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東京食品展 結果共14筆

  • 日本也吃得到台東味! 8業者參東京食品展推在地農產

    台東縣政府攜手在地八家業者,前往日本東京食品展,推廣自家的農產品,除此之外還和日本餐廳合作,採用台東食材,推出特色的懷石料理,還開設了料理教室,加入台東在地農產,製作精緻料理。
    2024/03/08 22:10
  •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獨「嘉」風味走向世界

    剪斷彩帶這一刻也代表2024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這回帶領8家產業嘉義隊站上國際舞台,其中包含人氣店家推出的乾拌麵方塊酥米餅醬油蜂蜜等等食品,主打以在地食材注入設計和創新要展現嘉義特色。
    2024/03/06 23:21
  • 東京食品展成果顯現 展後首櫃果品啟航日本

    台南市參加東京食品展後第一櫃果品今天啟航日本,數量8.5噸;後續還有8櫃的訂單。東京食品展行銷成果逐漸展現,包括日方已準備在高速公路最大休息站上架台南農特產品。
    2023/04/10 15:02
  • 兩全其美!國產白帶魚外銷日本 大陸也宣布「解禁」

    高雄興達漁港,首批冷凍白帶魚裝櫃出港,直送日本橫濱,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到東京食品展帶回的外銷訂單,而其實台灣白帶魚和竹筴魚,從去年八月,遭大陸以包裝驗出新冠病毒為由,暫停進口,不過今天(3/15)大陸國台辦發布消息,隨著大陸調降新冠病毒防控等級,決定即日起,恢復台灣冰鮮白帶魚,以及冷凍竹筴魚輸陸,漁民又多了一個銷售通路。
    2023/03/15 19:38
  • 高雄7噸白帶魚外銷日本 上架超市、電商等通路

    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今天出口7噸白帶魚至日本,產品小包裝易料理方式,搶攻日本家庭消費市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次在東京食品展也大有斬獲,水產訂單約有1億元。
    2023/03/15 15:29
  • 白色情人節限定款蘭花 「蘭得有心人」 日本展出大放異彩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食品展」,10日已經結束,但台南的蘭花,卻在當地大放異彩,原來台南的花農,就運用生技及奈米科技,針對接下來的白色情人節,推出限定款蘭花「蘭得有心人」,在純白的蘭花上,呈現粉紅色的愛心,讓許多廠商及國外媒體都相當驚豔。
    2023/03/11 12:02
  • 台灣味自販機日本首度亮相 謝長廷投幣買蕃薯

    2023年東京食品展開幕,台灣農水產館有一台販售台灣冷凍水產品的自動販賣機,駐日代表謝長廷投幣購買,大讚前所未有。另有一種「台日混血」冰淇淋,也是首度在日本亮相。
    2023/03/08 09:01
  • 東京食品展台灣「食」力強 日業者採購50噸石斑魚

    2023年東京食品展今天開幕,台灣館是第二大的國家館,受到業者熱烈歡迎,前來台灣館洽商者多,日本一家水產公司更當場簽約採購50噸台灣石斑魚。
    2023/03/07 21:40
  • 前進東京食品展!台東推「天然慢食物產」

    台東縣府攜手8間在地特色商家,下個月將到日本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這一回以「慢時光」為主題,推廣台東農產,包括用「負18度C急冷技術」配送的鳳梨釋迦,還有洛神花、紅藜系列產品都會一起帶到日本,希望吸引各國買家洽談合作,也傳遞「慢食精神」。
    2023/02/25 14:20
  • 316補選台南拚賣菜! 「韓國瑜路線」儼然成形

    農委會近日從東京食品展傳回好消息,賣掉近五億元的台灣香蕉!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接力飛抵日本推銷農產品,有人認為,民進黨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的腳走,訴求為基層農漁民搶訂單、拚經濟,更成為3月16日立委補選深綠選區的決戰點,韓國瑜路線儼然成形。
    2019/03/07 21:40
  • 農委會扯後腿?他點名陳吉仲:我們拚訂單,你在後耍官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拚出億元農產品訂單,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的既有通路」,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現在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加碼爆料,近日將登場的「東京食品展」自從改由農委會主導後便狀況連連,怒嗆陳吉仲「不要我們去拚訂單,你在後面耍官威扯後腿。」
    2019/03/01 18:21
  • 東京食品展開幕 台灣132業者拚商機

    2018年東京國際食品展今天開幕,台灣共有6大縣市政府與132家業者參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期待藉由這次參展,讓更多國際買主充分認識台灣食品的精緻與實力。
    2018/03/06 16:17
  • 台南蜜棗首銷日 東京食品展亮相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率團前往日本參加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除了主打各式果乾、冰烤地瓜等加工品外,首批進軍日本的台南蜜棗也在展中亮相,盼成為下一項外銷明星水果。
    2018/03/06 13:24
  • 高雲嘉南4縣市 參加東京食品展

    替台灣中南部的農民開拓海外市場,高雄台南嘉義和雲林4縣市,參加東京食品展,由於此行正好遇上日本311屆滿1週年的日子,高雄市就先捐出1百萬台幣農產水果送到東日本地區,表達高雄民眾對日本的關懷。
    2012/03/03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