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東國原英夫 結果共6筆

  • 反抵制?日前知事超狂提議 陸客入境日先吃10顆福島扇貝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首批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中國大陸反日情緒高漲,掀起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的風潮,日本各地的地方政府、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連日接到大量惡意騷擾、謾罵電話。日本大阪前知事、宮崎前知事近日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提議應該用「中國人入境日本前要先吃10顆福島扇貝」來反制,相關言論再次引發爭議。
    2023/09/01 11:15
  • 素人政治已吹20年 日政壇多有主播、藝人

    繼四年前的柯文哲,這次台灣大選又颳起韓國瑜旋風,台灣再吹起素人政治風潮。但其實在日本這股風潮在社群媒體盛行前就已經存在,演員出身的候選人都曾先後當選過東京跟大阪市長。台裔背景的蓮舫也是以素人之姿當過在野黨黨魁。
    2018/11/10 21:29
  • 忙救災還要競選 石原艱苦4連任

    已經當了12年東京都知事的石原慎太郎,在10日舉行的選戰中,再度以261萬的高票當選,贏得4連任。這場選戰受到東日本大地震影響,石原除了要面對前宮崎縣知事東國原英夫的強勢挑戰,還要忙著安撫首都民心,贏得其實不輕鬆。
    2011/04/11 16:46
  • 東東力爭黨魁職 志在當首相?

    日本宮崎縣長東國原英夫,過去是搞笑藝人出身,藝名叫做東東,他全身充滿喜感,轉戰政壇後,迅速成為日本政治圈的新人氣王;今年下半年日本參眾兩院大選,自民黨打算徵召東東進軍國會,沒想到他卻提出一個要求,那就是他要角逐自民黨黨魁,這個職務相當重要,依照往例,都是擔任日本首相的重要跳板,東東想選黨魁,也意味著,他志在首相職位;消息傳出後,引起日本政壇譁然,因為他的政治資歷,只有2年的縣長經驗,甚至有人調侃說「找一個諧星,來當黨魁,那還得了」?
    2009/06/25 21:12
  • 2顆芒果賣5千 老蕭向東東請益

    副總統蕭萬長上任,頭一次接見外國賓客,就是日本宮崎縣縣長「東國原英夫」,人稱東東縣長;不過,蕭副總統一碰到東東縣長,忍不住跟他討教,到底有什麼麼魅力,讓跟台灣很類似的宮崎縣芒果,2顆可以拍賣到5千多元?不過東東縣長回應也很妙,他說宮崎的芒果可是很貴的,言談間,多了一份較勁意味。
    2008/06/03 16:59
  • 宮崎諧星縣長 東東搞笑賣芒果

    曾經當過搞笑藝人,現在卻是日本最紅的縣長,宮崎縣的東國原英夫,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東東縣長」,來台灣宣傳宮崎物產,順便幫宮崎觀光打知名度;東東說,他認為縣長和藝人都是服務業,他不怕犧牲形象,只要能讓民眾開心。
    2008/06/0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