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杜宇麒 結果共14筆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嗯哼錄音「狂改歌詞」逼瘋老爸!你、我不分教4分鐘崩潰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如今換成嗯哼跟著媽咪霍思燕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近日節目組釋出嗯哼錄製主題曲的幕後花絮,原來當天是爸爸杜江負責教嗯哼唱歌,只是他一句句示範,嗯哼卻總會擅改歌詞,而且「你」、「我」兩字傻傻分不清,讓杜江才教4分鐘就快崩潰了。
    2018/03/22 22:22
  • 嗯哼上街買菜還幫忙殺價!霍思燕休閒穿搭根本少女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漲,一家人高顏值和嗯哼無厘頭的軟萌模樣圈粉無數。近日嗯哼被媒體直擊陪媽媽霍思燕去買菜,年僅4歲的他不只力大無窮,幫媽媽拎超多菜,更貌似開口幫忙殺價,擄獲不少姨母心。
    2018/03/01 12:22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嗯哼大王拍寫真根本韓星!合照女神媽咪網瘋讚「好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軟萌的嗯哼憑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和撩妹技巧,成為小孩中的人氣王。近日嗯哼和媽咪霍思燕一起拍攝寫真,年僅4歲的他拍起照來有模有樣,面無表情看著鏡頭還超會擺Pose,神韻和造型都激似韓星,讓一眾網友驚呼「好酷」!
    2018/02/08 11:09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嗯哼看到「她」秒變羞澀! 杜江驚嘆:這還是我兒子嗎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及小山竹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甚至在節目開播沒多久後,就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網友也翻出杜江在節目開播前的受訪片段,他表示嗯哼是一個被動及羞澀的孩子,讓網友直虧:「你確定嗎?嗯哼根本超主動!」
    2017/12/01 12:39
  • 陳小春擠牛奶超嬌羞 嗯哼再度爆驚人話語...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常常講出一些令人噴笑的話,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中,幾位萌娃與爸爸們進行「擠牛奶」環節,陳小春、杜江及鄧倫輪番上陣,畫面逗趣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17 18:23
  • 「嗯哼大王」不哭了! 與杜江分離樂喊:爽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10 16:23
  • 嗯哼「金句王」再現! 直喊「畊宏」快發給我們紅包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09 11:38
  • 嗯哼大王連耳朵都會撩妹! 「愛心形狀」萌電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對小泡芙及小山竹卻格外有耐心,嗯哼節目中各種撩妹舉動,都讓網友笑翻天,也有網友搞笑直呼:「這應該是遺傳爸爸!」近日,嗯哼媽媽在微博上曝光兒子的小祕密,原來嗯哼連耳朵都會撩妹。
    2017/11/05 11:49
  • 「嗯哼」受訪憤而離席 揭密最喜歡的不是小泡芙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近日杜江帶著兒子「嗯哼」,接受陸媒採訪,嗯哼不受控的舉動,讓爸爸杜江好氣又好笑,網友也直呼,偶偶的小頑皮才是「嗯哼大王」啊!
    2017/10/28 12:36
  • 嗯哼撩妹招數一籮筐 「最萌發電機」小泡芙為國爭光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繼嗯哼前幾集突然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嗯哼各種主動的片段,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17/10/0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