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東興路 結果共38筆

  • 驚悚瞬間曝!休旅車疑闖紅燈撞機車 台中外送員彈飛重摔墜地

    台中市西區今(10)日凌晨一台白色轎車行經東興路、公益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直接撞上當時綠燈行駛的一台外送機車,造成該名騎士被撞飛,車體零件四散,一度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好在經急救後,騎士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0 10:51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台中外送員與多元計程車猛撞!地上留一灘血 重傷搶救不治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與文心南三路口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張姓外送員行經該路段時,與對向一台白色休旅車碰撞,機車整個被撞爛,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更是直接碎裂,而張男經送醫搶救不治,2人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9 09:49
  • 小7思樂冰回來了!2口味限量開賣「售價曝光」 自帶杯扣5元

    日前有眼尖民眾發現超商7-ELEVEN東興路上的總部門市悄悄出現思樂冰機台,讓不少網友超興奮敲碗想喝,重溫經典回憶,而即日起,思樂冰真的在總部門市開賣了,共計有經典的可樂口味和芬達綠茶口味,每杯售價39元,業者指出,現為單店試銷,每日限量,售完為止,像是今日就已經全數售光,民眾不要撲空。
    2023/05/27 12:17
  • 經典回憶!小7思樂冰回歸現身「這間門市」 業者回應了

    有民眾發現超商7-ELEVEN的總部門市重新出現經典飲料思樂冰的飲料機台,包含可口可樂、芬達2口味,讓不少人敲碗好期待;對此,超商回應證實,目前商品進行測試中,但目前仍未開賣,今年夏天將會推出。
    2023/05/23 17:52
  • 男大生疑深夜闖紅燈撞車倒地!下秒慘遭後車輾過送醫不治

    台中市一名22歲洪姓男大生昨(7)深夜騎車行經西區東興路三段與公益路口,疑似闖紅燈與一台休旅車相撞倒地,不料另一台自小客車經過,駕駛未注意到洪男倒地直接輾過,其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5/08 13:24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不必遠赴日本,聲寶旗下頑味國際引進日本國民美食「米與多蜜」 日式炭火漢堡排抵台! 迎接2023年報復性外食商機!

    聲寶集團旗下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莞固和食」後再度引進日本餐飲品牌「米與多蜜」日式炭火漢堡排進駐北台灣,今(18)日1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舉行開幕儀式。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2023/01/12 11:18
  • 疑不敵疫情!「地表最浮誇」店倒閉 幸福金龍鍋悄悄退場

    台中一級美食商圈,公益路上又有店關了!這次收店的是位於台中市公益、東興路口的黃金店面,月租高達60萬的「浮誇系」火鍋店,幸福金龍鍋。過去以超豪華龍頭造型作為門面的幸福金龍鍋,曾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如今卻疑似仍不敵疫情衝擊,遺憾倒閉。
    2022/05/06 15:39
  • 快訊/32樓高墜落!3歲女童掉進防護網 幸無大礙

    台中市驚傳女童墜樓意外,消防局接獲通報,在台中市東興路一棟大樓,一名3歲女童,不知道什麼原因,從32樓摔下,幸好底下有防護網接住,女童只有受到驚嚇,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3:44
  • 台中男失速酒駕「撞飛路人70公尺亡」 闖禍後還買酒喝

    又是酒駕釀禍!台中市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被撞飛至70公尺外,頭部受重傷、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救護人員送至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1/05/05 08:05
  • 賓士撞翻貨車釀1死1傷 肇事駕駛擦撞路邊車逃逸

    1輛小貨車今(18)日凌晨3時許行經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時,不慎和1輛黑色賓士發生碰撞,撞斷路樹翻覆路中央,導致駕駛輕傷,副駕駛座女子遭拋飛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黑色賓士駕駛則在擦撞路邊休旅車後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1/03/18 07:29
  • 快訊/台中東興路正忠排骨飯火災 疑排油煙管起火

    台中市東興路上一家正忠排骨飯傳出火警,目前濃煙竄出,警消初步判斷,疑似是外側的排油煙管起火,已經佈線搶救中,也派出了三個消防分隊到場救援,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受困!
    2020/08/29 10:35
  • 小南門旗艦店撤! 原址空置3個月仍待租

    傳言因高租金收攤止血,二月從東興路撤租的小南門旗艦店,事隔三個月,原本的地點仍租不出去,致電房東表示10年前就是這個價,月租29萬簽長約,不可能調降,就房仲指出,以周遭來看景氣不如以往,僅靠上班族消費支撐,換算行情落在22萬。
    2019/05/24 13:52
  • 上班族崩潰!又是「租約到期」 小南門唯一旗艦店掰了

    228連假剛過完,位在台北松山區東興路上的「小南門點心世界」突然拉下鐵門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結束營業。「小南門」除了賣招牌豆花,也販賣各項麵食飯類及點心,用餐時間一到往往門庭若市,突然無預警熄燈,也讓附近的上班族哀號:「少了小南門午餐要吃啥?」
    2019/03/04 13:34
  • 快訊/撞死83歲老婦肇逃 男竟返家洗澡後投案

    台南市傳出撞死人肇逃的車禍!一名67歲的男子,清晨5點多開車經過小東與東興路口時,與騎著機車的婦人相撞,導致83歲的婦人噴飛倒地送醫不治,沒想到,男子竟然躲開路人的追緝肇逃,甚至返回車禍現場看到婦人被送醫後還回家洗澡,警方循線逮人,他見逃不過才到警局投案。
    2018/07/26 14:01
  • 砰!嚇人!情侶吵架 女友8樓摔電視、砸走道

    台中市東興路一處連棟社區住宅大樓,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朋友喝酒,兩人大吵後,女子情緒失控,抱起超過40吋的液晶電視,從8樓窗戶砸下去,把電視摔落在一樓通道間,時間是早上7點多,社區住戶們正準備上班上課,還好沒人受到波及,警方說,如果住戶覺得生命安全受威脅,即使沒傷到人,仍然會朝刑法的公共危險罪偵辦。
    2018/03/20 14:52
  • 快訊/台中市東興路民宅火警 3人受困陽台

    台中市鬧區東興路發生火警,目前有3人受困陽台,消防隊正搶救中。
    2017/11/09 16:16
  • 連折凳都出動!彩券行前全武行 3個打1個

    是因為玩刮刮樂沒中嗎,3日晚上11點多,台中東興路一家彩券行前,上演全武行。3個打1個,4個大男人當街開打,互毆到大馬路上,連店家的塑膠折凳都拿來猛砸。
    2017/02/04 12:17
  • 違規貪快!小黃急闖斑馬線 驚險碰撞老伯

    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東興路口車流量大,平時也是小黃載客熱點,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原本要右轉突然改變方向直行,違規行駛在斑馬線上碰撞到一位路人,事後沒下車查看道歉,而是直接離去,警方將會依法舉發。
    2016/03/18 12:29
  • ​沒下雨卻淹水 苗栗自來水爆管惹民怨

    沒有下雨卻淹水,苗栗頭份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爆裂,導致中華路和東興路口,水淹半個輪胎高,必須停水一天緊急搶修,由於農曆年前附近水管才剛修復,民眾直呼太誇張
    2015/02/26 21:01
  • ​〈快訊〉新竹機車撞休旅車 致瓦斯管破裂引火災

    新竹晚上8點51分,東興路二段附近車禍,機車與休旅車發生擦撞,結果休旅車失控,撞上一旁的瓦斯加壓管,引起火災,燒了一個小時,瓦斯公司先將源頭關閉,所幸後來火勢撲滅,最後是燒毀一輛休旅車,並沒有造成任人員傷亡
    2014/12/05 22:53
  • 自來水爆管淹30戶 似大浪掀路車晃

    苗栗頭份東興路一處自來水管爆裂,卻引發大災情,凌晨5點多,水管突然爆開,整條柏油馬路被掀開,水不僅淹進兩旁30幾戶民宅地下室,1樓也淹到50、60公分高,監視器還拍到自來水管爆裂瞬間,停在路旁的車子像是被大浪侵襲,不斷搖晃,居民形容,簡直就像颱風過境。
    2013/01/07 16:19
  • 台電外包工人誤觸高壓電 灼傷送醫

    台中市東興路,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台電外包商的工程人員,在更換變電箱時,疑似操作過程出問題,導致高壓電走火,工人臉部、胸部和腿部,被火花波及,有5%到18%的二、三度灼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2/09/05 16:08
  • 惡劣!轎車闖紅燈 救護車險撞上

    駕駛惡劣闖紅燈,差點釀成車禍!26日凌晨,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80多歲母親身體不適,需要送醫,救護車行經南京東路和東興路口時,一輛銀色轎車違規闖紅燈,幸好當時救護人員有放慢車速,才沒有發生意外。
    2012/05/2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