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杜聰 結果共11筆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 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基金會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柯辦也找出了杜聰明的「親筆帳本」,裡頭清楚記載柯文哲領過獎學金,以證據回擊。
    2023/08/29 19:58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表達對杜聰明的景仰。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民眾黨則表示,雖然年代久遠但會努力來找事證。
    2023/08/29 14:45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補破網!法務部祭新規 逃獄2小時通緝、返家探親每天警局報到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痛失家人的殉職警家屬難以接受,連日砲轟法務部、矯正署諸多疏失。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親上火線,除了宣布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更要求監所逃犯2小時內就要完成通緝,返家探親的受刑人須每日赴警局報到,避免再發生同樣錯誤。
    2022/08/26 12:13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華爾街金童闖陸愛滋村 助遺孤「翻轉人生」

    香港有一位銀行家,一生未婚卻是兩萬名孩子的爸爸! 這位銀行家叫做杜聰,20年前他是人人稱羨的華爾街金童,任職於國際投資銀行的副總裁,不過一趟走訪大陸愛滋高發的農村行,讓他放下投資銀行的工作,全職投入協助愛滋遺孤的慈善事業。
    2017/06/17 18:57
  • 「印象之旅」 北海岸首推名人圖章

    北海岸推觀光又有新招,五大遊客中心配合當地特色,推出47款遊憩圖章,其中三芝還以名人為圖章樣本,像是前總統李登輝、已故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全入章,讓遊客每到一個風景名勝,都可以蓋章留紀念。
    2010/10/1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