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東南亞市場 結果共71筆

  • 純電皮卡超有料!豐田電動版Hilux明年上市 搶攻東南亞市場

    2022年Toyota泰國子公司成立滿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上,Toyota首度為大眾帶來皮卡車型Hilux Revo BEV的概念電動車,雖然是基於汽油版的Hilux Revo來打造,但當時僅知悉車輛可能採取單廂形式,捨棄原有的燃油引擎,以及使用純電動力進軍未來的商用車市場,量產時間則未有公布。不過這回Toyota泰國子公司總裁Noriaki Yamashita總算親口證實,Hilux Revo BEV最快將在2025年正式量產。
    2024/04/01 11:22
  • 中華電信領投iKala 獲逾2000萬美金B+輪投資

    由臺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策略性領投以提供AI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AI公司iKala,宣布完成B+輪募資,共獲得超過2,08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6.6億元,累積所有輪次總募資金額超過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5億元),過去投資人包含緯創、和通創投集團、怡和創投、心元資本。而新一輪資金將用於加速iKala AI研發創新、滿足企業AI轉型需求及擴張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版圖,邁向亞洲最大AI轉型解決方案提供商。
    2024/03/27 15:38
  • foodpanda短期不售出!台總經理諾:今年外送費不比去年高

    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期因東南亞市場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含台灣等地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未能達成共識而告終,此消息引起市場關注。對此,「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於21日表示,短期內沒有出售計畫,並承諾「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
    2024/03/22 09:28
  • 印尼週二將推新法規 擬禁止社群電商交易

    北京字節跳動旗下的TikTok Shop看上東南亞市場,上個月才表態要申請牌照進軍印尼。但印尼總統佐科威透露,週二將公布社群媒體使用規則,可能將封殺社群電商交易。
    2023/09/26 14:18
  • 搭上供應鏈「南移」順風車 台資銀行亞洲盃先馳得點

    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全球化發展讓各國重新調整腳步,供應鏈出現解構與重組,全球投資者和外商正悄悄從中國轉移陣地,新南向國家成為潛力無窮的新興市場,金融業也趕上這波南移趨勢,不僅擴大經濟腹地,也就近助攻台企布局重點市場。
    2023/09/16 13:49
  • 三菱全新「跨界休旅」印尼率先亮相!1.5升動力鎖定2對手

    近年將重心轉移至東南亞市場的Mitsubishi,繼日前於泰國發表了新一代大改款皮卡Triton/L200車系後,8月10即將在第30屆Gaiknido印尼國際車展中推出另一輛重磅全新跨界休旅!不過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印尼三菱先行展出了量產版新車的外觀設計語彙、車身尺碼還有動力數據,而這輛車名目前還不肯公開的全新跨界,無論是在身形還是1.5升動力配置上,都跟目前國內討論度相當高的MG ZS與Toyota Yaris Cross相當,預計在東南亞市場會跟日系新世代休旅展開激烈競爭。
    2023/08/02 11:20
  • 挺過疫情!3國銀布局東南亞市場 助經濟發展、金融業營運

    【台灣銀行家】一銀、合庫、兆豐銀布局東南亞市場多年,經歷中美對抗、烏俄戰爭以及新冠疫情等考驗,凸顯客源已日趨在地化,當地員工比重拉升,有助見證人口紅利對當地經濟發展、金融業營運的助益。
    2023/04/19 22:22
  • 瞄準2023新趨勢!東南亞產業成長模式曝光

    2023年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各產業發展逐漸復甦,回頭看去年其實幾乎各國都很慘,不過有一個區域,卻成了亮點,就是「東南亞」,東南亞市場經濟自2021年開始就不斷成長,在全球經濟區域發展中獨占鰲頭,而迎來新的一年,東南亞的影像力,也著實扮演重要角色。
    2023/02/27 22:59
  • 鴻海成立疆域醫創攻數位健康 扎根台灣再拓東南亞

    鴻海B次事業群總經理姜志雄今天表示,鴻海成立新創子公司疆域醫創,推展數位健康,鴻海先把台灣市場做好,下一步再考量擴及東南亞市場。
    2022/12/01 17:36
  • 日本國門開太慢!旅客集中東京、大阪 地方城市拓東南亞市場

    日本政府在9月7日,放寬每日入境上限到5萬人,不過入境的外國遊客,似乎還是集中在東京或大阪這樣的大城市。人口排名日本第9的福岡,現在機場旅客大多是日本本地觀光客。為了拉攏國際旅客回流,福岡機場把目光放在東南亞市場,希望能挽救當地觀光。
    2022/09/08 12:50
  • 金臨天下/陸「動態清零」打擊產業 東南亞成經濟新戰場

    中國大陸堅持「動態清零」嚴重打擊產業鍊,台灣新南向投資收益出現首度超越大陸的情形,隨著美中科技角力戰越演越烈以及東南亞經濟快速飛升,許多台商紛紛到印尼、菲律賓、越南、泰國設廠,因此東南亞市場逐漸成了美中之間的最新戰場,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受到東南亞經濟崛起影響,台灣的未來會如何發展?
    2022/08/18 13:11
  • 從訂票到美食外送 亞航超級app一條龍服務

    新冠疫情期間,許多航空業者都被迫另尋出路,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之一,AirAsia亞航,就在疫情期間積極推出一款超級app,整合訂機票、訂房到美食外送等一條龍服務,企圖攻佔東南亞市場,隨著各國旅遊解禁、航空業復甦,亞航超級app也將順勢擴展應用。
    2022/08/16 14:41
  • 三菱熱銷7人座MPV改款更新 換裝CVT節能更加分

    為進攻東南亞市場的7人座MPV市場,Mitsubishi於2017年7月首度發表Xpander,並從2018年開始陸續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市場上市,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成為Mitsubishi全球銷售第4強車型,目前已累積約37.2萬輛銷售成績。在銷售超過3年之後,Mitsubishi為Xpander進行二度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調整之外,更捨棄原有的4速自排變速箱,改用CVT無段式變速箱搭配,加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讓Xpander環保表現再升級。
    2021/11/10 00:00
  •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Honda產品在東南亞市場向來受到歡迎,而觀察到該市場有著更實用的休旅車產品需求,因此Honda先前就已規劃將推出具有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當時所公佈的七人座概念車N7X的也引發市場討論,Honda表示這款車根據包含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習慣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貼近在地消費者需求。
    2021/09/22 18:49
  • 英宣布2軍艦常態部署亞洲 翁履中:盼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機會

    英國在印太地區展開佈局,正在訪問日本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宣佈,英國將派遣兩艘艦艇,常態性部署亞洲。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英國脫歐後,積極尋找國際經貿夥伴,東南亞國協就是其中一個重要市場,此行動英國表面上是展現軍事實力,聯合日本制約中國大陸,但實際上是希望提供東南亞國家軍事協助,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的機會。」 另外,東京奧運接二連三爆出許多爭議,讓反奧聲浪高漲,現又傳出日皇德仁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可能會避開祝賀詞。翁履中認為「天皇此舉除了有可能是表達對奧委會不滿外,也有可能是希望藉此讓民眾安心,天皇應多與政府配合,轉述國人心聲,穩定民心。」
    2021/07/21 15:22
  • 靠翻譯軟體傳話!女通緝犯組越南詐團

    刑事局破獲位在台中的詐騙機房,集團首腦是一名女通緝犯,是中南部詐騙名師芒果哥的徒弟。曾在馬來西亞擔任話務手被逮,知道大陸人防詐意識提升,轉而開發東南亞市場,吸收越南籍逃逸移工,以假公安的手法詐騙越南人,短短四個月不法獲利超過千萬。
    2021/05/03 18:18
  • 快訊/緬甸政變影響外商 日鈴木汽車兩產線停工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日本鈴木汽車宣布,為了確保員工人身安全,暫停當地兩條汽車產線的工作。根據報導,鈴木汽車在緬甸兩家工廠,共有400名員工,每年約可生產1.3萬輛汽車,供應東南亞市場,現在受到政變影響停工。
    2021/02/02 15:17
  • Vios強推GR-S運動升級 國民房車狠勁上身

    Toyota產品線中定位為入門小型房車的Vios,在臺灣市場多以經濟取向買家或者公司大宗採購為主,形象偏向於國民房車屬性,相對較難與性能、個性畫上等號。不過,由於車價相對實惠,於東南亞市場Vios亦是年輕買家首選車款之一,甚至舉辦有Vios Challenge統一規格賽,馬來西亞更於日前推出Vios Gazoo Racing Sport Engineered (Vios GR-S),透過運動化懸吊、變速箱運動化模式等升級,創造更具樂趣、更有個性的運動化房車。
    2020/12/31 15:28
  • 後疫情時代 中華電信盼攜手星業者進軍東南亞

    後疫情時代來臨,中華電信新加坡子公司總經理劉炫龍今天在一場座談會上表示,希望與台灣廠商組成團隊,並與新加坡業者攜手合作,將台灣智慧城市相關服務應用拓展到東南亞市場。
    2020/11/27 15:16
  • 全新City Hatchback正式亮相 空間機能更勝Fit!

    雖然Honda City已經確定暫別台灣汽車市場,但在東南亞市場當中,這款小型房車仍然相當活躍。Honda City車系自1981年發表以來,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而在東南亞市場中這款車仍是Honda在入門房車級距的主要產品,而日前Honda也在泰國發表全新City Hatchback車型。
    2020/11/25 13:30
  • 台企拚跨境電商 Google:應找最佳雙效組合

    台北跨境電商年會今天登場,Google台灣客戶行銷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林明展發表專題演講,看好東南亞市場潛力,並建議台灣企業需因應階段需求,發展電商平台和自有網站經營策略,尋求效益與效率的最佳組合。
    2020/10/21 12:32
  • 疫情加快電商布局!PChomeSEA跨境電商進東南亞

    網家旗下PChomeSEA發表一站式東南亞跨境電商服務,網家董事長詹宏志昨天表示,台灣電商市場屬較小經濟體發展模式,拿到東南亞市場是相通的,應發揮用服務取勝的優勢,大可不必仿效大型國家市場砸大錢的做法。
    2020/09/24 15:06
  • 觀光股王爭霸!藏壽司上櫃 掀疫後餐飲掛牌熱

    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台灣餐飲業明顯回神,資本市場也掀起一波台股掛牌熱潮,除了先前股價暴漲、9月17日上櫃的亞洲藏壽司外,包括知名早餐連鎖麥味登母公司「揚秦」也準備上櫃,另外像是八方雲集、連鎖咖啡品牌cama等等,也都有登錄興櫃計畫。專家分析,由於台灣人喜愛日式飲食,餐飲方面消費力強,因此吸引不少海外業者來台試水溫,最終目標是前進大陸及東南亞市場。
    2020/09/16 23:17
  • 錢進東南亞! 台灣夫婦如何打造母嬰電商王國

    根據Google資料,東南亞市場對電商的搜尋量逐年提升,尤其印尼以每年51.8%的速度大幅成長。有對台灣夫婦早早看準商機,切入還未成熟的母嬰市場,短短幾年間,成功打造印尼最大母嬰電商品牌。
    2020/06/05 23:05
  • 珍奶風席捲馬來西亞 掀起環保爭議

    台灣珍奶近年來席捲東南亞市場,馬來西亞各大街小巷可隨處看見珍珠奶茶飲料店,某些街道還被稱作「奶茶街」,這股珍珠奶茶風潮也在當地帶動了清真認證、健康及環保等話題。
    2019/08/0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