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東京鐵塔 結果共100筆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成軍26年!董事長樂團曝「不解散秘訣」:每晚喝在一起

    董事長樂團獲日本東京「2023 One Taiwan研討會」邀約前往演出,疫情過後首次出國就到日本,團員們直呼:「台日友好!」吉董感性分享,出國或是外地演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摩擦,所以分配房間要有技巧,把興趣相仿的、不計較的放在一間,大家愉快比較重要,更提到一個團能持續26年,還一起出國演出,每晚還都喝在一起,實在不簡單。很多團除了演出在一起,互動真的就只是像同事了,能夠超過20年情誼不變的秘訣在於做人要互相。
    2023/11/27 17:28
  • 東京新地標「森JP塔」高330M 頂樓可平視東京鐵塔

    日本東京市,即將有新地標,位在麻布台之丘的「森JP塔」,周五將正式啟用,高度330公尺,將取代大阪「阿倍野」,成為日本第一高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平視東京鐵塔,裡面還有一座美術館。
    2023/11/21 19:36
  •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2023/10/28 07:00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安倍12日葬禮 場外排長龍獻花悼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7/12舉行葬禮。今(12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周五(7/8)遭槍擊身亡,遺體隔日送回東京住家後,昨(7/11)晚間於東京鐵塔旁的增上寺舉行守靈儀式。今天(7/12)日本時間13點舉行葬禮,葬禮未對外開放,只有家屬和親友參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這次特別以友人身分,搭乘駐日代表處專車進入進場。安倍喪禮預計13:00開始至14:30結束,結束後靈車將繞行國會、自民黨黨部及首相官邸等,安倍過去非常熟悉的地方,最後再到火葬場走完最後一程。安倍是日本歷代首相中執政時間加總最長的一位,長達8年8個月的時間,因此有不少民眾在網路上要求,雖然無法參與葬禮,但希望國家能考慮以國葬方式處理後事。目前首相岸田文雄尚未提及要不要舉辦國葬,不過現在可以知道在東京、還有安倍老家山口縣都會舉辦相關追思會。」
    2022/07/12 15:46
  • 東京鐵塔台灣祭吸黃金週人潮 巨型台啤增偽出國氣氛

    販售台灣國民美食的2022東京鐵塔台灣祭活動從4月2日舉辦以來,生意興隆,日前被媒體的東京活動排行榜列為榜首,這幾天日本人放連假「黃金週」,人潮強強滾。
    2022/05/02 14:31
  • 電視台、晴空塔熄燈 日本電荒首發供電警報

    日本關東鬧電荒,日本政府週二破天荒發布「供電緊張」警報,知名地標東京鐵塔和晴空塔罕見一整晚熄燈,主要是上週福島地震,造成火力發電缺口,使電力嚴重短缺,而東京地區在寒流低溫影響下,用電量激增,也陷入電力危機。
    2022/03/23 11:05
  • 316強震日本電力拉警報!東京晴空塔首度整晚熄燈

    日本首都圈等地受到3月16日強震影響,電力供給不足,位於東京都的知名地標晴空塔今天配合節電,開業10年來首度整晚熄燈。東京鐵塔、彩虹大橋等知名建築物同樣因節電熄燈。
    2022/03/22 22:18
  • 有片/東京睽違四年降大雪 積雪估計深達十公分

    日本氣象廳今(6)日針對東京23區發布大雪警報,估計積雪將深達10公分。這是東京都睽違4年來,首度出現超過3公分的積雪,讓日本網友相當興奮。
    2022/01/06 18:26
  • 喬治亞2銀牌選手違規觀光遭鍘 駐日大使代表致歉

    在東奧不同量級分別拿下銀牌的兩名喬治亞男子柔道選手,因違反東奧防疫規則前往東京鐵塔觀光,成為遭取消參加東奧大會資格證首例,喬治亞駐日本臨時代理大使也代替選手致歉。
    2021/08/01 14:35
  • 幫台灣正名!東京鐵塔驚見「我國國旗」 網感動:要哭了

    受新冠肺炎影響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昨(23)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不僅比大陸隊先行進場,日本電視台《NHK》主播也直接說出「台湾です(是台灣)」替台灣正名,更有人發現東京鐵塔出現台灣國旗的蹤影,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感動。
    2021/07/24 20:35
  • 東京奧運!東京鐵塔飄中華民國國旗 旅日台人超感動

    東京奧運開幕式,中華隊進場,被日本NHK本NHK轉播介紹是「台灣」,讓不少人振奮,而在東京鐵塔,也飄揚中華民國國旗,不過目前東京是第4次緊急事態宣言,也讓這次的奧運,少了熱鬧氣氛。
    2021/07/24 18:04
  • 畫面太美!不只台灣です 東京鐵塔奧運點燈掛國旗

    東京奧運可以說是,史上遇到最多困難的一場奧運,原定2020年7月23日就要開幕,卻遇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這賽事足足延了一年之久。昨(23)日晚間終於順利揭開序幕,東京鐵塔也跟著點燈,日本政府甚至還布置了參賽國國旗,民眾看見驚呼「有台灣」
    2021/07/24 15:24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 東京鐵塔慶春節 大紅光雕首度加配「希望」二字

    慶祝春節,日本東京鐵塔今晚秀出大紅色光雕,並且展望台(觀景台)外圍有一面打上銀白色的中文字「希望」。這是東京鐵塔第3度施以大紅光雕,但是首度打上中文字。
    2021/02/12 07:09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東京鐵塔開了!想看美景先爬600層階梯

    東京鐵塔終於開放了!做為日本與東京的精神象徵之一,東京鐵塔在疫情期間關閉了大約50天,而在全國緊急狀態解塔除後,東京鐵塔29號恢復營運。但是為了防疫,直達電梯基本上不開放,民眾必須自行爬完600階的樓梯,登上150公尺高的眺望台;傍晚後,東京鐵塔也會點起象徵「希望」的主題燈。而疫情影響,日本今年的煙火季等於宣告泡湯,不過煙火商們仍抱持希望,全日本1百多間煙火業者,將會施放一場時間、地點完全保密的「快閃煙火」。
    2020/05/29 20:00
  • 委內瑞拉經濟瀕崩盤 變賣黃金買糧買藥

    疫情趨緩,日本東京鐵塔對外重新開放,但不開放通往觀景台的電梯,想要登高看美景,必須爬6百層階梯。而南美的委內瑞拉,經濟面臨崩盤,當局得變賣黃金,來購買糧食和藥品。
    2020/05/28 20:15
  • 日本東京鐵塔重啟觀景台 晚間點燈祈願觀光復甦

    象徵日本東京的東京鐵塔,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關閉觀景台等設施,經過一個多月,終於在今天重新開放,且入夜後將點亮繽紛燈光,祈願東京觀光「復活」。
    2020/05/28 17:13
  • 生命源自地底?日本科學家尋謎樣強鹼生物

    地球上最初的生命到底從何而來?科學家、生物學家多年來始終都在找尋答案,現在又出現新的推論,認為來自地底。日本研究人員在加州一處強鹼性湧泉,發現水中竟然存在著謎樣生物。大小只有5千分之1毫米,算是超越了目前對生物的認知;而且基因數量相當稀少,僅只有400個,科學家推測這可能非常接近地球最初生命樣態。另外,日本也有團隊在300公尺深的地底岩壁中,找到大量微生物。
    2020/03/02 20:00
  • 「鐵塔漢堡」7層餡料 東京鐵塔專屬美味

    超過60年歷史的東京鐵塔,儘管功能已經被東京晴空塔取代,不過依舊是東京的重要地標。而且不管是在鐵塔內部、還是鐵塔周邊,孕育出不少「鐵塔美食」。包括只有東京鐵塔內才吃得到的鐵塔漢堡,還有充滿古早味的「水豆腐」,都是東京代表性的美食。
    2020/01/31 18:05
  • 東京鐵塔全新風華 落成一甲子首度大改造

    東京鐵塔建成61年首度大整修,歷經一年,終於在最近完工,展望台換成整片透明玻璃牆,一到夜晚,地板就會變成星空,非常特別,東京鐵塔除了想搶回東京地標寶座,也鎖定明年東京奧運的觀光商機。
    2019/09/29 19:26
  • 「森大廈」最大規模都更案 打造日本最高樓

    以東京「六本木之丘」都更案聞名的日本地產商「森大廈」,再經手超大型都更工程「虎之門、麻布台開發計畫」,總工程面積為8.1公頃,開發費用上看5800億日圓;2023年完工後,高330公尺的主塔,高度將追過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最高大樓。「森大廈」花了30年說服住戶接受都更計畫,規模與溝通時間雙雙創下「森大廈」新紀錄。新的都市建案將會打造成一座微型城市,社區將擁有商場、飯店、住宅、國際學校以及醫院;每年預計能吸引約3千萬造訪人次,而住戶則鎖定在高度專業領域的外國人,期待為日本引進大量海外AI人才,舒緩AI人力荒。
    2019/08/2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