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松露醬 結果共11筆

  • 萬聖節限定!超萌「寶可夢球披薩」 加碼必吃限量鬼椒輪盤

    寶可夢大師們要尖叫了!不只台北捷運有皮卡丘可拍,達美樂這次還推出超欠拍的「寶可夢球披薩」,以義大利臘腸、松露醬在披薩上重現寶可夢球經典造型,就連外盒也有一堆超夯寶可夢角色出現!同時,在台也推出超狂的「萬聖限定輪盤披薩」,只要吃到其中1片披薩,加入比一般辣椒辣100倍以上的鬼椒就會驚嚇不已啦!
    2022/10/25 22:21
  • 多利魚飯糰PK龍蝦烤餅 加盟展拚浮誇美食

    今年加盟展不少櫃位走浮誇系美食,像是整隻龍蝦放在烤餅上,業者從台中分別到高雄跟北部參展,不收加盟金只要31萬,另一家則是沖繩飯糰,有松露醬、魚排跟炸蝦,不想擴張太快因此限量20個加盟名額,另外加盟主觀察,南北的餐飲喜歡跨區尋找加盟,比例成長三成。
    2019/10/04 12:39
  • 和牛、海膽醬PK松露三吃! 頂級燒肉拚中秋

    距離中秋節還有2周,不過業者已經推頂級食材搶客,像是有日本跟澳洲的和牛拼盤,推隱藏版的和牛壽喜燒肉片,以及加購海膽醬,多了鮮味,另一家則是有松露三吃,在牛舌上撒黑松露鹽,還有搭配松露油跟松露醬,香氣逼人。
    2019/08/31 21:27
  • 料滿蓋住飯!雞軟骨PK豬鴨雙拼 丼飯推新菜

    丼飯料多不稀奇,業者紛推新菜單,不再是牛肉當主角,店家選用櫻桃鴨跟叉燒,變成丼飯雙拼,或是加入一大匙的松露醬,增添香氣,另一家則是一個丼飯,能吃到三種雞的部位,就連串燒常見的雞軟骨都變成食材,每季換菜色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
    2019/03/30 17:45
  • 串燒店 「鳥喜」登台 7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一星

    台灣人有口福!愛摘星、愛美食的饕客,又將有新選擇;像是已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日本燒烤店「とり喜」,於15日正式在台北信義區開幕;而另一家則是,號稱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主打中西合併,湯頭加入獨創的松露醬,同樣吸引大批嚐鮮的民眾!
    2017/04/27 23:50
  • 搶300億商機!米其林1星登台PK牛肉拉麵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拉麵,一年商機高達三百億!號稱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正式登台,主打湯頭加入獨創的松露醬,中西合併,開幕第一天、許多民眾冒雨排隊;而另一個品牌拉麵,也推出新吃法,使用牛腱和牛絞肉,熬煮成清湯,搭配牛肉叉燒,做成台灣口味的「牛肉拉麵」。
    2017/04/27 12:18
  • 不只鹽、黑胡椒! 復刻牛排講究醬料提味

    烹調料理牛排不是只有炭烤或爐烤!吃牛排也不是只有鹽與胡椒可以提味!不同國家地區的廚師做牛排,有不同的作法,更有不同的醬料食材可以搭配。只是美式牛排當道,讓很多人以為牛排只能「沾鹽吃」,其實許多牛排背後有不少有趣事。
    2016/07/17 11:53
  • 松露和牛堡缺松露醬! 嘗鮮客怨掃興

    日式速食店11月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松露蕈菇和牛堡」,廣告強打松露起司醬,吸引消費者掏錢買單,但最近卻發現部分門市出現松露起司醬缺貨的情況,原來這款漢堡只推到12月底,店員說因為快要下市,怕繼續補貨怕浪費,所以醬料缺貨不補,雖然店員會先詢問客人可否接受,還說裡面還有田園山葵醬,但就是強打「松露」卻吃不到預期中的味道,讓消費者覺得很掃興!
    2015/12/17 18:35
  • 高檔松露醬入菜 超商銅板價享用

    現代人愈來愈依賴超商,常常三餐都在這裡消費,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不同菜色搶客,有超商跟知名餐廳合作,松露醬入菜做成義大利麵跟沙拉,成本不低,但價格還是主打親民的超商價格,另一家業者也推出雙拼飯糰,飛魚卵加鮭魚,雙重口感。
    2014/09/03 14:29
  • 德式香腸飄麥香 頂級松露醬提味

    在台北有一家美式餐廳,為了讓客人吃到正宗的「歐美風味餐」,不只嚴選進口食材,連烹調方式也特別講究,他們推出的德國香腸,不但要先泡在啤酒裡,抓出麥香味,還要煎烤才能調味,要吃出香腸的好味道,業者則用頂級松露醬汁提味,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1/08/04 12:55
  • 「一口600」 法國松露杯餐搶貴婦荷包

    台灣景氣復甦,連餐廳業者也發現了,引進法國頂級松露醬、鵝肝以及伊朗魚子醬,小小一口就要價台幣600元,還精心製作成杯餐,除了測試台灣市場水溫,卻也考驗消費者的荷包。
    2010/11/1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