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東道主 結果共202筆

  • TVBS揭密共軍潛艇學院 首次開放外媒參觀

    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明日,22日開幕,迎來29國海軍軍官,東道主中共海軍,首度開放外媒參觀「海軍潛艇學院」,當中特別展示「模擬渡海登島」障礙跑,被問到是否針對台灣,軍方稱不針對任何目標。
    2024/04/21 19:21
  • 113年全大運聖火引燃! 「柔道男神」楊勇緯代表傳遞

    台灣體大今年將擔任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東道主,剛好又適逢創校63周年,特別選在台中知名地標,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點燃本屆全大運聖火,為比賽拉開序幕。
    2024/04/17 21:25
  • 與台斷交後受陸禮遇!諾魯總統在博鰲演說稱讚習近平

    博鰲亞洲論壇今(28)天舉行開幕大會,台灣前邦交國諾魯總統,不僅受邀出席,還坐在東道主、中國大陸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旁邊,備受禮遇,並發表演說,談到「一中原則」,並大力稱讚習近平。
    2024/03/28 14:28
  • 日本辦東協特別峰會 北韓連續射彈搶版面

    日本與東協(ASEAN)友好合作50週年,為慶祝夥伴關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作東道主,邀請成員國領袖,出席東京的特別高峰會。日本與東協發表共同願景,未來將會持續深化經濟合作、強化供應鏈、尊重法治,並且致力印太和平穩定。而北韓則是趁著東協峰會,連續兩天飛彈,今天(18號)早上發射的疑似為洲際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推算,射程恐怕涵蓋美國全境。
    2023/12/18 20:00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圖輯/《文茜世界周報》開箱COP28會場 AI同步翻譯展科技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團隊是第一個進入COP28藍區國家館的台灣媒體,開幕前一天的世博園區,早已人聲鼎沸,不過所有布置都還在加緊趕工。每回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都會看到最多島國代表及少數民族穿著傳統服飾,感覺就像是參加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東道主是中東產油國杜拜,更多人穿上了穆斯林服裝,上半身看起來雍容華貴,腳踩的不是拖鞋就是球鞋,感覺很跳tone。
    2023/12/02 11:17
  • 拿氣候峰會談生意? BBC:主辦國阿聯酋想藉機賣石油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將於本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登場,但在峰會前卻傳出有洩漏的文件資料顯示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計畫利用這場談判會議,與其他15個國家敲定新的石油與天然氣交易,遭外界質疑阿聯酋是在利用其身為東道主的角色,拿氣候談判的機會來賣石油。
    2023/11/29 10:14
  • 挺巴人士闖海灣大橋示威 APEC場外喊:立即停火

    美國總統拜登在舊金山當APEC東道主,不過全美各地,反以色列抗議持續爆發衝突,APEC主辦城市-舊金山,有200多名示威者,衝上海灣大橋,癱瘓交通,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外,也爆發警民衝突。許多挺巴團體已經放話,明年選舉,要用選票「下架」拜登。
    2023/11/17 23:36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柯文哲避答藍白合!雲林同框藍選將 衣服穿搭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雲林縣虎尾鎮天宮參拜,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丁學忠也到場,2人衣服一藍一白,耐人尋味,柯文哲笑說衣服應該互換,丁學忠則稱以東道主的身分接待。
    2023/11/11 17:26
  • 各界關注李家超出席APEC 港府證實不去了

    即將在15日至17日舉辦的美國舊金山APEC峰會,關於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事宜,已受各界討論多時,近期有了最新結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官方近日宣布,港府有收到邀請,但由於『日程事宜』李家超不能親自出席,將由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為出席,而香港政府新聞公報也顯示,香港已經按慣例收到東道主的邀請,畢竟過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一直以中國香港的名義,用正式及單獨成員身分參與亞太經合組織。」
    2023/11/02 15:28
  • 2030世界盃跨三大洲 在六國開踢慶一百周年

    為慶祝世界盃100周年,國際足球總會4日宣布,2030年世界盃將由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3國共同主辦,並且將在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舉行開幕戰。這將是首場跨三大洲舉辦的賽事,也是葡萄牙和摩洛哥第一次成為主辦國。至於再下一屆2034年的東道主,澳洲和沙烏地阿拉伯都已表明有意爭取。
    2023/10/05 20:00
  • 杭州亞運周六開幕 敘利亞總統觀禮 體育外交同上演

    為期16天的杭州亞運周六(9月23日)將開幕。作為大陸在疫情解封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北京當局全力展現大國姿態。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出席開幕式,更將以東道主身分款待各國嘉賓。而這回到訪觀禮的重點人物,則是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兩國除藉由這趟訪問加強經貿合作,中方更可藉機展現在中東事務上的能見度,敘利亞也得以進一步破除孤立。
    2023/09/22 19:54
  • 習近平將出席杭州亞運開幕! 接待南韓總理、敘利亞總統等外賓

    第19屆亞運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舉行,根據《央視新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22至23日「出席開幕式」,並盡東道主之儀,為訪中的外國領導人舉行歡迎宴會和雙邊活動。
    2023/09/21 11:24
  • 義大利總理G20會晤英、印、中首長 討論雙邊關係進展

    為期2天印度新德里G20峰會已於今日結束,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此場峰會上主要與英國首相蘇納克、G20峰會東道主印度總理莫迪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進行雙邊會晤,增進彼此雙邊關係。
    2023/09/11 09:00
  • G20領袖宣言達成共識 各國就俄烏戰爭「措詞」妥協

    今年20國集團(G20)峰會東道主、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 今天表示,G20已就領袖宣言達成共識,但他沒有提供任何細節。
    2023/09/09 23:32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美媒稱白宮將不邀李家超出席APEC 遭北京轟違背承諾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一則引述知名官員說法的報導,聲稱白宮已經決定,不邀請香港現任特首李家超,出席即將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香港與北京官方強烈不滿,包含中國駐美大使館和特區政府,都在第一時間表達抗議。其中駐美大使館還發出聲明,抨擊美國政府違反亞太經合會規定,身為東道主卻不遵守自己曾經做出的承諾。
    2023/07/28 12:00
  • APEC榮譽委員會成軍 集結美政要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舊金山市政府今天宣布APEC榮譽東道主委員會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參議員范士丹、加州州長紐松、副州長康伊蓮等民主黨籍政要,共同強化經濟體成員關係。
    2023/07/01 09:50
  • 日相岸田:G7一致認為台海穩定對區域和平至關重要

    日本共同社報導,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峰會昨天登場,東道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指出,G7成員國一致認為台海穩定對區域和平至關重要。
    2023/05/20 06:19
  • 美中地緣競爭下.東協峰會開幕 聚焦緬甸.南海

    東南亞當前最不和平的地方,就是緬甸。而在周三(5月10日)開幕的第42屆東協峰會上,如何解決緬甸危機,也成為東協國家最迫切的議題。然而,東協創立以來堅持不干涉內政與共識決等準則,兩年前緬甸政變爆發時,東協曾經達成「停止暴力」等5點共識,至今卻仍無法落實,讓緬甸議題的處理變得更棘手。另一方面,中國在南海的擴張,以及南海資源開發,也攸關東協國家利益,峰會的東道主印尼期盼能在會上,推進南海行為準則的共識建立。
    2023/05/10 19:54
  • 美媒:美眾議長麥卡錫4/5 將在加州會晤蔡英文

    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辦公室今天宣布,麥卡錫將於美國時間4月5日在加州擔任東道主,會晤台灣總統蔡英文。
    2023/04/03 22:40
  • 較勁? 黨內有人「拱郭」侯召北北基桃首長

    2024的總統人選,國民黨內掀起「拱郭聲浪」。昨天傍晚,國民黨北北基四位首長,就在平溪召開閉門會議,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東道主,就被解讀是在替自己的總統之路,增加籌碼!
    2023/02/12 12:55
  • 閃電訪歐美5國!日英准「互部署部隊」 聯手抗陸意味濃

    日本今年是G7主辦國,首相岸田文雄海外出訪,連番訪問法、義、英、加、美五國。儘管這趟是東道主例行公事,但有學者直言岸田文雄,有意拉攏西方盟友,來抗衡大陸軍事擴張。尤其岸田文雄最後一站抵達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預計同樣是少不了討論到印太安全和大陸威脅升溫的議題。
    2023/01/13 19:09
  • 世足/曾欠贍養費、妹妹遭綁架 厄瓜多隊長充滿故事的人生

    卡達世界盃揭幕戰,厄瓜多隊長Enner Valencia開賽不到4分鐘,就為球隊打開記錄,不過,後來經過VAR的判定為進攻過程中,越位在先,所以進球無效。還好的是,沒有影響到Enner Valencia的表現,後來還是梅開二度,帶領國家隊輕取東道主2:0,順利打開勝利之門。毫無疑問,大部份球迷應該在2014年世界盃認識他,然後在英超的西漢姆聯再見他,今年已經33歲依舊很多人欣賞他。
    2022/11/2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