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杜成義 結果共4筆

  • 罹恐慌症暴肥消失!阿杜停工3年宣告復出「驚人現況曝」

    唱紅〈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的49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本名杜成義),20年前憑著沙啞嗓音紅遍華人圈,怎料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憂鬱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回歸,曾一度被直擊暴肥。然而近來傳來好消息,阿杜睽違3年終於簽約了新公司,預計本月底將正式復出。
    2022/04/07 07:58
  • 恐慌症復發暴肥走鐘!男星吐辛酸「發作時整個人癱軟」

    以沙啞音色聞名的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2002年以一首〈天黑〉紅遍華人圈,然而出道第2年就罹患了恐慌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回歸。日前阿杜被民眾直擊「暴肥一圈」在台上唱歌,走鐘模樣驚呆不少人,原來他2年前恐慌症再度發作,因服用藥物體重增加,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下來。
    2020/01/20 11:55
  • 46歲阿杜近況曝光!驚人模樣嚇壞網友:歲月是把殺豬刀

    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以沙啞的嗓音一炮而紅,曾經唱過《他一定很愛你》、《天黑》、《離別》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他後來因為罹患恐慌症暫退歌壇,近日有網友分享阿杜參加活動,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走樣的體態令大批網友大吃一驚。
    2020/01/15 21:19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