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松露豬 結果共3筆

  •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尋豬之旅」!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又被拍到脫序行為,爭議不斷,而他為了化解「破產危機」,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接演電影《豬殺令》(Pig),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細膩詮釋一名頹廢「松露獵人」,他寄情亡妻留下的「寵物豬」,而某一天,豬的消失,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所有人都在迷失,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真實的感受,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尋豬之旅」,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帶觀眾以「創傷」思考人生價值。
    2021/10/28 19:48
  • 料理熱情勝過電影表演 尼可拉斯凱吉自曝「貓奴本性」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在新片《豬殺令》中,為了救回松露豬賭上性命,而這樣與動物感情的刻劃也讓尼可拉斯凱吉覺得很親切。他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會夢到失去愛貓的絕望感受,同時也因為全球疫情肆虐,讓他更能夠體會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
    2021/10/01 15:46
  • 吃松露的豬、雪中高麗菜 日推廣高檔食材

    美國總統歐巴馬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雖然還卡在美國國會,但日本已經為TPP簽訂後的農業發展積極佈局,農林水產省宣傳日本特有的農產品,像是吃松露長大的松露豬、還有雪地挖出來的高麗菜,大力宣傳日本高檔食材。
    2016/10/21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