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東方神秘力量 結果共8筆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東方神秘力量? 俄媒稱北韓將派10萬志願軍助攻烏克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戰事依舊不見落幕的可能,相比不斷獲得歐美各國援助的烏克蘭,陷入進退兩難的俄羅斯,傳出將有「第三方勢力」出手相助。《商業內幕網》(Business Insiders)報導,引述俄羅斯國營第一頻道(Channel One Russia)的說法,稱有多達10萬名北韓志願軍已做好準備,將前往烏克蘭協助俄羅斯部隊,借助他們對抗高射炮的經驗,加強對烏克蘭土地攻略進度。
    2022/08/08 11:07
  • 東方神秘力量欽點 熊熊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火辣身材與亮麗的外表,目前IG有著80.7萬的粉絲。近期熊熊代言運動平台與「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合作拍攝影片,穿上球衣化身為球隊秘密武器,最後還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2022/06/21 20:04
  • 奧運泳池邊驚現「東方神秘力量」 外媒熱議:去打漆彈?

    東奧賽事中,游泳是不少民眾的關注焦點,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澳洲選手查莫斯(Kyle Chalmers)的背上和胸上,出現不少拔罐痕跡,不只台灣民眾覺得新奇,就連外國媒體都爭相報導,說這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2021/08/04 17:00
  • 為工作「只能配合」!女主播淚訴遭知名球評性騷

    難道又是台版Me too?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及台內已婚攝影對她性騷擾,其中已婚攝影還對公司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但她至今仍記得那噁心的感覺,強調自己「噤聲很久,今天選擇說出來」。
    2018/03/29 10:15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拿下5屆奧運生涯第19面金牌,絕佳狀態被外媒指出全靠來自東方神秘力量!原來菲爾普斯酷愛拔罐來舒緩大量訓練帶來的肌肉酸痛,出賽時身上還有大大小小圓形的拔罐淤青,十分引人注目。
    2016/08/09 16:43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巴西里約奧運,出現了所謂的「東方神秘力量」,其實就是傳統民俗療法「拔罐」,因為不少西方選手的手臂上,都出現了拔罐的印記。
    2016/08/09 13:55
  • 教「東方神秘力量」 台大校長遭惡搞

    哈利波特紅翻天,台大選課系統今年也多了一門課,叫做東方神秘力量,授課老師就是台大校長,不僅學分數高達100個,上課地點甚至選在水中,學生搞笑回應恐怕要戴氧氣罩上課,引發學生在PTT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人入侵台大選課系統,惡搞校長李嗣涔,錯誤網頁已經立刻移除,校方透露李嗣涔看到沒生氣,只是一笑置之。
    2011/08/0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