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杜達 結果共49筆

  • 北約憂川普回鍋之際 波蘭總統在紐約會川普

    北約多國領袖正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在今年大選擊敗拜登嚴陣以待,波蘭總統杜達17日在紐約會晤川普,引起外界關注,
    2024/04/18 14:29
  • 波蘭政治惡鬥升級 警闖總統府逮前內政部長

    波蘭去年10月大選後政黨輪替,引發的政治惡鬥越演越烈。甚至上演戲劇性的宮鬥戲碼,警方突然衝進總統府拘捕前內政部長卡明斯基,讓在場的總統杜達也看傻了眼。
    2024/01/22 14:46
  • WTT法蘭克福冠軍賽 林昀儒勝地主選手杜達闖進8強

    在德國舉行的WTT法蘭克福冠軍賽今天進行的男單16強,台灣好手林昀儒以11比6、11比9、9比11、11比6擊敗地主球員杜達,如願闖進8強,將對上日本名將張本智和。
    2023/11/03 09:33
  • 以巴衝突急遽升溫 波蘭總統擔憂分散對俄烏關注

    以巴開戰引發波蘭的擔憂,波蘭總理杜達表示,以巴衝突轉移國際社會對俄烏戰爭的注意力,可能為歐洲帶來新的移民壓力。
    2023/10/09 13:39
  • 為穀物禁令鬧翻!波蘭總理告誡澤倫斯基:別再侮辱波蘭人

    波蘭總統杜達試圖緩和因穀物進口禁令而起的糾紛後,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持續對基輔當局不假辭色,告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要「侮辱」波蘭人。
    2023/09/23 14:25
  • 停供烏克蘭武器?波蘭總統稱總理說法遭誤解

    波蘭與烏克蘭因為糧食進口問題,兩國陷入新低點。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甚至表示,將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卻說,總理的話遭到誤解。
    2023/09/22 12:58
  • 稱「停止武裝烏克蘭」遭誤解 波蘭總統:是不提供新購的軍備

    波蘭與烏克蘭爭執擴大,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日前表示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今天聲稱總理的話被誤解了。
    2023/09/22 08:29
  • 聯合國大會/如何確保未來和平?波蘭總統:擊敗俄國是唯一辦法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受訪時強調「只有打敗俄羅斯才能保證未來的和平」,並表示「不只是對烏克蘭,對美國來說也是如此」。
    2023/09/20 15:15
  • 等美韓新戰機到貨 波蘭總統:所有米格29都送烏克蘭

    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5日接見來訪的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時,再次加碼援助,這次不只經濟,而是現役的軍事裝備,外媒指出、波蘭打算將手中28架、經過升級的米格29戰機(MiG-29),全送給烏克蘭,協助增強防空力量,更好地保障居民安全。至於確切時間,杜達表示,波蘭將等待南韓首批FA-50戰機到貨,以及美規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交付後,最快在2023年底前送出「這份大禮」。
    2023/04/06 15:21
  • 波蘭再增援米格-29戰機 澤倫斯基大讚兩國情誼

    波蘭總統杜達宣布增援14架米格-29戰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到訪波蘭,感謝波蘭提供「具歷史意義的」協助,並稱一旦俄烏戰爭落幕,波蘭理應成為大規模重建的關鍵夥伴。
    2023/04/06 15:21
  • 巴赫姆特仍陷激戰 1天內俄軍發動逾20次進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台灣時間週三傍晚抵達波蘭,展開正式訪問,要與波蘭總統杜達,討論加強兩國合作關係,自烏俄開戰以來,波蘭就接收了眾多烏克蘭難民,而在巴赫姆特這裡仍然持續激戰當中,在過去一天內,俄軍發動至少20次進攻,但究竟是哪一方掌控這座烏東城市,烏俄繼續各說各話。
    2023/04/05 22:19
  • 與雪中送炭鄰居見面! 澤倫斯基訪波蘭「討論烏克蘭該怎麼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5日搭車跨越邊境出訪波蘭,此消息稍早已由波蘭總統府證實,華沙當局表示,澤倫斯基此次來訪,將與該國總統杜達(Andrzej Duda)進行深入會談,商議兩國安全議題、經貿合作和烏克蘭未來發展,總統外交顧問向媒體表示,兩國領袖希望藉由這次訪問,替烏克蘭規劃下一步方向。
    2023/04/05 16:36
  • 北約成員國首例 波蘭向烏克蘭移交米格戰機

    波蘭總統杜達周四宣布,將向烏克蘭交付第一批四架米格-29戰機,將成為第一個向烏克蘭提供戰機的北約成員國。
    2023/03/17 15:32
  • 波蘭將提供烏克蘭4架戰機 創北約成員國首例

    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今天表示,波蘭政府初步將運送4架米格-29戰機(MiG-29)給烏克蘭,成為第一個提供烏克蘭戰機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
    2023/03/17 06:17
  • 拜登華沙演說:不讓俄勝利!普欽回嗆戰到底.卸責西方

    美國總統拜登旋風訪問基輔後,又前往波蘭與總統杜達會面,兩國領袖重申北約團結,挺烏克蘭到底的決心。拜登在波蘭首都華沙發表演說,他認為絕不能讓俄羅斯勝利,以免危及未來數十年世界的局勢。拜登演說前幾個小時前,俄國總統普欽也發表國情咨文,除了將戰爭責任推給西方,也再次威脅動用核武。俄烏戰爭周五滿一周年,烏克蘭擔心俄軍會在當天發動大規模突襲,已經要求學校停課,進行遠距教學。
    2023/02/22 20:00
  • 「如冷戰期間的德國」 俄烏衝突賦予波蘭新角色

    波蘭右翼民族主義政府2015年上台後,削弱了國家在國際舞台的形象,然而在過去一年中,杜達(Andrzej Duda)政府在支持烏克蘭的聯盟中扮演要角,讓波蘭的形象發生了變化。
    2023/02/22 11:56
  • 烏俄戰爭將屆滿一年! 拜登將訪波蘭以表支持

    烏俄戰爭將在24日屆滿一年,目前烏克蘭認為,俄軍的春季攻勢已經提早,並且加大攻擊,再度發射飛彈濫炸。為了防止俄軍繼續推進,烏軍正在舉行大規模演練,美國總統拜登也確定,將在這個月20日前往波蘭和總統杜達會晤,重申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3/02/12 13:34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普欽怎麼了?酸愛國者「太過時」 卻說溜嘴承認開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華府行,返家途中還和波蘭總統杜達會面。澤倫斯基坦承,兩人見面討論了明年的戰略布局;同時,他也表示這次訪美成果豐碩,尤其獲得愛國者飛彈,勢必更能保護領空。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大酸愛國者太老舊,還說俄羅斯向來都願意談判,是烏克蘭帶有敵意,不願上談判桌。
    2022/12/23 22:15
  • 援烏疲乏?澤倫斯基訪美遊說 訪波蘭談戰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問美國,並在國會發表演說,一日旋風式行程,成功吸引全球關注,也實質獲得美國1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澤倫斯基隨後在返國途中,停留波蘭並與總統杜達會面,雙方就雙邊關係和戰略計畫交換意見。美國提供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給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普欽嗤之以鼻,回嗆那是老舊武器。
    2022/12/23 19:56
  • 澤倫斯基返烏克蘭 中途再停留波蘭見杜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後首度訪美的新聞,占據全球媒體版面,他目前也證實順利返國,途中也再次停留波蘭,與總統杜達見面。烏克蘭國內,當然沒錯過這個消息,還有民眾表示,看到澤倫斯基現身美國國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前線士兵也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拿到愛國者防空系統後,烏克蘭奪勝機會,只會越來越大。
    2022/12/23 12:39
  • 被騙了!波蘭總統與「山寨馬克洪」通話 曝不想與俄開戰

    波蘭邊境城市熱沃多夫(Przewodów)於15日遭到飛彈擊中,造成2人死亡。一名自稱是法國總統馬克宏的男子,當天打電話給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2人談了7分鐘,杜達還透露「不想與俄羅斯開戰」,沒想到對方竟是假冒貨,2人對話的錄音慘遭公開。
    2022/11/23 15:41
  • 烏克蘭要求到現場了解飛彈爆炸 波蘭、美國可能同意

    烏克蘭要求派員前往波蘭東南部的普熱沃多夫鎮,了解飛彈爆炸導致2人喪生一事,波蘭總統首席外交政策顧問庫莫奇(Jakub Kumoch)今天表示,這項要求可能獲准。
    2022/11/17 23:06
  • 俄製飛彈落入波蘭 釀成2死 拜登盼冷靜看待

    俄羅斯15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猛烈轟炸,更朝烏克蘭多個地區發射上百枚飛彈,甚至稍早有疑似俄羅斯飛彈擊中北約成員國波蘭的領土,造成兩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也已經跟波蘭總統杜達通話,雖然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各界擔心俄烏戰爭恐將全面升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蘭遭受到的炮擊不論原因為何,都令各界擔憂,因為波蘭是北約成員國,而北約條款中有規定,若北約成員國受到侵犯,北約30個國家都必須採取行動,所以波蘭的決定變得非常關鍵,如果波蘭決定或宣告,這樣的行為是俄羅斯正式向北約成員國開戰,北約就必須要啟動第五條成員國共同防禦條約,意指整個北約國家都必須進入戰爭狀態,向俄羅斯宣戰,而以目前的狀況來說,世界各國都不想要發生戰爭,所以拜登緊急與杜達通電話,除了對波蘭表達強力支持和慰問外,同時也希望緊張氣氛能夠緩和,波蘭可以稍微冷靜。」
    2022/11/16 16:05
  • TVBS直擊觀察 經濟論壇G20 因俄烏戰爭變為安全論壇

    烏克蘭情勢成為G20峰會最後一天的焦點,美國總統拜登一早忙著處理外交緊急事件,特派記者倪嘉徽今日(16)接受《FOCUS世界新聞》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初步認為飛彈應該不是來自俄羅斯,G7與北約的聯合聲明,則是用『爆炸』來形容波蘭的情勢,今年G20已經儼然成為安全論壇。因為波蘭遭受飛彈攻擊,美國總統拜登隨即與波蘭總統杜達、北約秘書長通電話,並且緊急召集國際領袖會議,包含G7國家的領袖全員到齊,還有北約會員國如西班牙和荷蘭等,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城市以及民生設施進行攻擊,並支持波蘭對爆炸展開調查,倪嘉徽指出,圓桌會議的舉行,讓原先預定的植樹行程,整整延後了一個半小時。」
    2022/11/16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