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東風汽車 結果共7筆

  • 快訊/傳「納智捷」退大陸市場! 裕隆:純屬臆測

    裕隆集團在大陸市場投資10年,卻傳接任的董事長嚴陳莉蓮,和另一個大股東東風汽車達成共識,打算將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退出大陸市場,不過對於這個傳言,裕隆在下午也發出重訊,強調這個消息純屬臆測,目前大陸市場策略調整方向,和股東仍在商議中。
    2020/06/17 17:33
  • 裕隆集團瘦身轉型 納智捷擬退出中國市場

    面對中國車市低迷,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持續大膽瘦身,業界人士透露,目前裕隆與大股東東風汽車,針對納智捷(Luxgen)退出中國市場已大致達成共識,雙方正在討論退場細節。
    2020/06/17 11:31
  • 嚴凱泰驟然辭世! 「納智捷、裕隆城」成未完夢

    一個24歲旅美唸書的遊子,卻一肩撐起了龐大的國產車事業,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接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專注在自主品牌的打造,先後成立了納智捷、酷比,從低價到中高端車都嘗試,步伐之緊密,甚至進軍大陸市場,近幾年還喊出510計畫,要在5年內推出10款新車,不過在理想實踐前,嚴凱泰驟然離世,車界譁然,但裕隆股價則強勢反攻,站上20元。
    2018/12/04 18:27
  • 雷諾日產聯手陸資 生產低價電動SUV

    去年大陸電動車銷售達到2800萬輛,儼然是全球最大市場,為了搶進雷諾日產聯盟,宣布和大陸東風汽車聯手組建新公司,兩年後在大陸量產迷你休旅車,鎖定低價電動車市。
    2017/08/30 19:43
  • 【FOCUS新聞】孤立俄國 歐巴馬願意提供能源出口

    美國和歐盟結束了在布魯塞爾的高峰會,各國對於孤立俄羅斯,並進行經濟制裁的大方向不變,但細節仍有待討論,而為了孤立俄國,美國呼籲歐盟國戒斷對俄羅斯能源的需求,改向美國進口能源。各國元首在峰會結束後,繼續他們的歐洲行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首次訪問法國,他這次帶來了大單,中國大陸要向法國空中巴士購買150架飛機,價值200億美金,另外大陸東風汽車也注資標緻汽車11億美元,成為標緻的第2大股東。
    2014/03/27 20:16
  • 【FOCUS新聞】不得不「借東風」 法標緻虧損2千億台幣

    法國標緻雪鐵龍汽車因為歐債危機的影響,這幾年嚴重虧損,因此決定要向中國「借東風」,準備讓大陸央企東風汽車以8億歐元,差不多328億台幣的資金,入股14%的股份,標緻雪鐵龍希望擴大市場,延續企業生命,大陸方面要的當然是關鍵技術,雖說雙方互蒙其利,但歐洲企業因為虧損,迫於無奈,讓中國企業有機會併購的情形似乎也越來越多了。
    2014/02/20 20:47
  • 陸東風汽車砸330億 購標緻14%股權

    面臨困境的法國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去年營業虧損1.77億歐元,是連續第2年虧損,因此標緻和大陸東風汽車及法國政府達成協議,各挹注資金8億歐元,大約330億台幣,並且分別取得14%標緻汽車的股權,成為繼2010年大陸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買下富豪汽車(Volvo)後,大陸汽車製造商又一筆大宗海外收購交易。
    2014/02/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