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東琉線 結果共98筆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颱風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也要預防性撤離

    小犬颱風即將來臨,大家都忙著做好防颱措施,而由於海上風浪過大,導致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也跟着停航兩天。
    2023/10/04 21:36
  • 小犬近逼!航特部鵬灣照常海跳 小琉球居民忙備補給物資

    小犬颱風近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居民忙著準備物資,航特部的海跳訓練,無懼風浪,一早照常舉行,但預估明天風雨漸增,4日訓練將暫停。
    2023/10/03 12:47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颱風接力!「一個半月來4次」 東琉線頻停航、菜價飆漲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又有中颱海葵報到!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從週三以來已經停駛三天,今天(9/2)短暫復航,明天又要開始停航。其實從七月底開始,一個半月總共來了4個颱風,幾乎北中南都有受影響,菜市場菜價也漲不停。
    2023/09/02 20:33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 中颱蘇拉逼近! 風景區拉封鎖線管制、東琉線明下午停航

    中颱蘇拉步步逼近,目前東部沿海地區,已經開始做防颱準備,漁船停止出航,風景區拉起封鎖線,而墾丁也是同樣情況,管制遊客不能下水玩,觀光船業者也提早將帆布收起,綁緊船隻,才能抵擋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
    2023/08/29 13:06
  • 險!小琉球湧風浪 客輪劇烈搖晃如海盜船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屏東東港掀起陣陣風浪,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船身劇烈晃動,遊客說,就像是搭海盜船一樣,就怕暈船,大家紛紛服用暈船藥;而從小琉球準備出海的客輪,也被民眾拍下劇烈搖晃的驚險景象!由於風浪不小,東琉線交通船明天將停航。
    2023/08/03 13:41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快訊/颱風杜蘇芮攪局!東琉線船班26日起「全面停航3日」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4)日發布海警,根據最新預測圖顯示,颱風路徑再度往南修,不過還不能大意,暴風圈仍會掃過南台灣,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劇,而受到颱風影響,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客運交通船稍早宣布,26日至28日全面停航。
    2023/07/24 10:39
  • 「天使輪」沉沒貨櫃海上漂! 漂到小琉球 漁民急通報閃避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雖然人員順利獲救,但1349只在海面上漂流的貨櫃,開始變成麻煩,因為21日接近中午,已經有船隻在屏東外海,看到十幾只往南漂流的貨櫃,預計入夜後,就會到小琉球周圍,因此一早附近作業漁船,以及東琉線客輪,就急著相呼提醒,要特別小心。
    2023/07/21 19:28
  • 違法海上活動?竹筏拉8艘獨木舟 航道上滑行真相出爐

    東港東琉線交通船的航道範圍,出現竹筏拖拉獨木舟,8艘獨木舟共10幾名遊客,就在管制航道上,一般規定這範圍禁止從事非漁業活動,如果是水上遊憩業者違法營業,可罰最高20萬,海巡單位查證,原來是獨木舟被風浪打到管制區,由竹筏協助拉出航道解圍。
    2023/07/03 15:08
  •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2023/07/02 13:32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滯留鋒面南部發威 大浪斷繩救生艇落海自動門遇雷雨故障

    這波滯留鋒面持續在南部發威,雖然沒有釀成重大事故,卻是小意外不斷,13日中午東琉線一艘交通船,就因為風浪太大繩索斷裂,救生艇落海在航道漂流,另外14日凌晨高雄市區出現大雷雨,還造成大樓自動門一度故障,住戶差點無法進出。
    2023/06/14 15:49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受瑪娃影響!東琉線6/1全天停駛一日 業者忙運物資

    受中颱瑪娃影響,屏東東琉線宣布6/1全天停航一天,預計前往小琉球觀光的旅客行程大多選擇延期,但對於在地居民影響較大,抓緊時間送物資,遠洋作業到漁民也不能出海,最快後天(6/2)才能出航。
    2023/05/31 16:09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 瑪娃颱風逼近!小琉球風浪漸大 遊客減2成 訂房延期3成

    這個周末假日,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除了沒開加班船,遊客也明顯變少,原來受到颱風逼近影響,除了海面風浪變大,當地也降下間歇性雨勢,讓遊客興致大減,因此27日人數少了近兩成,訂房延期也有三成。
    2023/05/27 13:48
  • 東琉碼頭爆停車糾紛 運將遭輾腳提告傷害

    屏東東港東琉碼頭是搭船前往小琉球的主要樞紐,除了搭船的遊客,還有華僑市場的採買人潮,停車大不易,日前就發生搶車位糾紛,計程車司機疑似上前勸阻民眾別停車爆發口角,小黃司機還被轎車輾到腳,提告傷害。
    2023/02/24 13:39
  • 東琉線機車託運先買票登船前卻說沒位? 業者說關鍵原因

    小琉球在春節期間,除了遊客,還有不少返鄉遊子,因此機車託運業務暴增,但卻有乘客抱怨,購買好船位跟機車票,還提早約半小時報到,才被告知機車位已滿,但業者解釋,都有提醒騎士,要提早排隊,否則只能延後到下一班。
    2023/01/23 19:32
  • 又傳漲聲響!茶之魔手漲5元、肉圓3顆變70元 連交通船也...

    台南起家的連鎖飲料店「茶之魔手」,老闆去年在萬物齊漲之際,霸氣宣布凍漲,但現在Hold不住了,宣布全台門市,全品項1月13日起調漲5元。還有台南知名百年蝦仁肉圓老店,被堪稱是史上最難買的肉圓,沒撲空過無緣買到,新年剛營業,肉圓三顆一份從60漲到70元,此外,去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4月份全票也要漲。
    2023/01/08 20:21
  • 離島賞月夯! 東琉、台澎航線運量翻3到4倍

    中秋節離島賞月夯,一早東琉線擠滿大批遊客,準備搭船登島,船公司加開3倍船班接駁,去澎湖的遊客也暴增,台澎最短航線,布袋到馬公,也湧入4500名遊客,航線運量翻三到四倍多,不少遊客清晨就出門,到登船處報到。
    2022/09/0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