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村莊 結果共746筆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1天前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不給錢就殺!奈及利亞土匪村莊擄100人 2周逾400人遭綁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大規模綁票案頻傳,西北部卡杜納州(Kaduna)數周前才有280多名師生遭擄,綁匪上周末又發動2起新的攻擊事件,從民宅內擄走婦孺在內超過100人;聯合國統計,這類暴力事件已導致約100萬人流離失所。
    2024/03/19 16:02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俄軍改派突襲隊破防線 烏軍無彈藥再連丟2村

    俄軍以人海攻勢,奪下「阿夫迪夫卡」後,現在改變戰術,改派突襲小隊,多點突破,試圖瓦解烏軍防線。彈藥不足的烏克蘭部隊,又連丟兩座村莊。為了援助烏克蘭,歐盟提議,拿凍結俄羅斯資產的衍生收益,來購買武器給烏克蘭。
    2024/02/29 23:27
  • 悚!印度姐妹花突遭潑猴襲擊 逃命過程不慎墜井妹妹傷重亡

    印度的猴患問題一直以來都令當局感到頭痛不已,光是去(2023)年年底至今就爆發多起猴群攻擊人類致死的悲劇。近日再傳憾事,印度北部村莊的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而她們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妹妹沙普娜(Sapna Kumar)傷重不治身亡,而姐姐沙達娜(Sadhna Kumar)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4/02/20 18:07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俄控烏克蘭砲襲占領地頓內茨克市 釀25死20傷

    俄羅斯任命的頓內茨克州長普希林今天表示,俄國控制的烏東城市頓內茨克遭到烏克蘭軍隊砲擊,導致25人死亡,另有20人受傷。俄國部隊則表示,已控制哈爾科夫州村莊克羅赫馬恩。
    2024/01/22 10:58
  • 奈及利亞暴徒疑宗教衝突連日襲20村莊 至少160死300傷

    奈及利亞中部高原州多個村落遭到大規模襲擊。《法新社》等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晚間至25日凌晨,武裝團體持槍襲擊超過20處以上村莊,至少造成160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送醫。該區域近年持續因宗教和種族問題等發生衝突。
    2023/12/26 11:19
  • 甘肅地震131人遇難 青海省發生「砂湧現象」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爆發芮氏規模6.2地震,根據當地抗震指揮部通報,甘肅和青海共有131人遇難,980人受傷,在19號下午3點,當地已經結束救援工作,重點轉向災民安置。而這次青海省是重災區,因為強震出現「砂湧現象」,地殼震動讓地下深處的含水砂土強烈液化,湧出蔓延村莊,導致村莊出現像是被土石流覆滅般的災情。
    2023/12/20 19:52
  • 有片/烏克蘭村委會起爭執 男爆氣「扔3枚手榴彈」釀1死多傷

    烏克蘭西部外喀爾巴阡州科雷茨基(Keretsky)1個村莊委員會16日召開會議,沒想到有名與會男子疑似因起爭執而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竟朝會議室丟擲手榴彈,最終造成1人死亡和26人受傷,包含投擲手榴彈男子在內共計有6人傷勢較為嚴重、尚未脫離險境。
    2023/12/16 10:01
  • 奈及利亞無人機攻擊 誤炸村莊至少85死

    奈及利亞發生軍方無人機誤炸事件,陸軍出動無人機攻擊武裝團體時,竟然錯誤襲擊西北部一個村莊,至少造成85人喪命。
    2023/12/06 15:10
  • 奈及利亞村民歡慶節日突爆炸釀85死 竟是軍方無人機誤炸

    奈及利亞西北部卡杜納州3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當村民聚集在一起,慶祝伊斯蘭教的節日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至少85人死亡、66人受傷。奈及利亞政府今日指出,是軍方無人機誤炸村莊。奈及利亞總統也下令要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18:15
  • 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以色列救援人員近日講述自己抵達遭攻擊村莊後,親眼目睹男屍遭哈瑪斯份子「挖出眼睛」,甚至有母女的屍體分別被切下胸部和腿部,宛若煉獄的慘況也讓人痛心不已。
    2023/10/25 14:10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