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東方不敗 結果共137筆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影音/張清芳開唱「帥兒突現身」 秒嚇哭腿軟:沒這麼失態過

     
    2024/03/05 11:40
  • 力邀徐佳瑩合唱!張清芳曝真實原因 「我有生女兒就長這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位嘉賓邀來卜學亮助陣,第2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徐佳瑩以藍色洋裝優雅登台,與身穿爆乳裝的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間奏期間,張清芳更請全場觀眾為徐佳瑩鼓掌,給予後輩滿滿愛與打氣,她也表示其實公司不建議她找2個嘉賓,但她堅持要找徐佳瑩,正是因為徐佳瑩像極了過去的她。
    2024/03/02 23:22
  • 17歲帥兒突登台!張清芳嚇壞哭倒癱軟 他爆紐約求學告假內幕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邀來卜學亮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助陣,尾聲她的17歲愛兒Nathan驚喜登台,讓她當場淚崩,兒子立刻上前攙扶她,她則哭倒在兒子懷裡,兒子更擔心地問她要不要喝點水,更親吻媽媽的頭給予打氣。
    2024/03/02 22:00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 爆小兒子「不知情」和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但小兒子不知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長達2年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2024/01/30 15:21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最佳女煮餃!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諾貝爾得主賀詞「1亮點」網笑翻

    林青霞日前獲頒金馬60終身成就獎,還特別為典禮錄製一段段片,表示自己如果沒有演電影,現在應該是「餃子店老闆娘」,還使出東方不敗身身手豪氣丟水餃入鍋,讓觀眾紛紛爆笑,而她獲獎後,她的作家好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也寫了一段賀詞,其中竟又有餃子,相當可愛。
    2023/12/01 19:20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林青霞「黑眼珠冒白線」險瞎!醫警告角膜裂傷嚴禁1動作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驚吐差點失明的往事,當年拍攝《龍門客棧》時被竹箭打到眼珠,事後黑眼珠出現一條白線,她以為是羽毛,沒想到竟是角膜裂傷。醫師表示,角膜裂傷4小時內應就醫,嚴重裂傷恐失明,飲食可攝取富含維生素C食物幫助角膜修復。
    2023/11/29 17:25
  • 影音/【看板人物】林青霞談女兒「感到幸福」 孫女愛「摸八圈」把她逗樂

    2023/11/29 10:53
  • 影音/林青霞曝金馬獎拐腳3次 化險為夷重現「東方不敗」

      
    2023/11/29 10:47
  • 影音/《看板人物》林青霞認「最怕寂寞」 靠寫作「治癒寂寞病」

    2023/11/29 09:39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最高點「是他」 林青霞霸氣登場吸千萬人眼球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典禮全體平均收視3.52,有效平均收視3.03雙居全國收視第一,總收視人口2,559,000。星光大道全體平均收視1.57,有效平均收視1.23,總收視人口1,101,000。另外,網路收看高達6,780,000人次,總計當晚共1千多萬人觀賞金馬盛會。典禮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陳坤厚獲頒「終身成就獎」4.37 (收視人口941,000);星光大道則是「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步上紅毯最吸睛,2.79 (收視人口 602,000)。
    2023/11/27 14:29
  • 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曾出現過有人帶著「武士刀」脅迫她拍戲,更有「亮槍」搶人的經驗。
    2023/11/27 07:15
  • 年輕的林青霞比林襄正?昔舊照曝光 鄉民狂讚:永遠的東方不敗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正式落幕,影壇巨星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獎,她在典禮當天也以一身紅色戰袍鎮壓全場,年過半百的她狀態依舊好。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年輕的林青霞有比林襄正嗎?」並貼出林青霞年輕時和樂天女孩啦啦成員林襄的對比照,話題瞬間引起討論。
    2023/11/2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