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松下 結果共69筆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1天前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 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你的「本命巧克力」想送誰?日本《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看哪些名人是女性心目中「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沒想到今(2024)年居然由大谷翔平力壓多位年輕男偶像跟演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第一名理想型,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原因居然也跟狗有關!
    2024/02/14 15:07
  • 特斯拉股價跌破200美元 9天市值蒸發近6兆原因曝光

    電動車龍頭企業特斯拉(Tesla),近兩星期以來面臨股市不小壓力,公司股價持續下挫,31日甚至跌破200美元,收在197.36美元(約新台幣6397元),是今年5月以來最低點,近9天以來特斯拉市值一共蒸發1827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9222億元)。綜合外媒報導來看,特斯拉這波連續下挫,起因源自其供應商之一的松下(Panasonic),他們在財報中提到,第三季電池產量縮減、北美電動車市場趨緩,連帶引發市場對特斯拉的憂慮,加上公司財報的營收淨利不如預期,導致股價出現明顯下跌。
    2023/10/31 15:41
  • 馬斯克睽違9年訪日 興奮看teamLab「我抵達神奇的日本」

    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睽違9年訪問日本,他上一次到訪日本已是2014年時的事,當時馬斯克和日本的松下控股公司敲定了在美國建設電池工廠的協議。
    2023/08/18 09:55
  • 工業設計師化身為金屬工藝家 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人間國寶・中川 衛展覽 由工業設計邁向傳統工藝 迎向未來

    為紀念日本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開館20週年,2023年7月15日~9月18日特於Panasonic東京汐留美術館內展出人間國寶中川 衛先生之作。中川 衛先生曾任職於日本松下電器公司,現活躍於金澤的金工藝術家、是重要無形文化財產「雕鑿鑲嵌」保存者。本次展覽將充分呈現中川先生前期的金工與最新作品,當中涵蓋其於1970-80年代所從事之工業設計、開啟他金工創作之路的加賀鑲嵌名作,以及技藝傳承的次世代作品等。希望透過本次展出約百件之作品與資料,感受中川先生在創作中所注入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了傳承傳統技法所付出的各種努力。
    2023/05/24 16:16
  • 天海祐希新作!受訪喊超愛台灣「想吃酸菜白肉鍋」啖釋迦反應曝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新戲化身偵探,接受委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近期受訪得知這齣戲會在台灣登場,直呼超愛台灣,尤其是酸菜白肉鍋,讓一旁的演員松下洸平羨慕得不得了!
    2023/04/21 13:14
  • 《今際之國》山崎賢人工作爆滿 明年最大心願竟是「這事」

    28歲日本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在秋季檔日劇《遊戲之子》飾演天才遊戲設計師,他日前出席運動生活品牌代言活動時,透露前陣子曾被藤木直人邀請,與同劇的松下洸平一起去海釣,被問到明年最想做什麼,他則立馬回應:「露營!」
    2022/11/30 18:00
  • 《TVBS國際+談全球》世足主辦國卡達負面新聞頻傳 俄羅斯撤離赫爾松下步引關注

    2022世足賽20日開踢,主辦國卡達在還沒比賽前就因為場管建築移工的人權、禁賣酒精飲料等議題頻頻登上媒體版面。而在開賽前卡達為了要達到絕佳宣傳效果,還找了一票球迷,提供他們免費食宿跟機票來現場看球,但前提是這些人得幫卡達「說好話」,這真的能讓卡達世足做到零負評嗎?
    2022/11/21 18:55
  • 日本松下電器跨界搞房產 打造三座永續智慧城

    松下對很多人來說,是日本家電的代名詞。但這幾年松下不只是投入環保科技研發,甚至跨界打造永續智慧城市,今年第三個智慧城就在大阪亮相。美國財經頻道CNBC就專訪負責智慧城的副社長宮部義幸,一窺松下電器,如何一腳闖入房產市場,打造科技環保社區。
    2022/10/13 13:47
  • 逆境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松下幸之助曾說:『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練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在逆境中能激發人的無限潛能,不同環境下的磨練,透過一次次的考驗,持續累積人生的寶貴勳章,讓自己能從困境中不斷成長,正是成為強者的不二法門!
    2021/11/04 09:00
  • 東奧恐成變種毒大溫床? 還沒開幕已71人染疫

    東奧倒數三天,東京今天(7/20)新增確診還是高達1387例,比上周二多5百多例,感染持續擴大。而奧運還沒開幕,和東奧相關人員,包括選手、志工在內,確診人數已經超過70人。日本反東奧聲浪沒有間斷,兩大奧運贊助商:豐田汽車跟松下電器,社長為了不犯眾怒,都婉拒出席開幕式。
    2021/07/20 22:41
  • 耳機掉落鐵軌怎辦 日「撿耳機神器」用吸的

    越來越多人習慣使用無線耳機,不過耳機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弄丟。在日本,常常有電車乘客的無線耳機,掉進月台縫隙,而且因為耳機太小不好撿,為站員帶來困擾。現在JR找上松下電器合作,發明撿耳機神器,只要幾秒鐘就能把耳機撿起來。
    2020/12/07 19:49
  • 2公尺高飛4分鐘 載人「飛行車」試駕成功

    科幻電影中常見的「飛天車」,離實現似乎更近了一步!由豐田汽車、松下電器等等知名日本企業投資的SkyDrive新創團隊,他們研發出最新的飛天汽車「SD-03」。這輛車目前能載人,飛行在兩公尺空中達到四分鐘,而且不管轉彎或盤旋,都沒問題。
    2020/08/29 17:47
  • 實力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

    職涯霧裡看花,報告有口難言,人際關係不佳,壓力無法抒解,這是你要的職場未來進行式嗎?現今職場學歷已不是關鍵,實力與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但要如何才能在職場立於不敗?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曾說「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練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職場菜鳥必需具備強大適應力,才能挺過磨練,在每次的過程中累積新的經驗,面對問題正向思考,勇於接受挑戰,必能成為真正的強者!
    2020/07/09 09:00
  • 重啟經濟疫情又攀高 加州州長下達口罩強制令

    加州單日確診人數首次突破4000人之際,州長紐松下達口罩強制令,要求居民在公共場合戴口罩。紐松解釋原因,太多人不戴口罩,危害了這段時間來的抗疫成果。
    2020/06/19 10:05
  • 日劇女醫當道 松下奈緒、木村佳乃抗病魔

    日劇風行醫療劇,但最近的風氣是女醫師當道,光是1月份就有6部醫療劇,包括天海祐希《外科女帝》,飾演天才腦外科醫生,還有另一部松下奈緒、木村佳乃,飾演腫瘤內科、腸胃外科醫師,聯手對抗病魔。
    2020/01/18 12:03
  • 日清淨機大戰 空氣乾淨還要除臭、殺菌

    日本家電業,掀起空氣清淨機大戰。包括松下電器和鴻海集團的夏普,紛紛推出具有除臭和殺菌功能的空氣清淨機,除了要空氣乾淨,還要有除臭技術,來爭奪市場大餅。
    2019/05/29 20:08
  • 快訊/加入封殺行動! 日媒:東芝暫停供貨華為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繼松下(Panasonic)宣布停止跟華為交易後,日本東芝(Toshiba)今天也證實,將全面暫停出貨給華為,雖然沒有明確說明貨品名稱,但可能包括該公司製造的硬碟 跟系統半導體。 這也是川普宣布封殺華為以來,日本企業開出的第二槍!
    2019/05/23 19:34
  • 1打3沒人幫!母「一天只睡1hr」 失控摔死11月兒

    日本一起社會事件引起各界議論,一名30歲的婦女松下園理順利產下三胞胎後,娘家父母幫不上忙、丈夫連換尿布都不會,只好獨自一人照顧三個孩子,包括一天餵24次奶、換尿片、煮飯、洗衣服等等,每天僅睡1小時;長期神經緊繃的松下園理,最後罹患嚴重產後憂鬱症;某天晚上累積的情緒爆發,失手摔死了親生次子,最後被判處3年6個月刑期。
    2019/03/20 21:37
  • 澎湖縣長選舉 陳大松下戰帖邀藍綠參選人辯論

    澎湖縣長選戰激烈,無黨籍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大松今天前往國民黨、民進黨縣長參選人競選總部遞交辯論會戰帖,分別由兩陣營的代表人員收下,兩陣營也都表示歡迎。
    2018/10/31 15:59
  • 柯文哲:敬老金跟颱風假是政治照妖鏡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東縣長黃健庭,還有日本東京五藏市市長松下玲子,30日出席論壇討論長照問題。柯文哲花了長時時間談到老人照顧問題,他以敬老金為例,「發給徐旭東1500元,對他來講不需要」,反過來說,「給中低收入戶1500元有解決問題嗎?」直言敬老金跟颱風假都是台灣政治的照妖鏡。
    2018/08/30 20:43
  • 台灣男排好手陳建禎 加盟日聯賽3冠王松下黑豹

    台灣排球好手陳建禎今天在台北市參加簽約儀式,加盟2017-18賽季獲日本排球一級聯賽、天皇盃與黑鷲旗3大頂級賽事冠軍的勁旅松下黑豹,成為踏上這個頂尖舞台的台灣第一人。
    2018/08/15 13:55
  • 【財訊】攜手特斯拉昔日大將 打造首輛台製電動超跑

    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公路上,一輛酷黑帥氣的超跑沿著海岸公路奔馳,空拍機捕捉它優美的身姿,現場安靜似空白,只見大海拍打岸邊激起的浪花,配上一首首壯闊有力的浪濤交響樂。這是行競科技(Xing Mobility)生產的超跑Miss R,3月正式亮相試車的英姿;沒想過有一天,超跑竟能以不打擾天籟的存在,隱身於大自然中。
    2018/07/2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