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松本潤 結果共30筆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23/08/30 11:42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小栗旬18年前《流星花園》爆紅亞洲! 1原因後悔:根本不想演

    日本演員小栗旬最近晉升為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長,不過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由他和井上真央、松本潤等人合演的漫改日版《流星花園》(日文原名《花樣男子》),可說是將他推上人氣巔峰的重要作品。只是小栗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當時一點都不想演這個角色!
    2023/07/11 19:53
  • 松本潤看完《藍色巨星》爆哭! 導演央求葛萊美鋼琴家:別認真彈

    日本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18歲的薩克斯風手宮本大、鋼琴家澤邊雪祈跟鼓手玉田俊二為主角,組成爵士樂團「JASS」並立定登上東京的爵士樂殿堂的目標,來自不同背景的他們更激盪出炙熱火花。雖然以爵士樂為背景,但故事相當熱血,不少觀眾哭著看完,甚至還有好幾個段落想站起來大喊「BRAVO」!有趣的是,這次電影找來知名鋼琴家、人氣鼓手演奏,導演卻提出「超失禮要求」。
    2023/06/08 19:48
  • 英媒揭傑尼斯社長殘酷性虐史! 逼藝人口愛「松本潤被點名受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建立,雖然他為日本演藝圈立下里程碑,但他87年的人生中,多次傳出性騷擾旗下藝人的醜聞,去(2022)年就有前傑尼斯藝人出面爆料被喜多川強尼性侵,連夯團King & Prince的最紅成員平野紫耀也難逃魔掌,現在英國《BBC》就要推出專題探討此事。
    2023/02/28 13:39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睽違21年! 松嶋菜菜子再演NHK大河劇.同台松本潤扮母子

    NHK明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不但找來39歲的松本潤擔綱,根據電視台公布的演員名單,還有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山田裕貴、松山研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卡司,最新一波公布的大咖演員,就是松嶋菜菜子,她將演出德川家康的母親,與松本潤同台飆戲。
    2022/11/07 19:12
  • 相葉雅紀帶孕妻夏威夷甜蜜度假 松本潤長野博無症狀確診

    傑尼斯男團《ARASHI》在2020年底休團,成員們各自展開演藝活動。而在感情生活上,相葉雅紀跟同團的櫻井翔,去年9月同一天宣布結婚,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最近帶著妻子到夏威夷度假,有點像是度蜜月,同時經紀公司也證實,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
    2022/08/02 20:52
  • ARASHI休團後松本潤首作! 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票房破28億日幣

    日本天團「嵐」(唸ARASHI),2021年休團,不過成員在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松本潤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在日本大賣28.7億日幣,大約台幣6.6億元!而相葉雅紀也有好消息傳出,拿下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獎。
    2022/05/07 19:51
  • 松嶋菜菜子崩壞變「迷信大嬸」 大哭、咆哮超失控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在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裡,不只刻意扮老裝俗氣,還罕見的展現情感豐富的爆發型演技,多場失控的哭戲、咆哮都與過往冷靜、優雅的氣質完全不同。
    2022/02/26 16:32
  • 松本潤、上戶彩演夫妻 松嶋菜菜子突破女神形象捲髮扮大嬸

    日本天團「嵐」成員松本潤,最近主演新日劇《隔壁的阿力》,跟上戶彩演夫妻,另外還有松嶋菜菜子,燙起泡麵頭,化身隔壁大嬸,突破過往女神形象。
    2022/01/22 14:15
  • 松本潤新戲演律師 收視登本季冠軍寶座

    日劇最近掀起辦案熱潮,像是松本潤最近在新戲《99.9%不可能的翻案2》中飾演律師,大秀敏銳觀察力,平均收視率為18%,榮登本季日劇收視冠軍寶座,還打敗師兄木村拓哉的新劇《貼身警衛》。
    2018/01/23 18:39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與松本潤結婚倒數?井上真央離開老東家自立門戶

    演出多部日劇,在台灣也深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在4月23日傳出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將自立門戶的消息。而她這樣的動態也被外界盛傳,是否終於將與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也就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步入禮堂。
    2016/04/25 09:35
  • 松本潤「99.9」扮刑事律師 收視15.5%稱霸

    日本傑尼斯夯團Arashi成員松本潤,最近主演偶像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內容以刑事專門律師為題材,松本潤飾演努力追查真相的律師,不過卻被網友說很類似木村拓哉《HERO》的劇本,而首集收視15.5%,勝過大野智的新戲《世界最難的戀愛》,成為首週收視冠軍。
    2016/04/20 12:57
  • 傑尼斯藝人髮線漸高 松本潤急治療

    男偶像隨著年齡增長,髮線也似乎越來越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堂本光一以及東山紀之等傑尼斯藝人,髮線不斷倒退,據傳已經開始植髮,而較年輕一點的松本潤以及櫻井翔等人,也面臨禿髮危機,目前也已經尋找專業診所來治療。
    2013/01/26 13:18
  • 和松本潤不合? 菜菜子新戲輸「家政婦」

    因為演出日劇「家政婦女王」的松嶋菜菜子,讓她人氣狂飆,再創演藝巔峰,但隨著戲的結束,她也人紅是非多,除了傳出跟丈夫反町隆史的婚變,現在她主演的新日劇,也傳出有嚴重的女王脾氣,在片場和男主角「松本潤」關係不好,鬧不合。
    2012/01/18 12:57
  • 大雪吹亂東京 「嵐」松本潤出車禍

    日本東京從昨天晚間開始降下大雪,這是東京市區,近兩年第一次出現積雪,這場突如其來的雪,在東京造成不少災情,目前已經造成一死,多達2百多人受傷,一夜間發生上千起車禍事故,包括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也因為大雪發生擦撞意外。
    2010/02/02 17:45
  • 演「妹妹戀人」 松本潤挑戰爭議題材

    最近在日本,有一部漫畫改編的爭議電影「妹妹戀人」,這部由傑尼斯偶像松本潤主演的作品,描寫雙胞胎兄妹的畸戀故事,從漫畫到電影,都引發不小的討論。
    2007/05/05 14:46
  • ARASHI連7冠 「Love So Sweet」破20萬張

    由ARASHI成員松本潤再度接演的日劇流星花園2,在日本上映造成轟動,更幾度打敗木村拓哉的新戲「華麗一族」,挾帶著這股熱潮,ARASHI演唱的主題曲「Love So Sweet」也跟著發燒,推出首週就突破20萬張的銷售量,成為ARASHI繼2002年的「A Day in Our Life」後,出道以來的次高紀錄。
    2007/03/13 20:23
  • 日電影「妹妹戀人」 主角們害羞談吻戲

    改編自漫畫,由松本潤、榮倉奈奈主演的純愛電影「妹妹戀人」,終於要在日本上映了,男女主角首次合作,對對方的感覺很不同。
    2006/10/13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