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東京灣 結果共64筆

  • 日本東京灣規模4.8地震 民眾睡夢中搖醒、新幹線一度停駛

    根據NHK報導,今天(28日)日本時間早上8:59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東京灣,地震深度為80公里, 東京的町田市、中央區、品川區、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多區最強震度達到四,另外東京的新宿區和墨田區等地震度也達到三,日本氣象廳表示這一次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4/01/28 08:23
  • 日本必遊景點!「江戶風溫泉館」無邊際泡湯 早鳥價900元有找

    東京無敵海景溫泉+1!著名連鎖高檔溫泉「萬葉俱樂部」將於2/1在豐洲開張,主打復古江戶時代老街建築、24小時營業、並直送箱根溫泉與湯河原溫泉到館,邊眺望東京灣邊爽泡湯,隔天又可以多逛好幾萬步了,快加進想去名單中~
    2024/01/12 23:10
  • 陸人看小紅書趁夜偷赴東京灣 「流刺網狂撈梭子蟹」漁民氣:別來亂

    日本媒體指出,近日有大批大陸民眾趁夜間前往東京灣,攜帶工具偷偷撈捕大量梭子蟹,讓當地漁民不堪其擾。若在大陸知名社群媒體小紅書搜尋「日本趕海」,還能看到許多陸網友分享在日本撈捕海鮮、製作料理的教學,掀起風潮。日本漁民現在只能無奈呼籲,希望陸人不要擾亂他們的工作地點。
    2023/12/19 13:50
  • 夏天最潮 換裝浴衣遊東京.搭納涼船賞夜景看花火

    夏天到日本遊東京,就是要穿傳統浴衣搭遊船看煙火賞夜景!夏日限定、年度的「東京灣納涼船」已經出動,另外「神宮外苑煙火大會」、「盂蘭盆舞大會」也輪番登場。
    2023/08/05 06:50
  • 日本遊艇東京灣起火 船上10人獲救無人傷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今天下午1時左右接獲東京羽田機場外海有遊艇起火燃燒通報,已知船上10人全數被附近航行的船舶救起,無人受傷。
    2023/07/19 16:55
  • 東京灣升溫三度「江戶前」料理恐成絕響

    聯合國針對氣候變遷與影響發表了最新報告,警告世界,控溫行動並未見效,暖化恐怕不減反增,而實質影響不斷反應在餐桌上。日本的東京灣,過去60多年來,海溫上升了3度,生態圈逐漸熱帶化,原有物種消失或遭移居生物消滅,不少水產因此驟減,大大影響了知名的「江戶前」料理。
    2022/04/06 19:58
  • 快訊/越航東京飛河內航班 遭炸彈威脅轉降福岡

    越南航空一架原訂週三上午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前往越南河內的班機,在起飛後40分鐘,接獲不明男子的電話,威脅如果飛機不折返,將在東京灣上空引爆炸彈。因為當時飛機上共有47名旅客和15名機組員,為了安全起見,飛機最後平安轉降日本福岡機場,同班機在確認安全無虞後,已經在晚間飛抵河內,日本警方也針對威脅電話展開調查。
    2022/01/06 15:46
  • 【今晚熱搜】陳思羽/陳念琴/譚雅婷/東京灣/林穎欣

    今(27)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思羽」。第三次挑戰奧運的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在女子單打第三輪出戰美國選手張安,以直落4獲勝,順利拿到16強門票,充滿鬥志的的她,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仍舊忍著身體的不適認真練習,讓家人既驕傲又心疼。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7 21:43
  • 東京灣臭到吐?奧運「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倒一團因天氣酷熱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傳出壞消息,選手們完賽後吐成一團,其中一項游泳的賽事地點東京灣,賽前就被南韓媒體批評,散發有如排泄物的惡臭,但據多間日媒認為,會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應該是天氣太過炎熱所導致;另外,日本網球女單金牌希望,大坂直美,爆冷出局,止步16強。
    2021/07/27 17:37
  • 距離東奧不到兩周 東京灣「像廁所一樣臭」

    這次東京奧運,鐵人三項、輕艇等項目都將在東京灣展開激烈比賽,但民眾抱怨東京灣水質不佳,到現在還像廁所一樣臭。
    2021/07/15 14:48
  • 疫情惹的禍!東京奧運謝絕海外觀眾

    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日本的東京奧運恐怕是近代籌備過程變數最多的一次,擔心疫情仍然造成很大的威脅,還有高傳染力的變種病毒出現在全世界流竄,日本舉國上下對開放海外觀賽者,都抱持觀望遲疑;根據日本共同社的最新報導,日本政府做出結論,奧運會和帕奧會都不會開放外國人入境觀賽。目前疫情仍然嚴峻,被視為替奧運測試的的全能世界盃東京賽事,原本五月初要登場,現在因為各國選手入不了境,宣布取消了。
    2021/03/10 19:56
  • 快訊/東京外海規模6.2強震 日氣象廳發「海嘯預報」

    台灣時間早上9:10左右,日本東京外海的父島,發生規模6.2地震。儘管大東京地區感受到的最大震度只有2級,不過因為震央位於海底,所以日本氣象廳還是發布海嘯預報,未來兩到三小時內,東京灣的海水高度可能出現波動。
    2020/11/07 09:34
  • 奧運選手住這裡! 「太陽村」奧運後對外銷售

    東京奧運選手村,首度開放媒體參觀。其中一個住商混合區「太陽村」,有18坪到35坪間多種房型,而且一出陽台就能欣賞東京灣美景。奧運結束後,太陽村的房間,也將以每坪300萬日圓的價格出售。
    2020/01/13 18:28
  • 50蟻后現蹤東京灣 紅火蟻恐「定居」日本

    原產南美洲的紅火蟻,過去不曾出現在溫帶的日本!不過從2017年開始,日本各地港口陸續發現,紅火蟻隨著來自中國大陸的貨櫃,入侵日本各地,最近東京更發現50隻以上、帶著翅膀的紅火蟻后,讓日本政府擔心,紅火蟻早在日本定居。
    2019/11/24 19:04
  • 地球暖化釀海水升溫 超級颱風越來越多

    米塔颱風步步進逼,包括日本、北韓都可能受影響,日本海洋研究機構首度出動超級電腦分析,隨著全球暖化,海水不斷升溫,未來所謂的超級颱風不只將越來越多,日本國土交通省更提出預警,一旦東京灣出現巨浪,東京將會發生史上空前的大災難。
    2019/09/30 23:36
  • 來去東京灣放鬆一下 搭船吃美食看彩虹大橋

    現在到東京旅遊又有新去處,池袋一棟14層樓商場,有棒球打擊場,VR遊戲場,和全日本最大的電影廳,而8月也有一棟剛落成的大樓,白天能搭水上計程車,暢遊東京灣,晚上還能欣賞彩虹大橋的夜景,搭配美味餐點,身心靈都滿足。
    2019/09/03 14:56
  • 颱風劍魚凌晨形成 氣象局:玲玲發海警機率低

    原位於越南東京灣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凌晨增強為第14號颱風劍魚,未來朝華南沿岸接近,暫不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颱風玲玲目前預估將偏北通過台灣東部海面,發布海警機率低。
    2019/09/03 09:30
  • 大師隈研吾出手!東京奧運 新國立競技場

    明年東京奧運的主場館,位於明治神宮外苑附近的新國立競技場,現在已經完成90%,負責設計的建築師隈研吾,目標要蓋一座能融入當地,符合周遭有許多樹木的森林競技場,運用光線、自然風和日本國產木材,打造一座相當日本的場館。NHK也透過長期的8K攝影,拍下場館建築過程,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
    2019/07/29 20:07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無人機配送物資 離島BBQ也可雙手空空

    日本樂天企業和超市合作,在離島進行無人機宅配物資的實驗。他們選定東京灣上的無人島,希望每年夏天在這裡玩水烤肉的消費者,就算雙手空空登島,也能跨海點選飲料、肉品,在離島享受烤肉樂趣。
    2019/07/06 19:52
  • 抗日勝利73週年!香港紀念儀式 特首齊聚

    今天九三軍人節,也是紀念當年在東京灣,密蘇里號戰艦受降,抗戰勝利73週年的日子,在香港,上午舉行了一場紀念儀式,悼念在抗戰中犧牲的烈士,歷任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同場出席。
    2018/09/03 20:48
  • 加州馬里布禁塑膠吸管 義大利麵、紙取代

    全球的海洋都受到塑膠微粒汙染,成為世界共同危機。其中日本每人平均塑膠垃圾廢棄量,僅次於美國,排名世界第二,周邊海域塑膠汙染更比其他地方高出20到30倍。據調查,大部分的塑膠垃圾來自食品包裝及服飾,3年前在東京灣,捕獲的64條魚當中,就有49條含塑膠微粒,為了塑膠減量,全球包括台灣在內,已有超過20個國家開始限塑,美國加州渡假勝地「馬里布」,是全美第一個,從6月開始禁用一次性塑膠吸管的大城市,許多餐廳改用,管狀義大利麵或紙吸管取代,但成本也高出許多。
    2018/06/22 20:37
  • 如遇超級颱風 東京低窪地區恐淹水10m

    日本政府針對主要港灣進行淹水研究,結果發現如果遭遇910毫巴等級的超級颱風,東京灣可能出現6公尺大浪,並造成東京都23區內廣達212平方公里的土地淹水達到3層樓高。
    2018/04/02 17:53
  • 出海搶看台場煙火秀 2遊覽船相撞釀14傷

    日本東京台場23日舉行煙火大會,沒想到兩艘遊覽船隻在彩虹大橋以北的東京灣上相撞,造成14人受傷。
    2017/12/24 09:12
  • 遊日水路正夯!「小型觀光船」打破電車生活的喧囂

    厭倦了無數次乘坐火車和地鐵移動?那麼為什麼不在關東地區的河流和海灣來一次小型的周遊呢?這裡有著許多的小型觀光船可供遊客以及當地人乘坐。
    2017/12/0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