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杜政哲 結果共48筆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遊子吳慷仁返家掀波瀾 《有生之年》找回台劇溫情敘事

    林心如繼《華燈初上》後再度擔任戲劇製作人,攜手金獎編劇杜政哲,以每集約750萬元製作預算打造12集家庭劇《有生之年》,冀望在市場一片犯罪、懸疑類型中,找回台劇過去引以為傲的溫情敘事。
    2023/10/24 11:05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演員林心如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2021年製作並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也向外界證明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工作,她一樣能做得出色,這次她與編劇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果然交出亮眼成績,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不過也讓劇迷擔心,林心如太專注於幕後工作,會不會淡出螢光幕?對此,林心如親自回應。
    2023/09/23 07:00
  • 《有生之年》林心如首當專任製作人曝秘辛 五度合作杜政哲

    全新家庭影集,由女星林心如操刀,首度當專任製作人,從主創團隊、選角等都嚴格把關,她與編劇杜政哲接受TVBS專訪,聊到最早定案的角色及拍攝的困難。
    2023/09/22 13:02
  • 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飾演高中生「高丞佑」一角,笑說「我還要跟他拍照,再傳給導演!」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
    2023/09/22 07:00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一同出席,其中資深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的他,曾毫不留情地狠批出道快40年的爸爸「演技老派」,如今再語出驚人透露,卻不看謝祖武的作品,直率地說:「沒什麼興趣!」
    2023/09/13 19:14
  • 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小綜)、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豪華組合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吳慷仁受訪時信心十足,掛保證:「好看好看!讚讚讚!希望大家喜歡。」
    2023/09/13 17:15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吳慷仁為愛貓崩潰大哭!因2大咖接演《有生之年》:是我最愛的戲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9月號策展封面邀請吳慷仁與兩隻可愛的貓咪一起拍攝,吳慷仁回憶起:「去年在拍《有生之年》之前,我的貓過世了,我當時哭得很難過,才發現其實牠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也讓我領悟到家人並不是開口閉口一直在說『欸,你是我家人』,而是最親近、最無聲、最不特別會提起的人,這是多麼難過的事情。」
    2023/09/01 17:56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吳慷仁拍《有生之年》慘遭丟包! 被鄭元暢爆料「醉倒在片場」

    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由林心如擔綱製作人,集結金獎編劇杜政哲、金獎導演許肇任,以及吳慷仁、鄭元暢(小綜)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歷經2個半月拍攝,近日正式殺青,吳慷仁感性表示:「很幸運可以拍到這部戲,很少有一部戲讓我這麼開心的拍完,這種感覺相當難得、奢侈,非常感恩。」
    2022/11/28 17:59
  • 林心如認了「最想拿金鐘影后」 曝一入圍霍建華超真實反應

    夯劇《華燈初上》在金鐘57大放異彩,不負眾望提名11項大獎,今(15)日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三人首度以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角逐金鐘影后的林心如透露,公布入圍當天正在拍廣告,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很激動,回家後老公霍建華卻相當平淡,她笑說:「只是說了一句『恭喜喔』,他一貫的作風。」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
    2022/09/15 18:05
  • TVBS大戲《有生之年》驚人卡司公開 製作人林心如:再打造台劇巔峰

    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今日(9日)盛大開鏡,主創團隊金光閃閃,製作人林心如、男主角吳慷仁及編劇杜政哲都是剛出爐的本屆金鐘獎入圍者,三人在入圍公佈後首次見面,林心如一見搭檔們,開心的笑容藏不住,互道恭喜。對金鐘組合再度合作,林心如信心滿滿地說:「《有生之年》找來堅強主創陣容,有吳慷仁、鄭元暢等實力派演員加持,一起努力打造下一個台劇巔峰。」
    2022/09/09 13:42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華燈》百合太慘!編劇曝男男激戰:床震原要打她的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創造一波現象級熱潮,隨著凶手水落石出,編劇杜政哲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透露更多秘密,當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在床下聽到深愛的亨利(王柏傑)跟葛檢(修杰楷)的激情床上運動,杜政哲說:「我原本寫得更殘忍!寫要百合面朝上,亨利和葛檢在『做』的時候,床的震動幾乎要打臉床底下的百合。」
    2022/04/13 20:13
  • 《華燈》續集有望?劉品言認「有故事沒說完」藏玄機

    《華燈初上》上(3)月上架第三部,等待已久的粉絲終於「真相大白」解開其中的兇手到底是誰,然而不少劇迷看完後卻仍然感到意猶未盡,紛紛敲碗《華燈》可以再有續集或者是「電影版」,對此,劇中一大要角劉品言受訪時坦言「有故事沒說完」,為《華燈》續集留下玄機。
    2022/04/04 15:17
  • 《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開播後,劇情和凶手身分皆引發熱議,也將台劇推上新的一波高峰,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編劇杜政哲分享背後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大爆幕後花絮,劇中「渣男金句」頻發,例如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說:「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杜政哲自曝這些都是自身人生經歷累積:「就是某一些人生的片段,內心某些脆弱的部分,可能無法對著你的對象說,我只是把這些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2022/03/27 11:33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