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杜拉拉升職記 結果共8筆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才交往1個月!經紀人爆「無套懷孕」 男星淚道歉:不負責任

    曾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的男星宋寧峰,與僅交往1個月、時任經紀人的張婉婷結婚,日前宋寧峰真摯向妻子道歉,因為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導致小生命意外到來,張婉婷也坦言沒懷孕不會結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23:27
  • 閃光來襲!徐靜蕾罕見曬男友 黃立行近況意外曝光

    知名歌手黃立行出道近30年,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也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2010年因出演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與女演員徐靜蕾相識相愛,鮮少公開放閃的兩人,今(7)日卻意外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近況,女方大方曬出男友身影閃瞎眾人,此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
    2021/07/07 22:58
  • 交往9年被爆密婚黃立行 徐靜蕾首回應超霸氣

    從團體L.A. Boyz出身的44歲歌手黃立行,2010年因為演出大陸女星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2人進而相戀9年,日前竟傳出密婚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不過徐靜蕾昨晚(8日)在微博上否認,強調目前「暫無結婚的動力和理由」,並表示哪天結了一定告訴大家。
    2019/02/09 11:14
  • 戀了9年!「新婚」祝福被抓包 黃立行驚爆密婚徐靜蕾

    44歲歌手的黃立行,因演出大陸女星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兩人相識相戀,至今穩定交往9年多,沒想到在新春爆出喜訊了!原來是,徐靜蕾2天前在微博寫上新春祝福,資深媒體人劉春留言「新年,祝愛豆(偶像)新婚快樂!」 爆出密婚疑雲,但她僅回覆「祝我嫂子和你白頭到老」,扯開此話題!
    2019/02/06 12:04
  • 「杜拉拉」類「敗犬」 泛指30歲獨立自主女性

    其實林依晨跟陳柏霖合體的新電影,算是延續5年前大陸女星徐靜蕾跟黃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雖然故事架構完全不同,但都用了「杜拉拉」這個名字,其實當年這部電影在大陸賣了6億台幣,成績還不錯,描述從剛出社會的小白領,到獨立自主女強人的故事,電影讓杜拉拉這個名詞爆紅,也影響不少女性,認為可以靠自己愛自己,不一定要靠男人,就跟3年前因為偶像劇在台灣掀起流行「敗犬女王」這個名詞雷同。
    2015/09/22 18:36
  • 陸職場劇成顯學 上班族甘苦收視紅

    大陸去年流行宮廷穿越劇,今年觀眾又換口味,描述職場權力鬥爭,工作辛酸的職場劇,現在成為收視率保證,電影失戀33天原班人馬,演出的職場劇,收視率都在全大陸前6名,而描述小上班族的杜拉拉升職記,也從電視拍到電影,現在連網路都來軋一腳。
    2012/07/14 19:38
  • 【中國進行式】杜拉拉!何許人也 虛擬白領陸爆紅

    一組最新的數字顯示,北京擁有26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在全世界排名第三,僅次於東京跟巴黎,不但推動當地經濟快速增長,更讓大陸年輕人,看到了擠進世界五百強企業工作的可能性,結果讓一本描寫白領生存法則的小說「杜拉拉升職記」意外的爆紅,到最近還分別被拍成電影、電視劇,甚至舞台劇,反映出大陸年輕白領,面對的機會跟挑戰,帶您到北京,實際觀察這個特別的現象。
    2009/11/0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