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東大特訓班 結果共5筆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勵志!大谷學弟「文武二刀流」 成花卷東高中首位東大生

    日本岩手縣花卷東高中,是知名的棒球明星學校,曾14度出場甲子園。大聯盟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多倫多藍鳥菊池雄星都是出身自這所高中。然而,這樣的棒球名校,近年首度出了一位允文允武的優秀學生,不僅每天練習棒球,還努力苦讀考上東大,成為花卷東首位東大生。他的經歷吸引日媒的矚目,將他比喻為真實版的《東大特訓班》。
    2023/07/23 10:52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新垣結衣「大媽照」曝光 網友全崩潰

    31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曾拍過《東大特訓班》、《父女七日變》、《月薪嬌妻》等日劇等知名日劇,加上擁有將近170公分的身高與可愛的臉蛋,因此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不過新垣結衣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被捕捉到這張照片,讓網友們全崩潰,大喊「大媽妳哪位?」
    2019/09/05 10:26
  • 「最強童顏」日男星 9月來台暴擊粉絲的心

    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演歌雙棲,去年曾為主演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宣傳演出,對台灣粉絲留下好印象,決定於9月2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行兩場《小池徹平2018台北見面會》,不僅準備互動環節,還會以mini live形式帶來精彩歌曲,讓粉絲看到不同面相的小池徹平。
    2018/07/19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