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東區地下街 結果共37筆

  • 東區地下街偷福袋!賊又出現 超商報警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許多店家看準緊鄰捷運站,人潮多,紛紛進駐展店,卻有超商店員發現商品接連被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確認是一名男子犯案,還在想怎麼抓人時,店長卻意外發現,穿著同款顏色外套的男子,竟然出現在眼前,立刻悄悄跟在後頭,請捷運警察抓人。
    2024/03/20 12:36
  • 撞倒兒子又推媽媽!東區男跩不道歉 正義姐錄影也遭毆

    台北市一名湯姓婦人日前獨自帶著5歲兒子出門逛街,之後兩人到東區地下街上廁所,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時,竟遭行經的郝姓男子碰撞,導致兒子跌倒在地。湯姓婦人不滿他沒有任何表示、不道歉,因而發生爭執,這時郝姓男子竟情緒失控,出手將湯姓婦人推倒,正想離開時被路過趙姓女子發現,上前制止並持手機錄影,郝姓男子再度出手攻擊,之後隨即逃逸。警方事後將人通知到案,雖雙方已達成和解但仍依法送辦。
    2023/08/05 10:55
  • 誠品信義續不了約!忠孝店敲定重返東區 年底開幕連線松菸

    誠品信義店傳出恐不續約,可能將於年底熄燈後,今天證實取得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下的東區地下街6-7號廣場經營權,面積約300坪,此為誠品第3個捷運地下街店,預計今年底開幕。
    2022/10/24 22:46
  • 北市增疫苗接種站 柯拍板初四恢復打疫苗

    台北市24日起再增加兩個中型接種站,在東區地下街的第一天提供BNT跟高端各五百個名額都預約滿,不過現在市長柯文哲要大家快打第三劑疫苗,拍板大年初四恢復打疫苗,只是這期的莫德納,北市還缺一千瓶,恐怕有人預約了,會打不到。
    2022/01/24 13:28
  • 台北東區地下街「閉關中」 5月開張將成商圈亮點

    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到忠孝敦化站的東區地下街,最近經過會發現有一整排商家通通拉下鐵門,被議員戲稱是蚊子比人多的「蚊子街」,根據了解,是原來的商家提前解約,目前正值與新得標廠商移交前的整備期,最快5月開張,硬體、規劃上都會有嶄新風貌,甚至招商的店家類型希望能呈現差異化,拉抬整個東區商圈。
    2021/03/19 23:06
  • 議員指東區地下街得標金過低 北捷:視狀況調整

    台北市議員日前發現東區地下街許多店面關閉,現場冷清,質疑台北捷運未協助原本得標廠商,且調資料發現,北捷訂得標金比過去低,合約卻長達6年,恐出現爭議,認為需檢討。
    2021/03/18 15:57
  • 有救?東區地下街變空城 柯:當然可救起

    台北市的東區以前很繁榮,但議員po出東區地下街的照片,卻是整排拉下,就像空城一樣,議員說地下街的廠商原本還有兩年租約到期,卻因為生意實在撐不住,付了1600萬元違約金提早解約,不過市府說是受到疫情影響,東區還有救嗎,柯文哲直說當然有。
    2021/03/18 12:11
  • 議員指東區地下街冷清 北捷:部分店鋪租約到期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下班時間東區地下街許多店家都拉下鐵門,現場冷清。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因部分店鋪租約到期,目前由新承租廠商移交並裝修,預定5月初營運使用。
    2021/03/17 17:55
  • 比士林夜市慘!東區地下街淪空城 議員嘆:要靠什麼救

    台北士林夜市由於高租金、新冠肺炎疫情與頻傳攤販坑殺遊客,造成來客量逐年下滑,讓許多攤商都撐不下去,而以往人潮眾多的台北「東區地下街」如今也爆出空蕩蕩一片宛如「蚊子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擊此處許多店家拉下鐵門,讓她相當震驚,直呼「要靠什麼救?」
    2021/03/17 10:48
  • 台北捷運警察隊規劃「獵狼專案」 保障旅客安全

    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在東區地下街附近出口遭人碰撞疑被襲胸,警方逮捕涉案周姓男子送辦。台北捷運警察隊今天說,已規劃「獵狼專案」,將加強捷運車廂等巡邏勤務,保障旅客安全。
    2020/10/22 18:05
  • 撞人趁機「伸鹹豬手」! 國慶主持人遭襲胸

    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日前行經忠孝復興站旁東區地下街,卻被一名灰衣男撞上,而衝撞當下,對方的手,竟趁亂放在黃小姐的胸口,疑似襲胸,氣得黃小姐立刻追上質問,並向捷運警察報案,但男子否認出手騷擾。
    2020/10/21 13:17
  • 租金高、人潮減! 「漢堡、炸物」撤東區地下街

    台北市東區租金要逐漸回到市場機制了嗎,根據最新資料顯示,今年4月忠孝東路店面,百萬租金已經下修4成,不過有民眾發現,東區地下街,兩間連鎖速食店業者,都在上個月熄燈,還有韓國來台的麵包店,也因為撐不住高租金,決定縮小營運坪數。
    2019/07/03 20:18
  • 租金沒漲人潮減! 東區地下街紛撤櫃不續租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東區研擬訂空屋稅,只要店面或房屋空一年以上,房東就要被課3.6%的稅,尚未拍版定案,但房仲認為,東區空屋最基本的原因是人潮銳減,像是地下街不少店家即便房租沒漲,也不打算續約要撤櫃,蕭條的現象也外溢到復興南路上。
    2019/04/05 19:25
  • 東區地下街國樂飄揚! 10歲女童街頭賣藝賺學費

    東區地下街人來人往,熱鬧之地卻被民眾發現有一名10歲的女童演奏二胡賣藝賺錢,詢問女童母親,才透露房租壓力大,女童學音樂又要繳學費,真的很辛苦,不過讓年紀那麼小的孩子,街頭賣藝賺錢也引發路人關注。
    2019/01/05 21:27
  • 租漲1萬+裝潢費50萬 洲子美食街3成撤出

    在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洲子美食街,去年重新招標後,因為整體月租金提高,每個攤位,都要從六萬漲到七萬,再加上過年裝修,每攤還要出50萬裝潢費,因此至少有3成的攤位打算離開,甚至連鎖體系的西堤牛排,都不打算留下。
    2019/01/02 20:54
  • 快訊/「支付寶」進東區地下街! 悠遊卡裝機率僅7%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行動支付,不過卻有議員質疑,東區地下街都已經有「支付寶」了,但是悠遊卡的市佔率只有7%,嚴重不足,85家店只有6家裝設悠遊卡支付工具,卻有41家業者裝設其他電子支付工具,悠遊卡公司表示1個月內會進行清查改善。
    2018/05/15 09:25
  • 搶快!台北車站東區地下街 外帶熟食增

    台北車站大廳以及地下一樓,以往都是伴手禮居多,現在多了外帶熟食區,甚至有店家賣起烤香腸,靠香味來吸客,業者表示要把外帶熟食占比從兩成提高到四成,另一邊東區地下街,則是引進外帶美食,還打造站立區,讓民眾能隨買隨吃。
    2017/11/26 18:21
  • 能面交嗎?各區地下街管轄不同 規定有別

    日前曾發生,台北地下街貼出禁止面交公告,引發網友爭論,相關單位立刻撤除,其實每個地下街,管轄單位不同,規定也不同,像是台北地下街和站前地下街,由市場處管理,沒限制面交,但中山地下書街和東區地下街,屬於北捷管轄,禁止面交,違規最高罰7500元。
    2017/10/15 18:46
  • 小雞陪坐文創燈飾 東區地下街換「新裝」

    過去台北東區地下街,因為租金調漲,引發店家出走潮,不過今年度2間得標廠商,大手筆翻新地下街裝潢,引進親子、文創風格,因為年輕人居多,韓系生活雜貨類也增加不少,其中一間廠商,瞄準連鎖餐飲集團,加上捷運聯通優勢,吸引不少知名品牌搶進駐點。
    2017/07/31 17:52
  • 中山書街「試營運」 增文創、音樂、輕食餐廳

    喧騰一時的中山地下書街,由誠品接手經營後,本週末開始試營運!不只賣書,還有文創用品店、輕食餐廳跟音樂館,另外,中山跟東區地下街也在改裝後陸續重新營業,從裝潢上就能感受出差別,像原本的磁磚變成木頭材質,燈光氣氛也跟以往不同,進駐店家也變多。
    2017/07/15 18:23
  • 轉角好空!東區「亨得利」撤 對街店也等招租

    東區店面又有大咖撤走,忠孝敦化轉角的亨得利鐘錶,23日結束營業,但看看對面的miss sofi還有DHC撤店後也沒人進駐,甚至東區地下街同樣荒涼,4月改裝後其實已經悄悄開放,但招租公告依舊貼在鐵門上,感覺更冷清。
    2017/05/26 18:36
  • 東區地下街漲租兇! 包膜店忍痛地上化

    東區地下街租金大漲4成,裡頭店家跟著大洗牌,汰舊換新,預計6月份就會開張,雖然租金漲得兇,但是看中人潮穩定,招商率已經有8成滿,其中有5到7成是舊店家決定續留,但還是有部分店家實在吃不消,決定地上化,回歸路邊。
    2017/05/02 17:46
  • 通力佔北捷「電梯、電扶梯」10% 將另覓廠商

    通力電梯還負責台北捷運部分車站、貓空纜車跟東區地下街,也有不少住宅、醫院跟他們合作,停業之後該怎麼辦?北捷表示,短期將由公司專業同仁負責維護,長期會另覓合作廠商。
    2017/03/16 18:23
  • 北捷地下街齊漲! 平民「中山書街」恐走味

    北捷地下街大漲租金,東區地下街最先受到影響,租金大漲三成,將近三分之二的店家受不了,決定退出,開始辦出清回饋。還有中山地下書街,這個月,租約就要到期,但是租金起標價,卻整整貴6成,讓本來就沒營利的書商,根本吃不消,民眾都很擔心,會不會讓經營許久的中山地下書街,走入歷史。
    2017/03/06 17:39
  • 不買快走?客挑耳環20分鐘 店長關切爆口角

    不滿客人拿手機錄影,女店長居然搶對方手機,8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一名柯小姐到東區地下街飾品店逛街,她看了10分鐘還沒挑到中意的耳環,這時候店長上前關心,「沒看到喜歡的要不要改天再買?」,這句話卻讓對方覺得不被尊重兩人發生口角衝突,柯小姐認為對方態度不佳拿手機錄影,沒想到女店長伸手搶了對方手機。
    2015/11/0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