易揮發 遇火花燃燒爆炸

    什麼樣的情況下松香水會起火燃燒,記者實際實驗,讓松香水揮發在寶特瓶內,只要碰上小火花,果然燒了起來,不過重點還是要有「火花」,消防局表示,由於汽車裡有電流等複雜設備,包括松香水、芳香劑、打火機這些含有有機溶劑的物品,還是盡量不要讓在車內,會比較安全。
    2014/08/18 18:21
  • 車停家門突起火 疑高溫松香水燃燒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廂型車停在路邊突然起火燃燒,竄出黑煙火舌直衝天際,警消出初步研判,疑似放在裡頭的松香水起火燃燒,因為車子在30度的高溫下曝曬,車內溫度過高可能高達80度,但化學老師表示,松香水的燃點要200度左右,要自燃的可能性不高,推測可能有靜電,或者其他火源,導致起火。
    2014/08/18 18:20
  • 車停家門突起火 疑高溫松香水燃燒

    ◎詳細內容請見影音
    2014/08/18 15:27
  • 直擊火燒車!油漆爆炸起火 駕駛逃生

    一輛滿載油漆、松香水的貨車,今天上午行經基隆隧道的時候,突然機件故障,駕駛趕緊開出隧道緊急停靠路邊,結果一下子火勢冒出,吞噬了整輛貨車,幸好車上4人逃得快,沒有被大火波及。
    2013/05/06 11:28
  • 被騙上千萬 男子不滿灑油揚言點火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被騙了上千萬元,晚上6點多,竟然開車載著汽油及松香水,到一處一貫道的大樓樓下,把汽油灑了一地,揚言要點火,警消獲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雙方對峙半個多小時後,男子終於被警方制伏,幸好並沒有釀成意外。
    2012/05/16 22:52
  • 後站商圈3死火警 松香水翻、燈破釀災

    上個月28日,台北火車站後站商圈發生火警,造成3死2傷,專案小組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竟然是一連串的巧合,根據鑑識報告,當時是在進行裝潢的油漆工人,圖方便,用裝著松香水的鐵桶墊腳,後來重心不穩,打翻了松香水,又把臨時架設的燈架弄倒,才會引發火勢;而3名死者眼看火從1樓燒起來,往上逃跑,才會受困火場。
    2012/05/03 12:39
  • 蔣公銅像遭惡搞 頭部噴漆變小丑

    高雄中山大學的蔣公銅像又遭到惡搞!穿著軍裝的蔣公銅像頭部被噴成白色的,嘴巴也被噴上紅色的,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蝙蝠俠裡面的的小丑,讓學生直呼很恐怖,校方在15日發現之後立刻用松香水清洗,不過推算被惡搞的時間應該是14日深夜,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報警處理。
    2012/01/16 12:10
  • 甲苯、松香水狂燃! 五金行陷火海

    凌晨1點多,位在新北市五股一處五金行發生火警,火苗迅速從窗戶竄出,不斷冒出濃煙,造成五金行老闆以及一名員工輕微嗆傷,而由於五金行裡堆放大量的易燃物以及化學物質,儘管消防人員在半個小時內就控制住火勢,但憂心濃煙裡可能有有害物質,請來環保署人員進行濃煙偵測,就怕有毒,引起污染。
    2011/03/23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