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杜素吟 結果共3筆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網氣炸灌爆「美髮議員」臉書

    交通法規明文規定,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以保障人身安全,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竟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表示有民眾反映戴安全帽不習慣、會毀髮型,希望警方以勸導取代罰款。話語一出,引發民怨,不少人網友氣炸湧入杜素吟臉書留言,狠酸她是「美髮議員」。
    2019/10/24 16:42
  • 戴安全帽毀髮型 議員籲勸導代替開單惹議

    台南無黨籍市議員杜素吟在議會質詢時,公開要求警方,儘量對未戴安全帽的民眾勸導就好,不要開罰單,她說偏遠地區的婦女,過去到美容院做頭髮,戴上安全帽就全毀了;現在,有不少民眾圖方便,就近的地方也沒戴安全帽,希望警方不要為了開單壓力頻開罰,但這質詢被質疑公開關說,杜素吟喊冤!婦女們則說,做頭髮戴安全帽的確白費功夫!
    2019/10/24 13:18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法律規定騎乘機車需戴安全帽,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日前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提到有些民眾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卻因未戴安全帽被開罰;有些人則是赴理髮院做頭髮,「怕戴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因此她希望警方以勸導為主,不要太常開罰單。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則回應,基於法規及人身安全不能同意此要求,「一切以民眾安全為重要」。
    2019/10/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