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東區門戶 結果共28筆

  • 高虹安找林智堅政績拍照被酸 柯文哲:那陳時中都不能出門?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日前批評高虹安在新竹發的照片,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8年政績。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反酸,如果用同樣的標準,陳時中、蔣萬安都不能出門了,「台北市8年來,西區門戶、東區門戶計畫、市場改建,難道這2個參選人都不能去?如果這樣,在家打坐就可以!」
    2022/10/02 12:42
  • 北市頻跳電 柯文哲:5年前5缺、5年後還是5缺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昨(16日)下午、晚間停電,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松湖、玉成變電所延宕十多年未解,北市府、中央與台電別互踢皮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表示,北投區的是「跳電」,但真正缺電、限電的是東區門戶計畫,台灣在缺電上確實是問題,5年前5缺(缺水、缺電、缺地、缺才、缺工),5年後問題仍沒解決。
    2022/07/17 11:46
  • 百坪電梯別墅 天墅美式社區全齡公設

    南港東區門戶計畫,車站、軟體、會展、文創、生技五大中心匯聚,建設發展成形,房市需求升溫,目前南港新建案單坪價格都已經突破百萬,其中世界明珠更是衝上170萬。
    2022/05/10 11:14
  • 電送不進去?港湖區限電原因曝 北市批:打烏賊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缺電問題時曾表示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台電今(8)日回應,港湖地區目前瓶頸是電送不進去而非電不足,請北市府支持興建規劃23年的松湖超高壓變電所。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下午受訪時批台電是在硬扯、打烏賊戰。
    2022/03/08 15:57
  • 小英上台已4度大停電 柯P爆北市缺電、多建物都被限電

    全台今(3)日出現大停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度大停電,公投沒有用,公投完還是要面對問題。柯文哲直言,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
    2022/03/03 12:06
  • 東區門戶計劃發酵 南港住宅價量齊揚 日系精工最受寵

    北市「東區門戶計畫」持續展望2022年,南港的土地及商辦價格直創新高。根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高力國際調查,今年上半年,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400億元,佔全台交易量的五分之一,未來大量企業進駐,可預見的就業人口帶來居住需求,品牌建商所推住宅案價量齊揚,其中以日系精工的產品最受信賴,由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攜手擘劃的「擎天森林」,規劃26層SC鋼骨地標,為現階段南港最高的鋼骨制震純住宅,特別委由亞昕集團旗下的國原營造負責興建,禮聘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田中純夫擔任技術顧問,導入全套日系精工規範,銷況熱絡。
    2021/12/30 13:30
  • 三千億鉅資挹注摩天大樓群 南港將超車內湖、信義計畫區

    南港「東區門戶計畫」正沸騰,以多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軸心,440公頃廣域開發,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無疑將塑造北市最具價值的經濟板塊。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台商班師回朝,市場游資充沛,大面積商辦、廠辦需求激增,可預見企業大規模進駐,將帶來大量人口紅利,促使高資產族、新富菁英積極置產新東區,帶動南港住宅新案價量齊揚。
    2021/12/10 08:00
  • 天橋消失中! 空橋興起串起人流與商圈

    走在台北熱鬧信義區,會發現有許多的百貨會以空橋串連在一起,現在這種人行立體連通系統也成了都市發展重要的一環,不僅有天橋的優點,能將人車分離,還能串聯人流,加大區域的網絡,在「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中,空橋就被視為塑造南港地區宜居環境的重要措施之一。
    2021/12/09 22:58
  •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台北市啟動東區門戶計劃,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政府積極推動,財團響應,三千億資金挹注南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軟體園區等等各項公辦建設、產業中心紛紛紮根。
    2021/12/01 09:00
  • 超越信義計畫區 南港逾16件大型開發案 帶動房市投資置產潮

    總面積440公頃的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是大台北地區計劃最完整、腹地最大、建設規模最高的區塊,政府及民間財團投資總額近三千億,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打造北市最具國際價值的經濟板塊。據統計,未來五年南港商辦新增供給量高達28.8萬坪,可預見的人口湧入帶動南港新建案價量齊揚,伴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外資熱錢湧入與台商資金回朝,南港極具增值實力的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絕佳標的。
    2021/11/26 09:00
  • 土地一坪376萬!? 南港鍍金成「下個信義區」

    南港區可能是北市新興的黃金地段!在四鐵共構、東區門戶計畫、公共建設和大型開發案加持下,近期土地、住宅到商辦價格屢創新高,專家直言,未來10年前景可期,甚至成為「下一個信義計畫區」。
    2020/07/14 22:57
  • 公辦+民辦都更 促進南港大型結構發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生技園區動土開工典禮,這是柯文哲任內第二個BOT案,也是東區門戶計畫生技產業發展關鍵之一。
    2020/01/25 10:00
  • 文創.生技聚焦南港 企業進駐拚發展

    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期首要重點,八大計畫構想,聚焦南港,新創園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還有生技園區,以南港車站為中心,四鐵共構交通便利。
    2019/12/26 17:52
  • 台北生技園區動土 柯文哲:可藉高鐵與竹科串連

    台北生技園區今天開工動土,市長柯文哲表示,生技產業是東區門戶計畫亮點之一,並思考透過資通訊產業帶動生技產業發展,而生技園區未來將可透過高鐵與竹科串連。
    2019/12/16 14:48
  • 國產建材實業都更案過關 推南港6千坪土地活化資產

    本週繼聯強集團攜手南港輪胎,開發南港車站前14萬坪的辦公大樓,作為聯強全球總部後,再有企業宣布進駐南港車站周邊。國產建材實業今(19日)表示,為活化資產,旗下「南港企業總部暨周邊開發」的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已正式獲得北市府核定。
    2019/09/19 16:12
  • 公親變事主?不滿被迫埋單8億 柯槓中央

    為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聯外道路,柯文哲槓上中央,但到底為甚麼這麼氣?原來這段路是東區門戶計畫重要一環,當初郝龍斌時代就核定由中研院編列預算,但到了他卻變成得從中央統籌分配款裡扣,這讓柯文哲認為中央是故意要卡他,而且沒了經費,等於宣告計畫被封殺!
    2019/07/19 22:20
  • 拯救東區 北市府已擬定「東區門戶計畫」

    從去年起台北市東區出現了「出走潮」,不少店家因為高店租撤出東區,在北市府成功翻轉西區之後,接下來要執行東區門戶計畫,只是這個計畫指的是大東區,囊括了內湖南港等區域,而非只是民眾印象中的東區商圈而已,要怎麼制衡高租金造成的鬼城效應,北市府課徵空屋稅。
    2019/02/18 22:53
  • 不甩市議會?柯文哲被爆與中央私下「換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與財政部國產署談條件,希望以地易地,拿立法院的市有土地交換國產署的南港瓶蓋工廠等多塊土地,打造東區門戶計畫,但換地案被不少北市議員認為是拿蛋黃區換蛋白區,加上沒有急迫性,在議會遭否決提案。不過柯市府其實在過年前就偷偷與中央達成共識,在沒有知會議會的情況下,採用權利變換方式交換管理權,避開議會阻擋,可能會讓府會關係拉警報。
    2018/03/21 13:42
  • 柯P「4年2萬公宅」剩2千多戶 丁守中批:根本騙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就職3週年記者會,會中宣告台北西區的「軸線翻轉」已實現,未來建設重心將移往東區。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痛批,光是西區門戶計劃最重要的雙子星案都才評估完,更遑論翻新跟翻轉,且柯P上任後的在各項重大建設毫無建樹,包括内湖堵車和公共住宅都沒實現,根本是「騙票」。
    2017/12/26 22:50
  • 3周年遇抗議出動60警 柯文哲:耗損警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3周年,要呼應接下來的施政重點東區門戶計畫,特別把記者會移到南港車站;只是場外抗議聲不斷,8位抗議民眾以游擊方式企圖衝入會場,不敵60位警力,被擋下來扛走。
    2017/12/25 14:58
  • 柯文哲裁示  南港隧道納入東區門戶計畫

    繼西區門戶計畫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著重東區門戶計畫發展,他今天重申,興中路經國家生技園區到忠孝東路七段的聯外隧道一定要開挖,將納為東區門戶計畫一環。
    2017/11/28 16:08
  • 文創、生技落腳南港 柯文哲拚翻轉東區

    明年要拚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花2年完成「西區門戶計畫」後,現在重點轉移到以南港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包括南港車站四鐵共構、北流音樂中心、生技發展園區,將陸續推出、完工,北市府估計將帶來1500億的產值,但這些究竟有沒有符合市民期待?
    2017/11/12 17:48
  • 全臺首座!國慶花車主題樂園在南港

    想近距離觀賞全臺46輛絢麗造型的國慶花車嗎?接續國慶大會,臺北市政府將在10月10日國慶當天中午12時,在西區安排國慶花車大遊行,讓所有民眾一次看到46輛花車經過眼前,並捕捉最美最有創意的花車。遊行車隊於博愛路北門結束後,當天下午5時30分將於東區門戶所在地的南港展出至10月15日晚間9時,46輛花車一次排開,讓民眾慢慢欣賞,搭配遊樂設施、定時主題表演、各地特色攤位及每晚定時燈光秀,陪民眾度過嘉年華式國慶假日。
    2017/10/10 09:00
  • 東區門戶4鐵共構 柯推基隆輕軌設南港站

    柯市府堅持基隆輕軌,應該要把終點站設在南港車站,除了擔心衝擊南港展覽館站周邊交通外,還有輕軌的責任歸屬也是問題,因為輕軌屬於兩種不同系統,另外輕軌站點設置也攸關柯市府力推的東區門戶計畫,在該計畫中,南港車站才是區域性的轉運樞紐,並非南港展覽館站。
    2017/07/24 18:19
  • 轟基隆輕軌! 柯怨:會讓東區門戶計畫破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連砲打中央,上節目還直接點名交通部長賀陳旦太本位主義,甚至也認為前瞻計畫裡要做的基隆輕軌,起訖點想設在南港展覽館站,會讓他的東區門戶計畫破功,抱怨中央要做建設也不事先跟他溝通。
    2017/07/1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