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東門市場 結果共68筆

  •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2024/03/08 19:17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北部工作機會多、起薪高,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北漂工作,但不光光是租屋費用讓人吃不消,物價也相對要比其他縣市來的更高,其中「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花費,但平價的美味小吃似乎並不多,一名網友抱怨北漂後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地點曝光不少人瞬間認同。
    2023/12/03 13:14
  • 郭台銘罵媒體!他搖頭嘆「3不懂」:這群人最希望你當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戰2024總統大選,5日到東門市場拜訪攤販,因為認為媒體沒有反映主流民意,飆罵媒體8分鐘,還嗆如果以後不刊登他說的話,就再也不受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郭台銘有三不懂,不懂媒體、不懂人性以及不懂感動人心,接著解釋媒體內部的後幕製作,直言並非刻意不報導。黃暐瀚也透露, 其實最希望郭台銘當選的人,就是「這一群人」。
    2023/09/08 18:08
  • 郭台銘動怒翻臉!記者「好心私下提醒」發言人驚語:他改不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走訪東門市場會後受訪時,因為認為媒體沒有反映民意,一時動怒飆罵媒體8分鐘,還放話如果以後不刊登他說的話,就再也不受訪。對此,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接到許多記者私下提醒郭董工作上多互相,但他表示「大概跟我一樣,也改不了!」
    2023/09/07 11:06
  • 郭台銘霸氣喊「一毛錢都不要」聲量霸榜 柯文哲突襲超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5日走訪台北市東門市場,過程中遭一位婦人嗆「賣台賊」,該婦人高喊「我要主權、我要自由、我要民主的言論」、「唯一支持賴清德」。郭台銘似乎有聽到嗆聲,但笑而不語,沒有停下腳步,持續與攤商寒暄。
    2023/09/06 17:34
  • 副手就是女性! 郭台銘:她能力一定比我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取得2024總統大選入場券,最晚得在這個月17日前,向中選會完成申請,並同步登記「副手」人選。今天,郭台銘在東門市場掃街後也首度透露,自己找到的人選,不僅是女性,而且能力比他還強!
    2023/09/05 14:58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平板「突冒煙、火花」燒沙發 豬肉公主「嚇到彈起」

    在東門市場賣豬肉,被稱為是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日前在家滑平板,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半夜用到一半,無故冒煙燒起來,嚇得她趕緊把平板拿去沖水降溫,還把家裡的沙發給燒壞,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專家分析,有可能是機體曾經進水,或是電池老舊引起。
    2023/07/09 20:57
  • 拆南門中繼市場改數發部 議員批浪費1.8億

    南門市場即將改建完成,市府原先規劃讓東門市場接續使用,但中央要收回土地,不續租北市府,對此國民黨議員不滿批評,已經花1.8億元蓋了南門中繼市場,不給東門沿用,竟然要收回給數位發展部當辦公室。
    2023/06/08 14:22
  • 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又遭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一名劉姓網友因此感到不滿,在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狂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字句,挨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23/01/31 11:52
  • 圍爐加菜!除夕排買「港點、鹹水雞」 民眾:最新鮮

    大年除夕雖然台北上午下雨濕涼,但在東門市場,還是擠滿採買人潮,像是港式點心名店,還有放山雞老店等,都出現排隊人龍,業者說不怕東西賣不完,甚至還在趕工現包現做,民眾則說,吃年夜飯當天來買,晚上現吃才最新鮮。
    2023/01/21 13:23
  • 新竹人氣米粉湯!隱身東門市場 大尾鮮蝦、魷魚圈超澎派

    新竹米粉湯首推這家!東門市場這家「芋頭米粉湯」,擁有超過1200則Google好評、4.2星的認證。大碗公的芋頭米粉湯料多超澎派,吃得到香Q綿密的芋頭,還加入大尾鮮蝦、魷魚圈和炸魚塊,古早味之中又能嘗到海鮮的清甜,吃過的都說讚!
    2022/12/09 15:05
  • 稱蔣萬安「起乩」挨批 陳時中致歉認沒口德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候選人積極掃市場拜票,蔣萬安回防中山本命區,陳時中則是來到柯文哲家隔壁的東門市場掃街,另外周玉蔻風波未止,陳時中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選舉可以回到政策面討論,這也被外界解讀,是積極想把周玉蔻的戰場畫上句點。
    2022/09/29 13:03
  • 男網友GG!罵「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檢察官認加重誹謗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還遭網友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網友大感不滿,特別跑到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質疑她賣「萊豬」,甚至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羞辱字句,讓張女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加重毀謗罪將留言的劉姓男子起訴。
    2022/09/15 13:26
  • 黃珊珊訪東門市場 陳佩琪路過合體打氣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走訪東門市場,這裡也是市長夫人陳佩琪經常來買菜的地方,陳佩琪上午去買菜也特地停留下來等黃珊珊跟她說加油,未來是否有機會幫忙輔選,陳佩琪說會路過幫忙加油,至於黃珊珊則說歡迎所有人來幫忙。
    2022/09/11 12:29
  • 不幫黃珊珊助選? 陳珮琪:本身負擔蠻重的醫療工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前往東門市場走訪,家住東門站附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到場。陳佩琪表示,自己習慣到東門市場買菜,東門市場剛好是她的地盤,所以剛好路過來打氣。至於未來是否會來助選?陳佩琪說,她本身還有負擔滿重的醫療工作,就是可以當當地陪,但不會刻意做選舉工作,如果路過能幫忙打氣,她會盡她可能的力量做到。被問到是否希望陳佩琪幫忙輔選?黃珊珊說,會希望更多的人來幫忙。
    2022/09/11 10:41
  • 汙水降落!竹市東門市場現瀑布 林耕仁:金玉其外

    國民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天(16日)接獲陳情,新竹市東門市場地下室,出現汙水瀑布,攤商無奈因為這漏水問題,味道難聞又影響生意。林耕仁就抨擊,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而至於他的競爭對手,沈慧虹舉出台北忠孝橋,說柯文哲剽竊,高虹安也用力反擊,新竹三腳督之戰正要開始。
    2022/07/17 12:41
  • IG隱藏美食! 道地飛天麵、啵啵蛤:憲哥也超愛

    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澳門美食啦!在新竹東門市場這家特色食堂,不僅可以打卡超有哏的「飛天麵」,還有超鮮甜的「啵啵蛤」。好吃到連吳宗憲(憲哥)都讚不絕口。好吃到被讚為「東門市場四天王」之一啦。
    2022/06/07 12:47
  • 只因林昶佐!豬肉公主遭嗆「閃尿團員」 怒告網友慘了

    台北市東門市場小有名氣的攤販張采婕,被顧客稱為「豬肉公主」,因過去多次在臉書替立委林昶佐發聲,沒想到竟被人盯上,跑到她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聲,甚至還說「妳賣的一定是萊豬」!張采婕蒐集相關事證後,對該名網友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他造謠抹黑影響商譽,依《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等罪,將該名網友起訴。
    2021/12/24 19:31
  • 稱挺林昶佐攤商賣萊豬 網友涉加重誹謗等罪遭訴

    台北市東門市場張姓豬肉女攤商今年7月間在臉書專頁上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發聲,遭1名劉姓網友嗆聲賣萊豬,張女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等罪起訴劉男。
    2021/12/24 16:41
  • 公投登場!朱立倫擔心天冷投票率低 籲關鍵時刻出來投票

    今天為四大公投投票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先到東門市場催票,由於天氣變冷,他坦言擔心投票率低,呼籲大家在最後關鍵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四個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2021/12/18 09:52
  • 東門市場「火雞姐」!女攤販討嘸債務 持剁刀砍傷菜販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正區東門市場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在市場內賣雞的顏姓女攤商,突然氣沖沖地拿起剁刀,去找另一名賣菜的林姓女子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顏女一氣持下朝林女揮刀,造成她左手臂有長30公分的刀傷,其他民眾見狀緊急幫忙報案,員警抵達後當場逮捕行兇的顏姓女子,她表示因為林女幫她債務人做擔保,對方遲遲不還錢才會為此爭執,訊問後將人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1/10/0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